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劭文配對豆花妹《我們全家不太熟》怨愛情戲太少只能回家打槍

郝劭文配對豆花妹《我們全家不太熟》怨愛情戲太少只能回家打槍

得藝國際 2015-12-14 10:06

郝劭文配對豆花妹《我們全家不太熟》怨愛情戲太少只能回家打槍

郝劭文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追到「女神」陳妍希,已讓許多影迷羨慕不已,這次在喜劇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中,又與蔡黃汝(豆花妹)配對,更是「令人髮指」,但兩人在片中並沒有情侶對手戲,也讓郝劭文相當遺憾,原來他一直很欣賞蔡黃汝,知道要一起拍戲就超興奮,但個性害羞的他,卻只敢隔空大讚蔡黃汝:「他是男生的天菜!」而導演王傳宗則覺得兩人在片中的互動真的出現火花,可惜電影篇幅不夠,否則一定替他們加上情侶對手戲,讓郝劭文聽了更加扼腕。導演只好特地安排替郝劭文與豆花妹拍攝一組校園情侶照,讓他過過乾癮。《我們全家不太熟》預計於12月31日跨年檔期全台上映。

郝劭文在《我們全家不太熟》中,飾演個性害羞的大學生,為幫好友張榕容照顧嬰兒,把嬰兒帶去學校上課,雖然因此被同學嘲笑,卻以渾身飄散的「父愛」擄獲正妹女同學蔡黃汝的心,以一句:「會照顧北鼻的男生都很MAN喔。」讓郝劭文聽得渾身酥麻。另外兩位主角張書豪與陳大天則虧起郝劭文,整部電影演最好的部分就是「喜歡豆花妹」,私下還開玩笑要他去追求蔡黃汝,但害羞的郝劭文卻只敢在片場跟她寒喧,沒有進一步動作,郝劭文也透露自己其實很害羞,學生時期沒談過戀愛,校園戀情只能在電影裡發生。

打手槍表情太逼真《我們全家不太熟》郝劭文笑稱:奉獻畢生所學

郝劭文在《我們全家不太熟》中,扮演一個愛看A片的男大生,卻因縱慾過度變成「不舉男」。他在片中大膽演出看A片打手槍橋段,由於演得太好,看過的人都說:「表情也太逼真了吧!」,郝劭文卻搞笑回應:「我只是奉獻畢生所學。」他在片中因為手槍打太多,意外造成不舉,去跟中醫求救,中醫卻開給他藍色小藥丸威而鋼,過程相當爆笑!雖然郝劭文在大銀幕上不顧形象演出打手槍,但當他被問到想不想演親熱戲時,他也大方回答不排斥演出床戲和吻戲,但卻開玩笑說唯一的條件是:女主角要漂亮。

《我們全家不太熟》由曾以《寶米恰恰》入圍金馬獎的導演王傳宗執導,電影描述就讀法律系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仍然舉棋不定。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愛情動作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蔡黃汝 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超沒自信的怪咖。有一天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讓他們手忙腳亂地被迫承擔這突如其來的責任…。《我們全家不太熟》將於12月31日跨年檔期全台上映。


相關報導:

張榕容歌唱太好自己沒認出《我們全家不太熟》張書豪挑戰B-Box

《我們全家不太熟》片中四位主角張榕容、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這次特別為電影獻唱一首電影歌曲,而且是挑戰困難的阿卡貝拉,電影公司不但專門為四人找來歌唱老師上課,他們也為此苦練兩個多月。除了出過唱片的陳大天,其他人都是難得開金嗓唱歌,而要求完美的張榕容起初還有點猶豫,但在音樂老師的鼓勵下,仍然決定接受挑戰。好玩的是,張榕容在看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時,卻完全沒認出自己的歌聲,原來是因為太好聽,讓她一度以為是找人代唱,經工作人員提醒那真的是她的聲音,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歌聲還不錯。

《我們全家不太熟》張榕容的歌聲讓人驚艷外,三位男生也在片中大展歌喉,出過唱片的陳大天最如魚得水,但唱歌卻一直是張書豪的噩夢,還好陳大天拍胸脯保證會罩著他,才讓他點頭進錄音室,而張書豪除了唱歌外、還大膽挑戰了B-Box,相當突破。另一位主角郝劭文則被分配到最難的合音部分,卻讓音樂老師大為激賞,很佩服他竟然能在短時間內把合音部分練好,但郝劭文則謙虛表示自己其實練了很久,就連作夢都夢到在練唱,還好大家看過電影都對片中歌曲非常滿意。

