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霸主雷蛇加入防疫隊?推設置口罩販賣機、再送500萬片口罩!

電競霸主雷蛇加入防疫隊?推設置口罩販賣機、再送500萬片口罩!

匯流新聞網CNEWS 2020-05-15 00:00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新加坡受新冠肺炎衝擊,目前確診人數已達2.5萬人,新加坡電競遊戲周邊製造大廠雷蛇(Razer)近日決定投入資源幫助民眾度過疫情,規劃下個月起將在商業區附近設置20台口罩販賣機,加強宣導民眾外出時必須配戴口罩,另外正在生產外科口罩,首播產出後將會捐贈優先500萬片口罩給新加坡居民。

新加坡近日疫情雖然稍微獲得控制,但單日確診人數還是非常驚人,幾乎每天都以700、800例往上攀升,雖然目前新加坡政府已經開始逐步放寬先前封城的阻斷措施,但衛生專家仍建議必須謹慎處理。

由於目前新加坡爆發大規模感染的區域大鍋是外勞宿舍群聚感染,所以也有可能因為檢測量不足低估確診數量,呼籲該國政府必須審慎評估;而面對國內醫療器材不足面對大量病患,新加坡電競大廠雷蛇就宣布將要投入防疫生產線,幫助新加坡民眾度過疫情。

新冠病毒透過口沫傳播,因此各地疾管機關都不斷呼籲民眾出外應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不過新加坡國內口罩產量不足、被哄抬價格,造成不少民眾難以取得,如今雷蛇表示將與向陽科技合作建立外科口罩生產線,未來每月可生產1000萬片口罩。

雷蛇表示,除了建立口罩生產線,未來首播生產出來的口罩中,他們將會捐贈500萬片給新加坡居民,另外將會在國內各處商業區設立約20台口罩販賣機,讓民眾可以便於購買口罩,尤其在人潮壅擠處更需要配戴,避免又引發大規模群聚感染。

新聞照來源:Raz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摺疊iPhone影像曝光?蘋果傳正開發柔性電池 未來有望生產摺疊機!

每天接觸暴力、自殺內容…內容審查員過半有創傷症候群 臉書賠償15億和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cnewscom2016@gmail.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