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奪2023年TikTok雙冠 第二次唱跨年再創紀錄挑戰連趕3場

Ozone奪2023年TikTok雙冠 第二次唱跨年再創紀錄挑戰連趕3場

Sony Music 2023-12-12 11:46

最強男團Ozone去年正式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後,在歌曲收聽、MV觀看以及實體銷售等各方面都取得極佳成績,奪下多個冠軍寶座。今年Ozone持續展現高人氣,活動、廣告代言邀約不斷,結算2023年,他們共出席了80場活動與演出,是非常豐收的一年。

Ozone也接連推出多首新歌,包括戲劇主題曲、演唱會主題曲、經典翻唱曲以及團綜主題曲,其中作為演唱會主題曲的〈Purple Days〉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不僅在數位串流平台上取得優異成績,在近期TikTok公布的2023年度回顧中,更成為了台灣創建量最高的本地音樂作品。

Ozone也榮獲了「TikTok hitmakers」最活躍的台灣藝人第一名,超越天王天后羅志祥、蔡依林和鄧紫棋等歌手的排名,展現他們在社群媒體上的高熱度和影響力。得知這項好消息,Ozone深感榮幸,開心表示:「〈Purple Days〉對於我們來說是意義非常重大的一首歌,因為這不只是我們六位團員第一次一起共同創作的歌曲,也是首場演唱會的重要紀念。」他們感謝粉絲的支持以及公司的栽培,直說:「我們會成為更優秀的人,我們該做的以及正在做的就是不斷突破自己,創造可能。」

▲ Ozone奪2023年TikTok雙冠 。(圖:索尼音樂)

 

在最受年輕人喜愛的社交軟體Tik Tok大受歡迎的Ozone,除了音樂與表演之外,近期還進一步推出團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不斷在各領域中嘗試與突破,回顧2023年,Ozone完成了許多里程碑,讓六位團員有許多感觸。隊長祖安說:「今年Ozone做了很多新嘗試,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非常珍惜且幸福的,未來的期許就是持續做出好的作品,站上更多不一樣的舞台,讓更多人能夠因為我們而感到開心!」

哲言為今年的自己打了60,「50分來自公司創造的機會及舞台讓我發揮,10分是我所寫下的事蹟。謝謝O.A.O.給了我勇氣,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讓我的創作能力被大家看見以及分享我所喜歡的音樂。」而對文廷來說,2023年最大的突破是站上北流並首次挑戰吊鋼絲及音樂創作,他說:「如果要用一個詞形容我的2023,我會用『勇敢的』,了解自己的過程中需要勇氣,接受自己的所有優缺點並誠實面對它們,在這一年中不斷的調整和改進。」

佳辰坦言:「有好幾次心裡浮出『我好像辦不到』的念頭,但因為團員們的鼓勵,鼓起勇氣跨出那一步後才發現眼前的高山好像也沒有那麼可怕。我覺得這一年是一個吸滿經驗值的一年,要我給這一年一句話應該會是『一件事情到底可不可怕要做了才知道』。」煥鈞感性表示:「我們一定會持續精進自己、持續蛻變,也許很多人還不知道我們是誰或者不看好我們,套一句蛋堡的歌詞『如果沒人跟著起舞我們怎麼革命』努力是必須的,但沒有你們(粉絲)的支持我們一定無法長久。」子翔則感受到這一年的時間過得非常快,坦言自己比去年懂得更多事情,更立下目標:「未來的一年希望能夠站上小巨蛋,這是我們六個共同的目標,也希望O.A.O.們能陪著我們站上更多舞台,讓他們為我們感到驕傲跟幸福!」

▲ 左至右:佳辰、文廷、祖安、煥鈞、子翔、哲言。(圖:索尼音樂)

 

去年Ozone首度唱跨年就趕場兩地演出,今年跨年他們再度寫下紀錄,將前往台中及高雄連趕三場表演!為了這次的演出,團員們精心準備全新編曲和編舞,預告將會為粉絲獻上驚喜,「我們三場跨年演出都安排了不同的巧思,希望到不同的地方都可以帶給大家不同的表演,也希望能讓更多觀眾認識我們!」

此外,Ozone的師姐PINK FUN也獲得「TikTok hitmakers」最活躍的台灣藝人第五名,展現粉紅女團的力量,讓PINK FUN喜出望外,大呼感謝粉絲的支持,會繼續加油!

熱門文章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中天新聞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中天新聞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中天新聞

8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