設「三個帥爸一個辣妹」群組《我們全家不太熟》其實全家都很熟

張榕容、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因拍攝《我們全家不太熟》培養出好感情,不但一起開金嗓以阿卡貝拉方式合唱電影歌曲,四人從電影殺青至今還一直保有聯絡,他們與導演王傳宗在通訊軟體開了「三個帥爸一個辣妹」群組,沒想到私下最搞笑的是形象知性的亞太影后張榕容,她在群組中開玩笑自封女神,讓幾個男生要稱讚她,沒想到卻換來彼此互噴垃圾話,卻也因此培養出好交情,私下更經常相約吃飯,堪稱「我們全家都很熟」。

 

張榕容、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我們全家不太熟》不熟也得熟

最新校園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We Are Family),找來亞太影后張榕容、金馬男星張書豪,以及喜劇明星郝劭文、陳大天領銜主演,除年輕的演員陣容外,還有金馬影帝陳松勇、許效舜、林美秀、趙樹海、鄧志鴻、吳朋奉、施易男、豆花妹(蔡黃汝)、黃鐙輝…等多位明星攜手演出。

《我們全家不太熟》描述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威力(張書豪 飾)、大胖(郝劭文 飾)、啞牙(陳大天 飾),對往後的人生正感到一片迷惘之際,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此時卻帶了一個初生的嬰兒回家,讓他們手忙腳亂地被迫承擔這突如其來的責任…。

《我們全家不太熟》由曾以《寶米恰恰》(Cha Cha for Twins)入圍金馬獎的導演王傳宗執導,電影融合親情與友情,不僅片中大學生的互動笑料百出,西班牙與台灣混血BABY「豆寶」的可愛模樣也萌翻全片,近年鮮有作品的金馬影帝陳松勇與張榕容的親情戲極為動人,而許效舜、林美秀、鄧志鴻等笑匠更替電影激起極大火花。

【我們全家不太熟】劇情簡介

天外飛來一個娃,宅宅變身超級爸

就讀法律系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仍然舉棋不定,為了逃避現實,把生活寄託在跟人對賭撞球。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A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豆花妹 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超沒自信的怪咖。有一天三人回到家中,發現一個裝滿現金的信封,他們卻把錢花個精光…。

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原來那些錢是卡卡準備要付給保母的費用,無力償還的威力、大胖與啞牙,只好硬著頭皮接下保母工作,還得一面打工賺奶粉錢,但這也讓他們終於學會長大…。

【登大人了沒】演員簡介

「女神媽媽」張榕容《我們全家不太熟》影后挑戰瘋狂喜劇

張榕容為童星出身,畢業於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台法混血的她,不僅外型相當亮眼,2009年還以作品《陽陽》登上亞太影展的影后寶座,創下該獎項最年輕獲獎者紀錄,並兩度奪下台北電影節的影后大獎,《渺渺》、《陽陽》、《逆光飛翔》則讓她三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是兩岸三地影壇最受矚目的女星之一。

張榕容在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不僅與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聯手KUSO搞笑。也不吝展現她影后級的演技,多場與金馬影帝陳松勇的親情對手戲,演來令人相當動容。《我們全家不太熟》描述張榕容飾演未婚生子的大學生,與三個好友一同照顧小BABY,四人也在過程中,學會如何承擔等人生課題…。

「魯蛇大學生」張書豪《我們全家不太熟》被迫變身超級爸

張書豪還在讀高中時,在西門町逛街時被導演易智言相中,演出金鐘劇《危險心靈》而踏上演員之路。出道隔年便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的最佳男主角獎。之後在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挑戰陰柔的同志角色,更讓人眼前一亮!該片不僅讓他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也入圍了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是台灣新生代演員中的佼佼者。

張書豪在《我們全家不太熟》中,飾演渾渾噩噩的大學生威力,為了是否要繼承律師父親的衣缽而煩惱不已,便將生活寄託在吃喝玩樂上。在即將畢業前,心儀多年的對象卡卡(張榕容 飾)從澳洲打工度假歸國,但卻帶回一個小BABY,威力與兩個好友又不小心把卡卡的保母費給花個精光,他們只好肩負起奶爸重任…。

