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韓國瑜遭爆曾匯600萬給王小姐買房 韓競辦、黃文財出面這樣解釋

選前韓國瑜遭爆曾匯600萬給王小姐買房 韓競辦、黃文財出面這樣解釋

匯流新聞網CNEWS 2019-12-18 00:00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今年六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爆與女牌咖「王小姐」有私生女,一度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今(18)日這起事件再次延燒,因為有周刊爆料,王小姐當初在購買新莊房產的時候,有一筆600萬的資金匯入戶頭,金流更被證實輾轉來自韓國瑜。

吳子嘉爆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和私生女遭起訴

今年五月份左右,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期間,曾女牌咖「新莊王小姐」的住處「過夜」,檢偵辦菜蟲案時,掌握過夜畫面,但遭北檢與調查局以新聞稿澄清後,吳子嘉再加碼爆料,韓國瑜與王小姐有婚外情,兩人更有一名10多歲的私生女,由高雄輪重公司董事長黃文財負責送千萬生活費,吳子嘉更大爆指韓國瑜因為菜蟲案被檢調搜索當天,黃文財才搶再剪掉到達前到王小姐家收拾韓國瑜的東西。

對此,韓國瑜當時很不滿吳子嘉的一再抹黑,親赴北檢控告吳子嘉涉嫌妨害名譽,最後台北地檢署也認為吳子嘉未經合理查證,依照妨害名譽罪嫌將他起訴,而此事最後也因為其他韓國瑜的負面新聞而被蓋去。

選前再爆震撼彈 韓國瑜、王小姐關係進展再曝光

今(18)日,鏡週刊再爆王小姐在購買新莊房產的時候,簽約前履約專戶曾有一筆600萬的資金匯入戶頭,而資金輾轉源頭,就是來韓國瑜。

據知情人士透露,2013年韓國瑜先匯600萬元至王小姐二姊的帳戶,但沒多久就轉入王小姐戶頭,再匯入購屋履約專戶當中。消息人士更指,王小姐在今年深陷韓國瑜婚外情、私生女風波後,一度曾改住到朋友家避風,而本獲得韓國瑜提攜進入北農公司上班的弟弟也調往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直到風波平息後,王小姐便搬回了新莊住處。

只是讓外界疑惑的是,韓國瑜匯600萬給王小姐的時候是2013年,但距離他2012年底接任北農總經理的時候還並不久,所以韓國瑜怎麼有這筆鉅款,外界期待她能給個合理的解釋。

報導也指出,名嘴一開始影射的王小姐,其實是王小姐的親姊妹,而被指稱是韓國瑜私生女的女孩,是王小姐姊妹的外孫女。而在台北地檢署去年偵辦韓國瑜北農所設的弊案時,曾到過王小姐家搜索,當時就掌握王小姐的親屬與匯款相關資料,並密集約談相關人。

針對匯款爆料 韓競辦回應、黃文財發聲明了

對於這項爆料,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過去韓國瑜曾和親信黃文財、王小姐一同投資LED,這筆錢是屬於朋友間的正常財務借貸關係,並沒有不法。

而週刊也提及,消息人士透露2011年許多本土LED場都西進設廠因應需求,韓國於與黃文財當時就遊說牌咖小姐一起投資,所以向王小姐借款投資。但後來因為王小姐現今不構,才會向她姊姊調了一大筆現金,而這也是後來韓國瑜匯款到王小姐二姊帳戶的原因。

只是最後韓投入的這筆資金幾乎血本無歸,也因為王小姐看中新莊新建案要購屋,需要現金,最後韓國瑜才會不得以賣掉身邊一點股票變現,把投資的借款還清。

另外,黃文財今早也發表聲明,表示當時透過友人介紹,韓國瑜與他決定投資大陸的LED公司,只是因為韓國瑜長期失業,兩人在資金不足的情況下,邀請王小姐共同投資,但因為LED公司倒閉,韓國瑜與他才會欠王小姐600萬。

最後因為王小姐需要購屋,向他們提出還款要求,韓國於只好賣掉以往投資的股票,償還王小姐的借款。另外,聲明稿中也提到,原本以為王小姐先前出示孩子DNA檢驗後,風波就會告一段落。沒想到今流紀錄又在選舉前被爆出,時機點非常敏感,讓人忍不住懷疑是不是有「國家機器」介入。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選戰倒數!蔡英文正面聲量穩定領先 韓國瑜負面聲量降不了

【匯流民調】負面新聞影響大!藍、綠兩黨負面聲量都飆升 民眾黨討論度仍低恐不利明年選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cnewscom2016@gmail.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熱門文章
全聯出包了!眾人爽中「郵輪日本雙人遊」 業者急道歉: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全聯出包了!眾人爽中「郵輪日本雙人遊」 業者急道歉: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中天新聞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7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