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之間關係再好,也不能做這件事

閨蜜之間關係再好,也不能做這件事

熊熊的愛微幫精選 2017-03-30 14:12

微信名:轻能量

ID:qingclass666

 

文 | 桌子  主播 | 芒小芒

微信 | 桌子的生活觀

 01 

 

公司新來的同事是一個帥小伙,高高的鼻樑,儒雅大方,長得有點像霍建華,說話很有幽默細胞。

 

我們公司單身的女孩很多,忽然間來這麼一個大帥哥,讓她們蠢蠢欲動。

 

新來的帥哥剛好和我走得比較近,另外一個部門的和我玩得特別好的同事婷,仿佛嗅到了契機,一連給我發了十幾條微信,要我把男孩介紹給她認識。

 

看到她這麼心急火燎,迫不及待的表現,我不由想到一個成語:見色忘友。

 

婷是我進公司認識的第一個同事,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過我很多次,這麼多年的情份擺在這,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婷外表看上去大大咧咧的,其實內心非常緊張害羞,我安排她去見面的時候,她拉了自己一個玩得最好的閨蜜一起。

 

到餐廳的時候,我們見到男孩,他一臉燦爛的笑容,俊朗的臉龐讓周圍的景色都黯淡了,我是男的,見到他也忍不住多看兩眼。

 

婷看見他,瞬間就心跳加速,臉熱發燙,而她的閨蜜也無法將自己的眼睛挪開.....

 

可能是太緊張的緣故,婷全程都沒有和那個男孩聊幾句,倒是她閨蜜和男孩聊得挺投緣,我隱隱約約有了不好的預感。

 

我隱約覺得她的閨蜜應該也喜歡那個男孩,但是我沒有去戳穿,我想她應該會看在多年閨蜜的情份上,不會和婷搶男人吧。

 

可是,我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婷的閨蜜欺騙了她,她找到婷要了男孩的電話和微信,說她先去試探一下男孩對婷的感情,多在男孩的面前說說婷的好話,撮合他們兩個,於是單純天真的婷相信了她的話,還為她的舉動而感動不已。

 

可是,她的閨蜜加了男孩的微信後,頻頻約男孩單獨出來聊,不但沒有說婷一句好話,反而說得她一無是處。

 

有一次我和男孩不經意聊天,男孩無心說了一句:「桌子哥,你知道上次你介紹我認識的那個同事,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嗎?」

 

聽得我莫名其妙,一番盤問下來,我這才知道原來是婷的閨蜜在中間搗鬼。

 

我是婷的朋友,我覺得我有義務告訴她真實的情況,讓她知道交往了十幾年的閨蜜,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至於如何去處理,還是由婷自己做主吧。

 

婷知道了這件事情後,氣得渾身發顫。

 

女人和女人之間是怎麼撕逼的,我不知道,只是聽聞戰況相當激烈,什麼「臭不要臉的」、「臭婊子」等什麼難聽的話都說出來了。

 

十幾年的閨蜜感情,就因為一個男人而鬧得老死不相往來,這讓我唏噓不已。

 

閨蜜神馬的,在男人面前果然只是浮雲啊。

 

閨蜜之間關係再好,有件事情千萬別干,那就是和閨蜜去喜歡同一個男人,多少閨蜜反目,是因為喜歡同一個男人。

 

女人是比較感性的動物,在年輕的時候很容易被愛情沖昏頭腦,無法冷靜思想,甚至會為愛情做出許多瘋狂的舉動,傷害到友情。

 

你要知道,有些疙瘩是一輩子也沒有辦法解開的,友情和愛情,你只能選擇一樣,甚至有時候,你兩樣都得不到。

 

 

 

 02 

 

小姨和陳姨是從小到大的玩伴,在她們最美好的年華里,都是對方陪自己度過的。

 

有一次小姨和陳姨去麗江旅遊的途中,結識了一位陽光帥氣的男士,他們經常三個人在一起談天說地,非常開心。

 

後來,他們旅遊回來後,還經常到一起聚會。

 

頻繁的接觸下來,小姨感覺他對自己還是有感覺的,從他關切的語氣和看自己的眼神中,她讀到了他炙熱的愛意和小鹿亂撞的那種心動,而小姨對他也是有感情的,每次離開後,都渴望能夠儘快見到他。

