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星期天祭拜蔣經國 韓國瑜桃園行呼籲團結下架民進黨

選前黃金星期天祭拜蔣經國 韓國瑜桃園行呼籲團結下架民進黨

台灣好新聞 2020-01-05 00:00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選前最後黃金星期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上午前往桃園大溪前總統蔣經國陵寢獻花致敬,韓國瑜全程神情肅穆,緬懷經國先生的庶民、清廉作風,並感念其建設台灣、保衛台灣的貢獻。韓國瑜隨後也轉往蘆竹區參加「榮耀翻轉團結大會」,與國民黨提名的6位立委候選人一起向支持者懇託,呼籲全力支持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5日上午10時40分抵達大溪頭寮,在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立委候選人陳學聖、中常委張育美、多位桃園市議員陪同中謁陵,向前總統蔣經國陵寢獻花致敬。


謁陵後,韓國瑜與經國先生媳婦蔣方智怡女士會面,蔣方智怡送給韓國瑜「蔣中正總統五記」套書以及「蔣中正民國三十一年日記」等書籍,希望韓國瑜借鏡兩位蔣前總統的治國理念。蔣方智怡表示,她對韓國瑜有信心,也對韓國瑜有很高期待,希望韓國瑜多加油。韓國瑜表示感謝,並強調一定會仔細拜讀蔣前總統的書籍。


蔣方智怡送給韓國瑜「蔣中正總統五記」套書以及「蔣中正民國三十一年日記」等書籍,希望韓國瑜借鏡兩位蔣前總統的治國理念。


隨後,韓國瑜轉往桃園市蘆竹區,參加「榮耀翻轉團結大會」,與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陳根德、吳志揚、魯明哲、萬美玲、呂玉玲、陳學聖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張育美一同向桃園鄉親懇託支持。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鍾以及多位市議員皆到場力挺。


韓國瑜致詞指出,前幾天反滲透法的通過,每個人脖子上綁著炸彈,引爆器在民進黨手上,大家都充滿恐懼與憤怒。這幾天,民進黨國際部主任林靜儀接受德國媒體訪問的講話,完全打壓台灣的言論自由,「這兩三年來,我們很難快樂,這種狀況我們還要忍多久?。


韓國瑜強調,現在每個人心頭感覺沈重、悶悶的,對未來感到茫然,下一代年輕人看不到世界的變化。「我們對前途充滿不確定,心中充滿憂慮不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加「榮耀翻轉團結大會」,與國民黨提名的6位立委候選人合體,呼籲全力支持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說,我們一定要改變,台灣的外匯存底全世界第4位,高達4600億美金,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我們必須向民進黨說「No!」民進黨的執政太差,沒辦法把台灣的光明面通通帶動出來,「請你下台,你讓我們看不見美好的未來」。


「民主就是人民是主人,民主就是絕對不被某個意識型態綁死!」韓國瑜表示,多少民進黨人藉著顧台灣主權,在下面貪汙腐敗;多少亂七八糟的事,躲在「顧主權」三個字之下,多麼可惡!他強調,民進黨「假台獨,真貪汙」,立法院過半,不敢台獨,怕打仗,私底下卻大貪特貪,大撈特撈,嚴重傷害台灣競爭力與清廉的政治風氣。


國民黨在蘆竹區舉辦「榮耀翻轉團結大會」,現場湧進3萬民眾支持。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的支持者不知道怎麼說蔡英文的好,說不出來,只好說韓國瑜的壞,因為他們拿不出成績單,只好控制媒體,養網軍,攻擊對手,抹黑對手,這是卑弊的選舉,非常惡劣的操作!


韓國瑜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桃園六席立委候選人「全壘打」,大家一起讓貪汙的政黨下台,浴火重生的國民黨上台,他保證,當選後,一定帶動國民黨的改革,更貼近人民,全力培養下一代,也保證建立清廉政治,不貪汙的政治,重新啟動特偵組。

熱門文章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5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