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迷你影集《還原人生》與妮可基嫚、休葛蘭面對殘酷凶殺案

HBO迷你影集《還原人生》與妮可基嫚、休葛蘭面對殘酷凶殺案

Wow!NEWS新聞網 2020-03-09 00:00

HBO全新迷你影集《還原人生》(THE UNDOING)將於HBO頻道獨家首播,全長共6集,由囊括艾美獎、奧斯卡和金球獎的導演蘇珊娜畢爾(Susanne Bier)執導,以及由以《美麗心計》榮獲艾美獎肯定的大衛E凱利(David E. Kelley)編劇,並由艾美獎、奧斯卡和金球獎贏家妮可基嫚(HBO《美麗心計》)以及入圍艾美獎的休葛蘭(《英式醜聞》)領銜主演。HBO全新迷你影集《還原人生》由蘇珊娜畢爾執導;大衛E凱利創作和編劇,同時身兼節目統籌;蘇珊娜畢爾、David E. Kelley Productions的大衛E凱利、Blossom Films的妮可基嫚與Per Saari、Made Up Stories的Bruna Papandrea、Stephen Garrett和Celia Costas同時出任監製。《還原人生》故事描述由妮可基嫚飾演的Grace Fraser與由休葛蘭飾演的Jonathan Fraser,兩人原先過著彼此想要的平靜生活,卻在一夜之間,因為一樁殘酷凶殺案,以及後續一連串駭人故事而出現重大改變。Grace必須承擔自己違背自己所提出的建議而造成的後果,面對接續而來的災難,她必須為了兒子(諾亞朱佩 飾)和自己的家庭捨棄原有的人生並試圖塑造新的生活。其餘演員包括艾格雷米瑞茲(Edgar Ramirez;以《凡賽斯遇刺案:美國犯罪故事》獲艾美獎提名、《卡洛斯 》)飾演偵探Joe Mendoza; Ismael Cruz Cordova(《Berlin Station》)飾演Fernando Alves;Matilda De Angelis飾演Elena Alves;莉莉拉貝(Lily Rabe;《美國恐怖故事》)飾演Sylvia Steinetz;諾瑪杜梅溫尼(Noma Dumezweni ;《黑土》)飾演Haley Fitzgerald;諾亞朱佩(Noah Jupe;《我的寶貝男孩》、《噤界2》)飾演Jonathan和 Grace早熟的12歲寶貝兒子Henry Fraser;Sofie Gråbøl(HBO《Gentleman Jack》、《雪鎮疑殺》)飾演Catherine Stamper;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以《獵殺X計劃》榮獲艾美獎)飾演Grace的爸爸Franklin Reinhardt,是一名退休金融家兼慈愛的祖父,當混亂的時刻來臨時,保護家人成為他的首要任務。(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6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