 

然而,陳姨的口中卻也經常提到他,她和小姨一聊到他的話題,就仿佛沉浸在一片喜悅之中,還沒等小姨開口,陳姨就告訴小姨,她喜歡那個男士。

 

聽到這個消息後,小姨一時之間心亂如麻,經過反覆的心理鬥爭之後,小姨選擇了退讓,成全自己的閨蜜。

 

陳姨的性格是那種比較放得開的類型,喜歡在外面玩,而小姨的性格是比較內斂的,是那種賢妻良母的類型。

 

最後,由於小姨的故意退讓和撮合,陳姨和那個男人結婚了。

 

 

 

結婚後,他們過得並不幸福,那個男人由於工作太忙,沒有時間陪陳姨,而陳姨又是一個愛玩的人,她忍不住寂寞,在外面認識了一個男人,出軌了。

 

她的事情,小姨多多少少知道,但是她沒有去過問,因為她同他們夫婦倆之間的特殊關係不容許她表現出任何的關切之情。

 

直到後來有一次逛街,小姨在路上碰到了陳姨和那個野男人在外面手牽手,她再也忍不住自己的脾氣,頓時火冒三丈,她大聲呵斥陳姨 :「你這是在幹什麼?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陳姨和那個男人被嚇得不輕,她通紅着臉拖着那個男人,匆匆離開現場......

 

事情平靜下來後,小姨單獨把陳姨約了出來,她對陳姨說:「你不喜歡他,為什麼還要和他結婚?你明明知道當初我也喜歡他,還不惜把他從我手裡搶過來,你這是什麼意思?」

 

陳姨也是委屈極了,她滿臉淚水的說:「我不是不喜歡他,只是我現在才知道我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如果當初知道是現在這個局面,我絕對不會和你搶他,真的!」

 

現在說什麼都已經為時已晚,小姨悔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勇敢一點,就因為自己的成全而造成了如今這個局面,這時,小姨開始有點恨陳姨,然後又可憐那個男人起來。

 

後來,那個男人發現了陳姨出軌的事情,他找小姨出來商量怎麼辦,然後小姨就這樣半推半就得牽扯到他們的感情當中來了......

 

一旦牽扯到感情的糾葛中去,怎麼可能保全自己?

 

最後的結果是陳姨和那個男人離了婚,小姨和那個男人和陳姨都沒有來往了。

 

 

 

 03 

 

二十多年的友情,就因為喜歡同一個男人,其中還包括了忍讓和成全,最後卻還是鬧得如此下場。

 

或許,愛情有時候確實是需要自私一點。

 

愛情的本質是相愛,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如果你確定他愛你,你也愛他,那麼就勇敢的去愛吧,千萬不要去成全和退讓,要知道你的成全和退讓可能會造成別人一生的痛苦。

 

世界上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和閨蜜喜歡上同一個男人。

 

愛情和友情都是陪伴我們一生的情感,如果你和閨蜜都喜歡同一個男人,千萬不要想着既要保住友情,又要留住愛情,這樣的想法太不合實際。

 

友情一旦牽扯到愛情,在愛情面前,你會看到友情變得極其脆弱,再深厚的友情,在愛情面前,友誼的破船說翻就翻。

 

因為喜歡同一個男人,兩人之間自然而然就會產生攀比,甚至是相互詆毀,其中還會暴露出很多人性的醜陋和複雜,是你所完全想象不到的。

 

愛上同一個男人,這個事情就像出軌一樣,無論你們的關係恢復到什麼程度,心裡往往會有一個疙瘩,你們的親密關係再也回不到從前。

 

所以,如果你想要保住你們多年的友誼,千萬別和閨蜜愛上同一個男人。

本文獲得微信公眾號:輕能量 授權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熱門文章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中天新聞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記者爆料網

見面會「門票滯銷」!主辦宣布李多慧高雄場取消 認:時間人力太困難
見面會「門票滯銷」!主辦宣布李多慧高雄場取消 認:時間人力太困難

中天新聞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TVBS新聞網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中天新聞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TVBS新聞網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記者爆料網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TVBS新聞網

快訊/知名歌手鄭華娟突傳離世!唱片公司證實噩耗
快訊/知名歌手鄭華娟突傳離世!唱片公司證實噩耗

中天新聞

7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