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都尷尬!《火影忍者》中4個被岸本設計「前期超威」但「後期打醬油」的強角,#4 洗白速度快到嚇死人...

看著都尷尬!《火影忍者》中4個被岸本設計「前期超威」但「後期打醬油」的強角,#4 洗白速度快到嚇死人...

馬桶上撐竿跳 2017-07-19 09:11

(source:巴哈姆特简书)

 

安安大家好啊ヽ(́◕◞౪◟◕‵)ノ

在《火影忍者》的劇情後期,由於進入各種動不動就要毀天滅地的超展開,有些前期登場的舊角色相對變得影薄許多,甚至全程打醬油,都快讓人以為其實岸本根本已經忘記他們的存在了。以下根據頭條號主魔術狗的整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四位在《火影忍者》後期變得默默無聞的角色:

 

1.小李

第一部裡的小李,幾乎集合了一個人類的全部優點:努力、開朗、自信、有實力、有夢想,是一個標準的主角模板。

他在中忍考試時用裡蓮華重創我愛羅那一段,熱血與催淚並重,幾乎代表了當時火影劇情的最高水平。追回佐助時用出的醉拳,一招一式有模有樣,讓人眼前一亮。

(source:魔術狗,下同)

結果長大後的小李戲份之少令人訝異,多數時間都是跟著隊伍執行任務,展現個人魅力和實力的劇情少之又少。

最讓人不能忍的是,在第四次忍界大戰期間,小李竟然最高只能開到六門,所以就開了個六門站在旁邊觀戰八門凱vs六道斑,十分尷尬……

要知道小時候的小李就已經能開五門了啊,這麼多年就增長了一門?說得過去嗎?

2.寧次

以前跟佐助並列天才,以天賦異稟著稱。身為分家的孩子,竟然學會了回天和八卦六十四掌,一度被認為身上流傳著日向天忍的血統。(雖然這個日向天忍最後也變成了個未解之謎,岸本直到完結也不提這貨到底是誰)

跟鬼童丸的戰鬥中,寧次針對自己的死穴所創造出的捨身戰術,和寧死也要完成任務的信念,讓這個角色一下子昇華了。

可能岸本也覺得寧次不怕死的性格很不錯,所以在第四次忍界大戰的時候真的讓他去死了……

木葉十二小強裡,唯一一個年紀輕輕就戰死的,竟然是最天才的那一個。

3.大和

忍者之神千手柱間的細胞,一向都很難駕馭。

火影中第一個出現的能夠駕馭柱間細胞的就是大和,當時所有人都以為這個代替卡卡西的角色將是以後劇情的重點。那可是初代火影的細胞啊!也就是說能用木遁啊!木遁你怕不怕!

然而今天如果我們回憶一下大和的戲份,會尷尬地發現,他戰鬥力最強的時候,是失去意識被漩渦狀白絕控制的時候……

在他以自己的意志操縱木遁術時,他做出的貢獻大多是造臨時住所、重建木葉、人造瀑布、防止鳴人暴走。

當然這些行為也都很重要,不過這就跟他出場時岸本營造的強者氛圍不太合拍了。

4.大蛇丸

第一部裡的絕對反派,劇情裡第一個敢於發起摧毀木葉計畫的人,而且他無限接近於成功:他在那場行動中殺掉了風影和火影,差一點就真的挑起兩個村子的戰爭。

然而三代火影死前帶走了他雙手的靈魂,從那一刻開始,大蛇丸走了下坡路:天天等著佐助到來。佐助到了就天天教導他,夢想有一天佔用他的身體。

結果佐助學成以後,一刀把大蛇丸殺了。大蛇丸的靈魂在各種咒印裡遊蕩,直到最後被佐助復活,一下子改邪歸正,站在了佐助這邊。

一代反派,竟「墮落」至此……大家可還等著你掀起最後的浪潮呢!結果你隱忍這麼多年,最後就這麼洗白了?

 

以上是頭條號主魔術狗的整理分析,完全不懂岸本為何要減少這幾位角色活躍的機會,然後寧次真的死得好慘啊QAQ

本文經魔術狗授權,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