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跨界豪情  Aston Martin DBX !!

英倫跨界豪情 Aston Martin DBX !!

Goo2手車訊 2019-11-27 00:00
●創廠106年來首部SUV
●來自AMG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
●最大輸出550ps/71.4kgm
●搭配9速手自排變速箱
 
英國超跑名廠Aston Martin於11/20在北京正式發表了品牌創立106年以來首部SUV──DBX,作為Aston Martin第二個百年計畫的第四款新車,DBX的任務相當明確,亦即擴展Aston Martin產品的多元性,當然,也包括拓展市場銷售。
 
打從2015年開發計畫成型,DBX兼具性能與豪華的LSUV定位已是基本主軸,5039mm車長、3060mm軸距的規格搭配五人乘坐設計,格局已臻大型豪華房車。論豪華與科技,全車頂級真皮搭配Alcantara內裝透過精緻縫工凸顯DBX專屬尊榮,鋁合金飾件混搭木紋飾板,兼具經典豪華與性能科技感。DBX的車內Infortainment系統來自與Mercedes-AMG的合作,所有功能透過儀錶12.3吋與中控台10.25吋兩具TFT螢幕呈現,便利的Carplay與360度環景系統自然是標配之列。


DBX採用新款Caithness皮革搭配Alcantara材質來鋪陳內裝,也用上了鋁合金及木紋飾板。


大面積的玻璃車頂提供開闊視野,後座椅可做4/2/4分離傾倒,讓632L的行李廂空間再往上擴充。


雖是車長5039mm、軸距也達3060mm,但DBX車高僅1680mm,加上車身下側的防跳石裸黑設計,看起來更無一般LSUV的厚重感。
  
性能對DBX來說是基本盤,可輸出550ps/71.4kgm、來自Mercedes-AMG的4.0升雙渦輪V8擔綱引擎室值日生,透過9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達成DBX的跨界演出。


DBX雖是LSUV,但透過設計手法依舊讓身形流線,加上足蹬22吋大鋁圈,即使身處爛路仍顯敏捷跑格。
 
至於外型,Aston Martin經典的凸形水箱護罩、頭燈、引擎蓋鰭孔都被巧妙融入SUV的碩大車頭,而與氣壩左右進氣孔整合的日行燈更是明顯特徵。微翹的車尾與橫貫的LED尾燈組,則與Vantage互為呼應。


配合DBX的機能取向,Aston Martin也推出專屬兒童安全座椅及後行李廂寵物專用組供車主選配。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