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疫英雄加油打氣 觀光旅遊發展協會致贈暖心便當

為防疫英雄加油打氣 觀光旅遊發展協會致贈暖心便當

台灣好新聞 2020-04-17 00:00

記者黃家柔/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7日前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出席「桃園市觀光旅遊發展協會暖心防疫便當致贈儀式」時表示,桃園醫院在防疫期間肩負重任,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堅守崗位,為幫他們加油打氣,今天與桃園市觀光旅遊發展協會一起來致贈500份暖心便當,這是由桃園喜來登酒店團隊特製,兼具地方特色及養生的精緻餐盒,向醫護人員致敬,慰勉其辛勞,感謝他們守護市民健康。


鄭文燦提及,桃園為國際機場所在地,桃園確診案有48件,集中檢疫所較多,加上疑似案件篩檢量大,桃園的11家責任醫院,在這次的防疫戰中負擔沉重,桃園醫院又是前線中的前線,醫護協勤同仁身著防護裝、戴N95口罩,執行整天的防疫工作,工作、精神壓力都相當沉重,非常辛苦。為慰勉防疫英雄辛勞,特別準備古早味筍絲滷豬腳、廣式玫瑰花油雞腿、醇味脆梅焗魚排三種口味便當,以豐富美食滿足醫護協勤人員用餐需求。


市長與醫護人員合影


市府已向民間單位募集共計1,000萬元防疫基金與慰勞金,未來也將協助募集不足的防疫物資,支持醫院的防疫工作;為因應桃園醫院額溫槍需求,市府今日也特別調度20支額溫槍予桃園醫院,補足防疫物資缺口。


桃園市觀光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三蓮表示,為感謝醫院防疫工作的幕後英雄,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這次協會理監事與喜來登飯店合作,貢獻小小心力,準備豐盛便當給辛苦的防疫人員,為他們加油。包括市府觀旅局長楊勝評、衛生局長王文彥、秘書處長顏子傑、桃園區長陳玉明、部立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桃園市觀光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三蓮等均一同出席致贈儀式。


市長和與會人員合影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8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