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蒐集五位美女彩妝師幫自己卸妝的私房技巧!大心!

一次蒐集五位美女彩妝師幫自己卸妝的私房技巧!大心!

VOGUE時尚網 2016-10-24 23:56

大濃妝、很厲害的卸妝產品,這些用在明星藝人臉上似乎很合用,但是,你也習慣每天濃妝豔抹嗎?來看看彩妝師們除了用很厲害的卸妝產品幫藝人卸妝?那麼,會用在自己臉上嗎?用什麼卸?又怎麼卸?

★簡淑玲:簡單的粉底加上ㄧ點點內眼線,偶爾淡淡的紅唇。

我的皮膚其實很敏感,所以卸妝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一直以來我都習慣使用Bioderma卸妝水,有大瓶包裝和攜帶型小瓶,出國很方便。

方法:

我不習慣卸妝油和卸妝乳的厚重感,比較喜歡清爽的卸妝水,而且真的可以卸得很乾淨。

  1. 使用濕紙巾,不要有酒精或是乳液香味成份的濕紙巾,就單純使用純水的濕紙巾,再倒取適量的卸妝水,開始在臉上輕輕擦拭。
  2. 如果有眼線或是塗抹口紅的時候,會用La Mer的眼唇卸妝水,卸妝水很清爽,可以把妝卸的很乾淨。
  3. 尤其是只想單純卸妝,在沒有大量清水的時候,濕紙巾加上卸妝水,真的是非常方便的組合,比起用化妝棉,更省時省力。

 

★游絲棋:平常就是心機彩妝的概念,少量的粉加上眼線。

我是個洗臉狂,一天會洗四次臉,就是不喜歡臉上有油膩不舒服的感覺,雖然洗那麼多次,但我絕對不會過度清潔,每次都只會花30秒鐘的時間。大家可能想不到,我最愛的卸妝品是Biore卸粧蜜。

Biore輕感卸粧蜜,因為含有58%的美容成份,質地是凝膠狀,平常如果我是畫淡妝的話,就一定用這款,一邊按摩,一邊卸粧,很快速就完成了。出國時我也會分裝在小瓶子裡,很好帶。

 

★Hanya:平常就是簡單上個粉底,加上招牌大紅唇、眼線和睫毛膏,讓自己有很好的氣色即可。

我其實最喜歡的是Pond’s的卸妝油,從以前在美國的時後就開始用,大約用了10幾年了吧!為什麼會一直用,因為價格實惠又真的很好卸,連眼唇這種很難卸的部位,它也可以卸得很乾淨。

方法:

  1.  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油,輕輕一根一根把睫毛膏、眼線膠和眼線用滾圈的方式卸除,如果妝比較濃重一點,就讓棉花棒停留在彩妝部位上久一點時間,就可以很輕鬆卸妝了。
  2.  按壓四下卸妝油在掌心,開始從眼睛、眉毛整臉快速輕柔按摩,大約會按個20-30秒,我會觸捏一下睫毛,發現變柔軟了,就表示彩妝卸除乾淨了。
  3.  開始乳化。以少量沾水再進行按摩,漸漸把水分增多,等到油完全變成乳化的白色水之後,整臉就開始用大量清水沖乾淨。
  4.  使用Cle de peau BEAUTE洗面乳洗臉。

※來源:IG@shuuemura,IG@claudiashkim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自動打出濃密泡泡,而且不用毛刷的洗臉儀,還有溫感卸妝!這支洗臉儀和大家都不一樣!

洗臉泡泡,到底好不好?

妳不知道的兩段式卸妝法!擁有光澤肌的保養上妝祕訣大公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