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男主角永瀨正敏明抵台  女兒喬喬超萌接機

【KANO】男主角永瀨正敏明抵台 女兒喬喬超萌接機

Wow!NEWS新聞網 2014-02-20 00:00

由監製黃志明、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後,再次攜手合作帶來台灣歷史中最動人的本土時代故事,由馬志翔執導台灣本土真實勵志故事改編,以1931年台灣史上第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的嘉義農林學校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的台灣熱血國片【KANO】(日語的嘉農發音),本片未上映先轟動,這次電影在上映前22日起開放讓全台團體包場,搶先觀賞這部熱血棒球大作,上映前五天目前已達百場包場,將有超過三萬人將搶先觀賞【KANO】,再創國片影史新紀錄,再加上目前電影預售票總共突破三千萬台幣票房,已高達十三萬人將率先力挺【KANO】!除此之外男主角永瀨正敏將於明天下午五點十五分抵達松山機場,片中飾演女兒的網路爆紅的喬喬(于卉喬)也將特別前往機場歡迎把拔來台灣,喬喬開心地說很想念歐都桑,真希望禮拜五趕快到來!

【KANO】即將本週六於嘉義市舉辦盛大萬人封街遊行首映活動,監製黃志明、魏德聖、導演馬志翔、男主角永瀨正敏、近藤兩個女兒亞琦與喬喬將帶領全片的素人球員們將重現歷史中嘉農隊勇奪甲子園殊榮後,搭乘火車回到嘉義火車站,全嘉義市民迎接歡呼,一路走過嘉義噴水池圓環到嘉農隊練習場(嘉義棒球場)的萬人盛況。22日當天將特別有一台KANO台鐵專車將載劇組全體人員抵達嘉義,除了劇組人員之外,嘉義市大家長—市長黃敏惠與嘉義少棒隊也將一同全程參與遊行行列,此外歷史中嘉農隊球員的後代家屬、近藤兵太郎教練在台灣、日本教導過的學生,全都將一同齊聚嘉義,另外魏導前兩部作品【海角七號】包括田中千繪、民雄、大大、馬如龍、鄭志偉、馬念先、吳朋奉、陳慕義與【賽德克‧巴萊】大慶、林慶台、田駿、徐詣帆、阿飛、田金豐等演員們也將再度聚首,以及【KANO】電影主題曲演唱人范逸臣、羅美玲、舒米恩、中孝介和Rake,全都一同參與遊行活動,將為【KANO】萬人封街遊行首映會創造出最感動人心的盛況!

除了永瀨正敏本週五來台宣傳外,女主角坂井真紀隨後也將於下週一2月24日抵台將和丈夫永瀨正敏、兩個女兒一同出席電影記者會,暢談首次拍攝國片的感想與心情。在【KANO】飾演嘉農隊教練近藤兵太郎之妻的坂井真紀,事實上和台灣艇有緣,在1996年的日劇【夏日求婚】中曾和當年去日本發展的溫翠蘋有不少對手戲,這次首度參與國片拍攝對她來說是很特別的體驗,談及這次的角色,以及丈夫永瀨正敏與戲中兩個女兒,坂井笑著表示:「近藤的妻子是擁有傳統美德的日本女性,就我自己的解讀 而演出一位能夠堅強支持丈夫的女性。對球員們來說,像是母親一般的存在。我很尊敬永瀨先生,他也是我很喜歡的男演員,這次能夠合作真的很開心。至於亞琦和喬喬兩個女兒更是完全沒得挑剔的可愛,不只可愛,演技也非常好,特別是喬喬總能夠作出(導演)要求以上的演出,常常讓我們嚇了一大跳,雖然要講日文台詞應該很辛苦,但是她也很輕鬆的就說出來了,總之她表現得真的很棒。」

這次首次參與台灣電影演出,坂井真紀形容【KANO】:「這是一部很熱血、很溫暖、很溫柔,也很堅強的電影。」而對於拍攝過程中對於馬志翔導演的印象,坂井爆料馬導拍攝現場其實很「愛演」,常導戲時就會用演的來和她討論演出的方式,她微笑地誇獎馬導演技精湛:「因為馬導本身也是演員的關係,所以在導戲的時候,也會試著演給我們看而且演技很棒,光是在旁邊看也覺得很開心,很輕易就理解他的指示,而且演的很好,光看著他表演覺得很開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