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 簡單的快樂│MILK X 雜誌

關穎 簡單的快樂│MILK X 雜誌

Milk X雜誌 2013-12-12 12:19

才剛在年中成為六月新娘的關穎,上個月又忙著妹妹的婚禮,很難不令人感受到她散發出來幸福與開心的氛圍;「DIVA對我來說.....怎麼說呢?太戲劇了點(笑),我其實不是這樣烈女性格.....」在訪問之前,原本許多人一樣對她有些誤解,深入聊過後才發現,關穎追求的不過就與大家一般,安穩而幸福。在經歷歌手、演員、作家之後,到今年晉升為人妻,關穎看似千變女郎般的人生也找到的幸福的歸宿。

頂級珠寶上身展現巨星魅力

本期封面關穎穿著VERSACE黑色紗質拼接西裝,佩戴著BVLGARI最新珠寶系列,一襲黑色正裝搭配著項鍊及耳環上紫水晶、紅碧璽以及鑽石等不同寶石,恰如其分的表達關穎迷人的時尚光彩;關穎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今天的打扮,以復古浪漫的波浪捲髮及鮮豔紅唇的造型,搭配BVLGARI的頂級珠寶;低調華麗的裝扮立刻顯得奢華貴氣,大量使用鑽石及不同的多彩寶石,綻放奪目光彩,立刻表現出活潑動人的女性氣息。

 

新婚生活平淡安穩關穎直說好幸福以陶晶瑩夫妻為典範

之前外界認為關穎閃婚,關穎表示其實雙方已經不再是20歲的小孩了,積累過不同的戀愛經驗,對於感情的態度也更加明確成熟,在各種條件都符合的情況下,就很自然的決定願意跟對方牽手一起生活下去;看似還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關穎笑言,其實婚前婚後的生活並無太大改變,夫妻兩人還是常當空中飛人,只是多了一張結婚證書而已;不同的是現在不再是自己一個人,會為了彼此而配合倆人的作息及工作,是一種一同為未來打拼奮鬥的感覺,

 

為了共組家庭,彼此也逐漸調整工作量及生活步調,雖然可能會有所妥協,但卻覺得甘之如飴;訪談中關穎更表示演藝圈中的婚姻生活要維繫真的不容易,要照顧家庭、孩子長輩,又要同時面對龐大的工作量,像是陶晶瑩、李李仁夫妻兩人就是演藝圈中的銀色夫妻典範,希望也能夠像他們一樣幸福。

痞子英雄電影版II搶拍中想當劇作家

目前正在拍攝《痞子英雄II》的關穎表示,在第二集中與金鐘影帝黃渤扮演一對逃命鴛鴦,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與愛人一起逃離紅塵,因此也會有更多更驚險刺激的畫面演出,算是對自己的挑戰;拍戲拍出興趣,關穎之後想要寫屬於自己的劇本,更希望能夠挑戰爆笑的喜劇劇本或沉重晦澀的灰色故事。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 X》官方網站;《MILK X》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5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