韓劇【百年遺產】劇情大綱+人物介紹│緯來戲劇台

韓劇【百年遺產】劇情大綱+人物介紹│緯來戲劇台

緯來戲劇台 2013-11-12 17:19

節目名稱:百年遺產
播出頻道:緯來戲劇台
播出日期:2013/12/16
播出時間:週一至週五20:00-22:00

<劇情介紹>

彩媛不顧男方母親的強烈反對,和富家公子金哲奎結婚,讓婆婆一開始就對她感到厭惡,除了百般挑剔還處處苦待她,也讓彩媛開啟了一段不幸的婚姻…,為了讓彩媛離婚,婆婆甚至設下陷阱陷害她,也讓彩媛終於離開那個可怕的婆家。回歸娘家的彩媛身為百年「老麵條」老舖的長孫,用心改良製作麵條,並且加入許多行銷手法,讓「老麵條」越來越壯大,卻也因此和同樣是食品業的「前婆婆」成了商場上的對手,形成了激烈的競爭,過程中彩媛一再與曾經救他一命的李世允命運般地的相逢,心中傷痕累累的兩人,展開了相互扶持、相知相惜的動人愛情…..

<�人物介紹>

柳真_飾演閔彩媛

麵館家長孫女、孝東的獨生女。善良、溫柔、懂事、外柔內剛的女子。開朗的性格經常給周圍的人帶來快樂。小時候失去母親後,和父親與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從未做出讓家裡的大人擔心的舉動。從溫室裡的花朵變成鐵娘子的彩媛嘗試用各種製作方法和行銷戰略,想把被人遺忘的古早味麵條變成具有歷史和傳統的餐飲公司,不可避免地與曾經的婆婆方會長成為事業上的競爭關係。

李廷鎮_飾演李世

白雪珠、李東揆的獨子。就如富家獨生子一樣毫無阻礙的成長,適當地無視社會,一帆風順。基本上對誰都冷漠無情、玩世不恭、冷嘲熱諷,一點都不懂得圓融的直腸子性格。但上天也不獨厚於他,三年前,因一件事,他失去味覺,嚐不出味道,在世上無味、無感覺的活著,直到遇到了閔彩媛。

崔元英_飾演金哲奎

方會長的兒子、彩媛的前夫。金龍食品的繼承人,內心充滿優越感的高傲男人。從小失去父親,由母親方會長獨自帶大,從未靠自己的意志和思想決定或負責過什麼事情。甚至婚後每天早晨穿著方會長挑選的西服和領帶。遇到困難時總是流露出不安的眼神,躲到方會長的背後,是標準的媽寶性格,但是通過一系列事情逐漸成長,並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尹雅真_飾演金茱莉

方會長的女兒、哲奎的妹妹。擁有高挑的身材和美貌,從幼兒園開始外號叫『走路的芭比娃娃』。畢業知名大學,目前在世允家的公司做市場部職員。美貌加學歷、家庭背景,讓她在任何時候都受到矚目,性格變得自我中心,虛榮心強,但是在世允面前卻裝出天真的面孔,像是沒有世允就活不了的柔弱女子。

鄭寶石_飾演閔孝東

話不多且不懂表現的典型父親,雖然妻子去世了,還是20年如一日的與岳父岳母一起生活.性情耿直穩重,且十分孝順,本身是電力工人,有活的時候就做點零活,沒活的時候,則在『老字號麵館』幫助岳父拉麵條。

錢忍和_飾演楊春熙

春熙是茶館『opara』的老闆娘,中年時才和孝東結婚,以長媳的身份入住『老字號麵館』,雖然知識不多,但心地不壞,也不記仇,還有像小孩般單純的一面。年幼就失去父母的春熙,在孝東的岳父岳母身上感受到了久違的溫暖,並漸漸把他們當做自己的親生父母對待。

朴元淑飾演方英子

哲奎、茱莉的母親,彩媛的婆婆,韓國有名的食品公司『金龍食品』的會長。

但是她原來的職業是明洞的高利貸業主,把三十多年前糊里糊塗從欠債者手中接過來的『金龍小菜』發展成了現在的『金龍食品』,她性子急,脾氣火爆,在金錢面前冷酷無情。為了得到金錢和權力,只要能保住自己的東西,她就會不擇手段地採取各種權謀之術,無情地踐踏和摧毀對方。年輕時失去丈夫,一心撫養唯一的兒子。因為兒子哲奎對方會長來說就是丈夫、戀人、兒子和上帝。她一心只想隨心所欲地左右和控制兒子。

<演員介紹>

姓名:柳真

生日:1981年3月3日

身高:160cm

體重:47KG 血型:A型

興趣:運動、繪畫

專長:彈鋼琴、跳舞

學歷:高麗大學法語系

 

得獎經歷:

2002年:KBS演技大賞人氣獎

2010年:KBS演技大賞長劇部門優秀獎

2011年:KBS演技大賞特別短劇獎

 

曾演出電視劇:

2002年:KBS《美人魚》

2004年:SBS《最後之舞》

2005年:MBC《美妙人生》

2005年:MBC《真的真的喜歡你》

2009年:MBC《天降情緣》

2010年:KBS《麵包王金卓求》

2013年:MBC《百年遺產》

 

姓名:李廷鎮

生日:1978年 5月 25日

身高:183cm

體重:72KG

血型:A型

興趣:打籃球、玩線上遊戲

專長:滑雪版

學歷:漢陽大學 戲劇電影學系

 

曾演出電視劇:

2003年:KBS《解脫遊民》

2004年:KBS《四月之吻》

2004年:SBS《愛在哈佛》

2007年:MBC《9局下半2出局》

2008年:MBC《愛你,別哭》

2008年:KBS《逃亡者Plan.B》

2013年:MBC《百年遺產》

 

姓名:崔元英生日:1976年1月10日身高:183cm 體重:73KG 血型:A型

興趣:繪畫、運動

學歷:祥明大學舞台設計學士、弘益大學廣告宣傳系碩士

 

曾演出電視劇:

2007年:KBS《比天高比地厚》

2008年:KBS《你是我的命運》

2009年:SBS《兩個妻子》

2009年:MBC《善德女王》

2010年:SBS《鄰居冤家》

2010年:MBC《暴風的戀人》

2011年:SBS《愛的呼喚》

2012年:SBS《美味人生》

2013年:MBC《百年遺產》

2013年:SBS《繼承者們》

 

姓名:尹雅真

生日:1983年11月19日

身高:166cm

體重:48kg

學歷:國民大學戲劇電影系

 

曾演出電視劇:

2009年:SBS《菜鳥變鳳凰》

2009年:KBS《不能沒有你》

2011年:KBS《甜蜜女人家》

2012年:tvN《黃色復仇草》

2013年:MBC《百年遺產》

【《緯來戲劇台》官方網站;《緯來戲劇台》官方粉絲團】

熱門文章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單週近14萬人「拉」進醫院!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8成禍首是它」
單週近14萬人「拉」進醫院!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8成禍首是它」

匯流新聞網CNEWS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記者爆料網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