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報血仇成功!母胎單身終於「開竅」甜吻金多美

朴敘俊報血仇成功!母胎單身終於「開竅」甜吻金多美

Netflix娛樂平台 2020-03-22 22:45

風靡各個年齡層的Netflix熱門強檔韓劇《梨泰院Class》,於21號晚間播出精彩完結篇,原本朴敘俊為救金多美而放下尊嚴向劉在明下跪讓觀眾氣到不行,沒想到之後劇情逆轉,朴敘俊不僅成功救出金多美,還順利讓安普賢再度入獄,權娜拉也終於「清醒」揭發長家惡行,讓劉在明為了挽救長家反向朴敘俊跪求原諒大快人心!

該劇在朴敘俊復仇成功併購長家、與金多美甜吻兩次放閃、權娜拉回歸忠於自我開餐廳且意外遇到朴寶劍來應徵主廚等感動幸福驚喜中劃下完美句點。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以及安普賢等人今天(22號)也發言向大眾致謝,《梨泰院Class》全套獨家在Netflix播出!

播出至今以栗子頭、布丁頭、熱血金句、報血仇、餐飲界傳奇等熱門話題掀起新一波追劇熱潮的《梨泰院Class》,在21號深夜播出精彩完結篇。15年來心中只想著要為父親報血仇的朴世路(朴敘俊 飾)在面對心愛的趙以瑞(金多美 飾)被綁架之際,豁然開朗放下尊嚴,向世仇張大熙(劉在明 飾)下跪,但幸好不僅救人成功,還再度讓殺父仇人張根原(安普賢 飾)付出代價鋃鐺入獄。

而多年來身在曹營心在漢的吳秀娥(權娜拉 飾)也終於看清一切,向檢方揭發長家惡行回報當年朴世路父親幫自己繳學費的恩情,讓長家面臨被合併危機。張大熙最後向朴世路跪拜乞求原諒,朴世路冷靜表示:「我是生意人,你在企業併購的事上一敗塗地後才向我道歉,這有什麼價值?」,最後成功併購長家當上代表,痛快報血仇成功。

而「母胎單身」(指從來沒談過戀愛的人)的朴世路,終於認清自己原來是愛著趙以瑞,儘管不知道如何談戀愛,但也不吝於表達的愛讓完結篇充滿了粉紅泡泡,其中跪下求以瑞母親原諒女兒遭綁架的橋段,反而意外得到「未來丈母娘」的認可讓觀眾心頭喜孜孜。

而吳秀娥離開長家展開全新的人生,最後自己開了餐廳,意外遇到以瑞與賢利(李珠英 飾)上門,秀娥大方祝福世路與以瑞的戀情展現氣度。另一方面,朴世路面對深愛自己的趙以瑞也終於「開竅」頻頻放閃,兩度甜蜜深吻。朴世路放下仇恨,與好友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為該劇劃下溫馨感人的句號。

其中有趣的是,現實世界裡的梨泰院餐飲大亨、知名同志藝人洪錫天多次客串該劇演自己,在完結篇也不忘現身。而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朴寶劍也終於登場,飾演前去吳秀娥餐廳應徵的主廚,長達近一分半的客串演出,讓觀眾們也在視覺上相當滿足。《梨泰院Class》最終收視成果出爐,全國收視達到16.548%,首都圈收視更是來到18.328%,紛紛刷新該劇播出以來的最高成績。

該劇主要演員群也紛紛透過經紀公司表達對所有人的感謝。朴敘俊表示:「《梨泰院Class》是讓我回顧自己、思考今後人生,且是一部值得感謝的作品,希望透過這齣電視劇能帶給大家療癒的時間,也祝福各位天天都有個甜蜜的夜晚」(店名「甜栗」也有甜蜜的夜晚意思)。

金多美也在IG上表示:「感謝大家這陣子以來對《梨泰院Class》、世路以及以瑞的喜愛。為了報答各位的支持,我會以更好的樣貌來見大家。跟辛苦了一整年的工作人員、演員們在一起非常幸福,我們要再相會喔,謝謝,Goodbye以瑞」。

大反派劉在明也表示:「感謝工作人員及所有演員們的辛苦付出,「張大熙」這角色對自己來說是演員生涯中的全新嘗試,超齡的化妝與演技獲得眾多支持也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勇氣,《梨泰院Class》對劉在明來說會是相當特別的作品」。

權娜拉亦透過經紀公司感性發言:「長時間以來與優秀的導演、工作人員及演員們一起幸福地拍攝,其實感覺拍攝的時間非常短,但會比其他任何電視劇都有更長的餘韻」,並不斷地謝謝所有人的喜愛。

而安普賢則是在IG放上與朴敘俊、金多美一起拍攝生死追逐橋段的花絮照,感謝所有演員、工作人員及導演,表示感到相當幸福,並且寫下「good bye #張根原」。《梨泰院Class》由於故事題材多元,深受各個年齡層的喜愛,劇中的經典名言也很激勵人心,想要重溫即可隨時在Netflix獨家收看。

此外,《機智醫生生活》、《Hyena:富豪辯護人》、《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等精彩好戲都正與韓國同步熱播中;男神崔振赫的新戲《Rugal:無淚交鋒》也將於28號起,每週六日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讓粉絲依舊不鬧劇荒!

熱門文章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6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