「縱慾小胖哥」郝劭文《我們全家不太熟》想吃天鵝肉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九○年代以可愛的小和尚形象紅遍兩岸三地,堪稱是當年台灣最具有票房號召力的電影明星。13歲時為專心學業暫別影壇,直到上大學後才宣告復出,在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扮演主角的好友阿和,展現了「寶刀未老」的演技,風光重返影壇。

郝劭文在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頂著一頭俗俗捲毛,搭配他圓滾滾的身型,還沒開口就渾身喜感。他在片中飾演沉迷A片的大學生大胖,卻遲遲不敢向暗戀的同學小茜(豆花妹 飾)表白。更慘的是,大胖還因「縱慾過度」而導致性功能障礙,讓他更加自卑…。

「怪咖內向男」陳大天《我們全家不太熟》缺乏正面能量

陳大天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以模仿費玉清演唱B-BOX一鳴驚人,活躍於綜藝節目,成為新生代最受矚目的諧星之一。2014年受到導演鈕承澤青睞,在電影《軍中樂園》脫掉搞笑外衣,飾演主角阮經天的學長,戲分頗為吃重,以一句台詞「歡迎來到軍中樂園。」貫穿全片,2015年則與張榕容、張書豪、郝劭文演出喜劇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

陳大天在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中,飾演個性內向的大四學生啞牙,由於即將面臨畢業求職,不擅與人溝通的他,在面試時卻因此吃足苦頭,甚至還花錢參加潛能開發課程,最後他才發現原來改變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從日常生活中出發…。

【我們全家不太熟】導演簡介

「寶米恰恰」導演王傳宗《我們全家不太熟》全新校園喜劇

導演王傳宗畢業於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從大學時代開始,以「金桔粒」為筆名發表影評。自2004年起迄今,從事拍攝電影、電視電影、電視連續劇、廣告、與紀錄片。導演作品自2009年開始連續七年、年年皆有作品入圍電視金鐘獎,並曾搶下包含最佳導演在內等五項大獎的輝煌紀錄。

王傳宗2012年與楊貽茜合力獻上電影處女作《寶米恰恰》,不僅榮獲台北電影獎的最佳劇情長片大獎,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及最佳視覺效果五項大獎。

 

《我們全家不太熟 /We Are Family

  • 類型:校園喜劇
  • 上映日:2015年12月31日
  • 導演:王傳宗
  • 演員:張榕容、張書豪、陳大天、郝劭文、陳松勇
  • 發行公司:美商華納兄弟、得藝國際 
  • 官方臉書: www.facebook.com/WeAreFamilyMovie

 

 

12.31《我們全家不太熟》電影幕後花絮 豆寶篇

相關報導:

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扮大學生《我們全家不太熟》害劇組荷包大失血

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三位新生代男星,在最新喜劇國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中,演出合力照顧嬰兒的大學死黨,由於三人是第一次合作,男主角張書豪與導演王傳宗希望大家能培養感情,開拍前便建議三人與導演一起去電影裡的房子住幾天,重溫大學外宿生活,但這個「家」其實是搭建在片廠,晚上還有多到爆炸的蚊子大軍,四人都被叮得滿頭包,更慘的是,由於天氣太熱,他們將片廠的冷氣打開睡覺,結果一晚電費竟然破萬,隔天果然被工作人員念「不要開冷氣睡在片廠。」陳大天還因冷氣太強而感冒,歡樂的合宿生活也馬上夭折,他們卻也因此搭起友誼的橋樑,殺青後至今都依然有聯絡。

《我們全家不太熟》是男主角張書豪退伍後的第一部電影,讓他格外緊張,因此與導演王傳宗商量,可否與郝劭文、陳大天在電影開拍前,到片廠搭建的「家」住幾天培養感情,大家不但都一口答應,還計畫效法大學生夜唱、夜衝,第一晚就興致勃勃地相約看電影,看完再回「家」睡覺,沒想到片廠的「家」又悶又熱,開了冷氣卻讓電費一晚破萬,讓他們再也不敢睡片廠。結果電影正式開拍後,張書豪與郝劭文最愛擠在陳大天的房間過夜談心、大聊過往感情,讓劇組笑稱早知道就幫他們訂三人房,也看出他們的好交情。

熱門文章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TVBS新聞網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品觀點傳媒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KID再爆「演藝圈最廢二人」 Sandy吳姍儒傳授戀愛擇偶撇步
KID再爆「演藝圈最廢二人」 Sandy吳姍儒傳授戀愛擇偶撇步

TVBS 42歡樂台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CTWANT

7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