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霸氣甩奶開M字腿,只為了...

小甜甜霸氣甩奶開M字腿,只為了...

台視 2017-01-13 17:12

脫口稱與瑪麗「夫妻檔」 張立東肖想天鵝肉

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集因王少偉腳傷行動不便,好友小甜甜(張可盷)特別義氣代打、挑戰狠操體能的「衝出好彩頭」遊戲,在偌大場地內全力防守對方進入達陣區!身為綜藝好手的小甜甜一上場便擺出有如相撲力士的姿勢,大方開M字腿、狂搖上半身使出「甩奶功」,還在場內嘗試變魔術還差點摔倒,企圖分散對手張立東注意力,渾身解數阻擋對方得分幫王少偉這隊奪勝。

氣的張立東立刻扭頭怒嗆:「我不看『髒東西』、這樣會長針眼,妳快把自己變不見啦!」。或許是體力透支讓人神智不清,張立東竟在場上脫口說出:「今天遇到我們『夫妻倆』(指瑪麗)算你們倒楣!」,讓隊友李李仁、哈孝遠包括瑪麗在內全都笑成一片。

台視《綜藝3國智》出外景上山下海,讓主持群培養出難得的好感情,之前曾出現過Lulu與SpeXial風田「愛的CP」,現在可能又有新一對「螢幕情侶」要誕生!在張立東脫口喊出和瑪麗是夫妻後,同隊的李李仁便笑說:「真為我們家瑪麗覺得不值、不過妳開心就好。」。外型討喜的瑪麗在節目中頗受大家照顧,她曾多次自嘲出外景錄影跟本像是來「取暖」,有一次大夥一起進棚拍promo結束後剛好有一段休息空檔,瑪麗正愁不知可以到那歇腳,只見納豆二話不說立刻幫忙預訂按摩店,讓她好好放鬆兩個小時,還大方向店家表示記自己的帳,讓瑪麗忍不住大喊:「納豆哥真的超Man!」。

 

【更多資訊請上《台視 綜藝3國智》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8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