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妳的眼》沒有妳我才是看不見的人…

《我是妳的眼》沒有妳我才是看不見的人…

安可電影 Encore Film 2017-01-19 16:30
  • 中文片名:《我是妳的眼》
  • 英文片名:Heartstrings
  • 上映日期:2017年2月17日
  • 出品國:法國
  • 片長:89分鐘
  • 級別:未定
  • 發行:安可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 導演:米歇爾布日納Michel Boujenah

卡司

大提琴美少女 亞莉克絲薇洛特Alix Vaillot

法國凱薩獎男星 帕斯卡艾勒柏Pascal Elbe

《夏日時光》演技派男星 查爾斯貝林Charles Berling

法國最萌新星 尚史丹杜巴克Jean-Stan Du Pac

官網

★《貝禮一家》X《愛情的模樣》 樂來越萌的愛情故事

★ 榮獲杜拜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

★ 入選蘇黎世影展特別放映

★ 入選法國Sarlat電影節特別放映

★ 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點字之心》

 

【電影簡介】

法國暢銷小說改編逼哭10萬人《我是妳的眼》樂來越萌的愛情故事

《我是妳的眼》(Heartstrings)描述十二歲的瑪莉是前途無可限量的大提琴神童、卻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她的視力逐漸退化,有可能會完全失明。瑪莉的父母想送她到視障學校,好讓女兒受到完整照料,但瑪莉一心想通過音樂學校入學考試,繼續精進琴藝;一旦就讀視障學校,多年努力都將化為泡影。無計可施之下,瑪莉決定隱瞞病情,但視力不佳的她無法獨力通過考試,於是轉向同班同學維多求助。一直暗戀著瑪莉的維多,漸漸成為瑪莉的雙眼。他們能瞞過所有人保守秘密嗎?逐漸失去光明的瑪莉,又要如何重新看到亮光?

本片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點字之心》,由備受矚目的法國古典音樂美少女亞莉克絲薇洛特(Alix Vaillot)跨界領銜,以自身經驗完美詮釋主人翁的精湛琴藝,以及備受矚目的法國超萌新星尚史丹杜巴克(Jean-Stan Du Pac),並集結法國凱薩獎男星帕斯卡艾勒柏(Pascal Elbe)《夏日時光》男星查爾斯貝林(Charles Berling)等實力派演員,是繼《貝禮一家》後,法國影壇2017年最新的感人力作。

【劇情簡介】

《我是妳的眼》沒有妳我才是看不見的人…

12歲的瑪莉大提琴天賦過人,夢想成為職業大提琴家,並準備報考音樂學院,卻因眼疾讓視力一天天逐漸惡化,父母打算將她送到盲人學校,可為了堅持音樂夢想,她決定瞞著所有人、假裝自己還看得見…。

成績吊車尾的維多偷偷暗戀品學兼優的瑪莉,就算被死黨抓包也打死不認帳,直到瑪莉開始幫他複習功課,才漸漸拉近兩人的距離,兩小無猜的感情越來越好,維多卻也發現瑪莉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維多為了能幫助瑪莉順利報考音樂學院,平時充當「導盲犬」,更處處幫她掩護,瞞著大家瑪莉逐漸失明的事實,但瑪莉爸媽仍舊反對她追求音樂夢想,在甄試的前夕,人小鬼大的維多決定帶著瑪莉離家出走…。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7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