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還是想念》高雄場二日開唱 後台嚐盡在地南台灣美食,宛如小夜市!

家家《還是想念》高雄場二日開唱 後台嚐盡在地南台灣美食,宛如小夜市!

LIFE生活網小編 2017-07-25 10:17

「靈魂歌姬」家家當起空中飛人,包括近日於上海正式開跑的家家《還是想念》不插電巡迴音樂分享會,加上各地滿檔通告,讓家家幾乎過著每日「坐飛機上班」的生活。不過家家沒喊累,更多的是希望能親眼見見歌迷,也把好音樂帶到更多地方。7月22、23日家家接連兩天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家家還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會》,然而心繫演出的家家卻沒機會好好觀光、曬曬熱情的陽光。因此唱片公司為她網羅了在地南台灣美食,包括50年老店米糕、在地人必點冬瓜茶、「南霸天」丹丹漢堡,通通帶到後台,讓家家可以忙裡偷閒時,享受南台灣的好滋味。家家也為了高雄歌迷,特地準備限定版歌曲《舞女》、《愛情的恰恰》,讓全場氣氛沸騰。

家家近來除了擔任師兄五月天的全新世界巡迴《人生無限公司》開場嘉賓而走遍各城市外,更為個人第三張專輯《還是想念》奔走宣傳、走遍各大城市,儼然成為「空中飛人」。然而能見到了許多久未碰面的老歌迷,讓家家覺得溫暖又開心,絲毫不覺苦。同樣期盼家家很久的高雄歌迷,終於在7月22、23日迎來了《家家還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一連20多首好歌、兩小時誠意滿滿的演出,讓歌迷們在這炎熱的夏天感受家家如風般嗓音帶來的撫慰。現場還有三代同堂的歌迷攜家帶眷,全家大小一起到現場力挺家家,開心的說:「謝謝家家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夜晚。」

台語「不輪轉」的家家,為了這兩場演出準備「彩蛋」,勤練台語歌《舞女》以及《愛情的恰恰》,更特別揣摩了演唱時的「氣口」以及準備「閃幟幟」的七彩霓虹燈。果真前奏一下,現場就爆出驚喜的笑聲,讓家家笑說:「你們都活過來了嗎?」第一天演唱《舞女》時,家家特別預告:「明天會有不一樣的歌曲喔,你們一定猜不到!」沒想到台下歌迷立刻大喊「愛情的恰恰!」當場破梗,讓家家開玩笑對樂手老師們說:「我們去練別的新歌!」直呼南台灣歌迷不只熱情,更是反映機靈。而原本預計兩天不同歌曲的「彩蛋」演出,到了第二天在《愛情的恰恰》過後,現場歌迷熱情大喊「舞女!」家家也開心的加碼,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然而就和奔走於各地卻僅僅能穿梭演出場地、通告、飯店三點相同,這回接連兩天在高雄,然而心繫演出的家家卻沒機會好好觀光、曬曬熱情的陽光。因此唱片公司為她網羅了演出地「駁二」周邊道地的鹽埕區美食,包括50年老店米糕、在地人必點冬瓜茶、「南霸天」丹丹漢堡,通通「傳遍遍」讓後台宛如小夜市。讓家家忙於工作的同時,也能有機會忙裡偷閒時,不虛此行地享受南台灣的好滋味。家家笑說:「前一天演出時,台下歌迷就熱情的呼喊要我一定要吃看看丹丹,果然是在地人推薦的美味。」

家家也將帶著《還是想念》繼續這趟音樂旅程,包括即將在8月25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辦《家家還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會》海外首場,為此家家已經費盡心思構思節目內容與歌單,並會演唱廣東歌曲,就是要為香港的歌迷們帶來一個難忘的夜晚,門票已於CITYLINE購票通開售。香港演出的隔天、8月26日家家也將回到台北參與「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更將在9/10於ATT SHOWBOX舉辦《家家「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 台北豪華安可場》外。更多《還是想念》專輯以及新歌巡迴演唱會相關消息,請關注家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以及相信音樂官網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資料來源:相信音樂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5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