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蕙如養網軍案 藍委赴外交部抗議遭擋  痛批外長應下台

楊蕙如養網軍案 藍委赴外交部抗議遭擋 痛批外長應下台

中廣新聞 2019-12-06 13:11

楊蕙如網軍案,國民黨多位立委今天前往外交部抗議,遭大批員警擋在門外不得其門而入,還有多位女立委在推擠過程中被夾傷。

事後外交部強調,外交部不是政治人物作秀造勢的地方;國民黨立委則要求外長吳釗燮和駐日代表謝長廷都必須下台。

(李人岳報導)「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國民黨8位立委和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6日上午前往外交部抗議,要為自殺的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討公道。

不過遭到大批員警擋在外交部外,駐外交部的保六員警更是關閉大門拒絕讓立委進入。

雙方隔著大門推擠,過程中立委陳玉珍和林奕華的手被厚重的門板夾傷而送醫治療。

雙方僵持將近1個小時,國民黨民代被擋在門外無功而返。

事後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痛批外交部,曾銘宗強調,蘇啟誠人命關天,外交部長吳釗燮和駐日代表謝長廷都應該下台負責。

外交部則回應,楊蕙如被起訴一案與外交部無關,外交部是代表國家處理對外關係的機構,不應該是國內政治人物選舉造勢、進行政治作秀的場域,呼籲各界政治人物自重,切勿消費外交人員及國家文官,賺取選舉利益。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5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