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 奢華新空間 藏富 崗石別墅 大器登場

大尺度 奢華新空間 藏富 崗石別墅 大器登場

富比士地產王 2017-04-19 17:00

位於楊梅主要幹道中山北路一段七十四巷內,一塊原為頂級雙語幼稚園的文教區土地,橙石建設在此推出案名稱為「藏富」的別墅。現場專案何其明表示當初公司在取得這塊土地時,因為就在楊梅主要幹道中山路旁,但又不直接面對吵雜的馬路,而離市中心僅約五十米的文教區。

環境清靜,少了車行聲卻多了蟲鳴鳥語,所以針對這樣的環境,推出楊梅少見的崗石電梯花園別墅,風格奢華又略顯低調的輕豪宅別墅。而取名「藏富」則有著大富人生且藏於此的意境。

手感夢想建築,三代幸福宅

藏富在產品規劃上先從讓每個家人都有自已的獨立空間為出發點,不只主臥室有衛浴,而是每間房間都有浴室,也就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弟弟妹妹都有自已的套房,並且在客廳空間規劃挑高六米的尺度,完全實現三代同堂但卻各有天地的幸福夢想。

橙石建設經理人劉仁廷表示,藏富這個建案從選擇土地開始就很費心。在這塊楊梅市心文教住宅區,即將絕版的土地上,橙石建設以楊梅最高的建築規格,從外觀石材到室內建材都親自挑選。也由於對所選建材有信心,因此在建築工法上除了以最適合台灣氣候的施工方式外,更盡量保留建材原有的質感,減少過多的粉飾。就像頂級料理,一流的主廚會特別將最好的食材以最純樸的手法,以最少的調味去呈現食材的美味。例如本案的外牆石材:藏富採用最新的乾式施工法,並保留接縫空隙。除了讓整棟建築的崗石看起來更立體更有質感外,還能將雨水及濕氣經由自然風帶出建築物,再加上各樓層大面積的開窗,打造出會呼吸的房子。

安全結構、精心選材、用心建造

藏富為達到最盡善盡美,在選材及施工上每個步驟完全不敢馬虎。並於每個細節都做紀錄並拍照留存起來,如樑鋼筋的綁紮等等工程進度,讓購屋者清楚看到住得更安心。每戶隔牆均捨棄傳統磚造工法,加碼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鋼筋密度增加,耐震效果大大提升,使建築更加穩固,水泥一律使用台灣水泥並且全棟達到3000PSI。每一層鋼筋水泥都經過SGS檢測合格,這在業界相當少見,所有建築結構都以安全為優先以品質為考量,且是永久性的。這樣的施工與設計進一步證明了橙石建設公司與王振如建築師(沐澄設計)的用心,跳脫制式格局的概念,外觀創新超越傳統的建築樣式,室內則以人性為出發點,規劃空間流通順暢、讓家成為您身心放鬆居住舒適的城堡,樣樣考量都以使用者為出發點。全棟的門窗均安裝中興保全的磁簧感應器,並且免費一年的服務連線,讓住戶住的舒服又安心。電梯則是建築規劃的重點考量,不同於一般家用電梯的侷促感,空間更大更快速,且直達屋突層。

交通便利 機能完善

食衣住行是生活上的必需,藏富的位置完全符合住戶的需求,散步即可到達公園、大同國小、陽明國中。在大成商圈內日常所需物品都樣樣俱全,平日生活採買便利無虞,周邊尚有中山親水公園等綠帶設施。近距楊梅火車站及楊梅交流道,並迅速接軌串連66快速道路/機場聯絡道,五楊高架道路校前路匝道也已在施工中,預計一O六年八月通車,南來北往更加迅速,讓北北桃生活圈更加完整。

本案現已完工,住戶陸續交屋裝潢中。現場專案何其明透露,本案唯一的實品屋也在近期售出,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盡早來參觀。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