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微整 口碑診所特搜

注射微整 口碑診所特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2020-01-17 16:05

撰文/蔡憶慈;照片提供/各診所

 

只要透過打針就能達到瘦臉、拉提、除皺、豐盈的效果,不用動刀、只有針刺的微小傷口、不會很痛、又幾乎不用恢復期,成為愛美人士微整形首選。但針該打在哪裡、需要多少劑量、怎樣做才能看起來最自然漂亮,考驗醫師的技術和美感經驗,本期美麗地圖單元為大家特搜北中南三家好口碑的微整注射診所。

 


 

願麗醫美(信義願麗診所)

由廖苑利醫師創辦的願麗醫美集團,目前在台北有四家診所,聚集了整形外科、醫學美容領域專業醫師群,其中位於信義區的信義願麗診所,專長在於針劑注射。廖苑利醫師是台灣第一代用「玻尿酸」與「肉毒桿菌」做美容治療的醫師,累積非常豐富的經驗和純熟的技術,加上低疼痛、效果自然、量身訂製的特色,因此一向極受歡迎。另外,近年來接受聚左旋乳酸和注射式埋線拉提的人也大幅成長。廖醫師建議,要達到最好的效果,可以用不同注射療程相互搭配。

很多消費者擔心注射針劑的品質與安全,廖醫師提醒大家,首先要選擇有衛福部「醫美認證」的診所,無論是在針劑治療、美容手術上都能確保品質與安全性。 第二,注意診所是否使用原廠正規包裝針劑,並且現場拆封;現在許多廠商也提供產品編號供顧客查詢貨源是否正當。 三,術前充分溝通評估非常重要,無論是美感需求、施打劑量、預期效果都應該達成共識,當然完善的術後服務也不能忽略。

 

熱門療程

針劑注射、電波拉提、美白療程

 

DAT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44(市府站4號出口)

電話:0800-892-888

FB:願麗醫美診所

 

 

 

 

 

20SKIN四季診所

20SKIN四季診所技術總監黃勇學醫師是中部知名的排隊名醫,不斷精進皮膚科醫學美容最新療程,並經常擔任各大原廠微針教學講師,累積超過20年的經驗。首倡「彩妝式微整形」概念,將醫美治療視為一種高級保養,主張「維持年輕樣貌比塑造另一張臉更重要」,運用肉毒桿菌、聚左旋乳酸、玻尿酸等不同材質的複合治療,才能將春青定格。但老化是非常複雜的,從皮膚、脂肪、筋膜到骨骼,每一層都要對症下藥才能達到全面年輕化,絕非一次拉提或一兩劑的填補就能夠完成,所以需要以先拉提再填充方式分層治療。

四季診所另一項特色是將技術融合美感經驗,由於藝術總監Angel具專業護理背景,結合在學習書法過程中所蘊孕出的「新中式美學」思維,改善大多數醫師依照國外原廠或西方人臉部黃金比例作為治療標準、讓消費者治療後容易少了個人特色的缺點,為東方面孔形塑獨特曲線。

 

熱門療程

彩妝式輕醫美、新中式美學、注射微整形、雷射光電、皮膚疾病

 

DATA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50020樓之8(親家T3商業大樓)

電話:04-2254-5090

FB:四季診所20SKIN

 

 

 

 

 

微美時尚診所

微美時尚診所位於交通方便的高雄市文化中心附近,診所理念是幫助大家追求更有風格、自我特色的美。由王柏鈞、陳咸伸兩位醫美經驗豐富的醫師領軍,並是多家注射劑原廠認證的醫師或講師。團隊親切的服務、窗明几淨的環境,加上原廠合法材料、針劑現場拆封、合理的收費,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王柏鈞院長認為,微整形注射不是把東西打進去而已,最重要的是美學與安全注射經驗,怎樣在第一眼即可看到客人的問題,而在有限的針劑中達到最好的效果,避免不必要的過度修飾,打造每一個客人的「專屬美」,考驗著醫師們的功力與技術。王院長運用微創精細的創新醫療科技,打造微整型的自然至美,而獨特的複合填補治療技術,能讓消費者得到有效而持久的改善。

 

熱門療程

玻尿酸塑造臉部輪廓、臉頰填補、全臉注射、皮秒雷射、肉毒桿菌素、膠原蛋白填補淚溝(黑眼圈)

 

DAT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92

電話:07-2239-597

FB:微美時尚診所

 

 

 

 

 

※ 更多本期雜誌精彩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http://www.dr-beauty.net

  

  

【歡迎按讚加入《www.facebook.com/drbeauty.magazine》粉絲行列 。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9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