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鶯樹蛋黃區 靜動皆宜的優越住宅環境

三鶯樹蛋黃區 靜動皆宜的優越住宅環境

住展房屋網 2019-12-10 11:04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隨著捷運路線開通與延伸,交通機能的進步帶來人潮、商機,往往也就帶動當地房市的起飛,桃園市便是很好的例子,但畢竟距離台北市心仍有一段無法逾越的距離。與桃園市不同,新北市樹林區除了台鐵樹林車站,還有正在興建中的捷運萬大線,將會先一步與台北市緊密連結。

除了往返台北的距離優勢,樹林前站這兩年內陸續入駐秀泰生活樹林店、樹林綜合藝文行政大樓等,已然形成一個完善的生活圈,加上三鶯樹地區首屈一指的優質學園「文林國小」,更是讓許多家長趨之若鶩。

坐落潭興街靜巷中的住宅區,「碧瑤一品學」不僅擁有寧靜宜居的特質,更是坐擁文林國小第一排、三鶯樹生活圈的優質機能。樹林前站商圈近在咫尺,除了繁華熱鬧的都會機能,該案也鄰近建國公園、崑崙公園、河濱公園等公園綠地及樹林國民運動中心,更有樹林綜合藝文行政大樓,包含藝文演藝廳、實驗劇場、市立圖書館等設施。


走出樹林生活圈,步行700米,約6分鐘可到樹林火車站,7分鐘到板橋、17分鐘抵達台北,往返時間短、免塞車,可說是三鶯樹地區通勤族首選。除此之外,該案距離建設中的捷運萬大線二期「樹人家商站LG17」600米、「潭底站LG18」僅550米,通車後步行即可到站。

不得不提到,碧瑤建設此次選地可謂占盡先機,不光是鄰近台鐵,將來交通網逐步完善後,將串聯樹林、板橋、台北、新莊、中永和等地區,對於想要兼顧清靜悠閒的生活品質與交通機動的便利性的人,「碧瑤一品學」絕對是不二之選。

「碧瑤建設」精心打造 37年誠信保證

開發建設「碧瑤一品學」的「碧瑤建設」,歷經37年的誠信經營,一步一腳印地打造出實在、可靠的好口碑。本次建案從選地到建造,無不展現他們的遠見與用心。用前瞻眼光選定重劃區發展核心地點,以扎實手法打造安心都會好宅,採用國際級豪宅結構權威的「EPS制震技術」創造6級抗震,致力建造穩定安全的住宅,並精工打造崗石外觀,幾何設計營造都會美學,由內而外自然流露世家風範、磅礡大氣。

該案基地方正工整,占地610坪,規劃建物兩棟,地上15樓、地下5樓,住家加店面共96戶,每戶27~43坪、2~3+1房。在公設方面,飯店式俱樂部是整體設計的核心,精品門廳設有禮賓櫃台,另有健身中心、閱覽室、烹飪教室、KTV等空間提供居民娛樂交誼。除了上述提到休閒空間的設置,碧瑤一品學專案經理江達立更表示將房屋保固年限延長,重磅推出結構25年、防水及地壁磚5年的誠心保證,展現「碧瑤建設」無微不至的服務,以及要每一位購屋客戶買得安心、住得舒適的用心。


預約質感生活 預售完銷在即

擁有「碧瑤建設」在地良好口碑,再加上先機占盡的地理位置、扎實的建設工程,試問「碧瑤一品學」讓人如何能不心動?無論是兼顧生活機能與品質的優點,或潛力無限的價值,都已吸引許多三鶯樹家庭搶先卡位,尤其是位在優質學園「文林國小」學區內,重視孩童教育的家長更不能錯過!


該案預計2024年第四季完工,目前預售已熱賣9成5,銷售成績斐然。質感家園完銷在即,若是心動不妨儘早入手,為自己預約幸福生活。

「碧瑤一品學」
基地位置:潭興街、大安路111巷交叉口
投資興建:碧瑤建設-碧瑤文林興業     
建築設計: 巫錫琪
基地面積:610坪 
規劃戶數:  94戶
規劃樓層:15F/B5
坪數規劃:27-43坪
貴賓專線:02-2686-6789
更多資訊請上:https://pse.is/NN6K6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8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