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趕拍偶像劇《浪漫輸給你》 透露:有大尺度劇情,親密…床戲不否認...

張立昂趕拍偶像劇《浪漫輸給你》 透露:有大尺度劇情,親密…床戲不否認...

Sony Music 2020-05-28 23:20

結束創作EP《Oxymoron矛盾體》宣傳,張立昂火速回歸戲劇圈,接拍台視、三立全新周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和宋芸樺合作飆戲,正馬不停蹄進行拍攝中,但在百忙之中仍展現對音樂的熱情,完成全新創作〈輸給你〉,成為該劇的片尾曲,並在緊湊的拍攝空檔中,擠出時間趕赴錄音室錄音。

而演唱片頭曲〈記得捨不得〉的同門師妹蔡佩軒剛好當天和他一前一後在製作人JerryC的錄音室配唱,她得知師兄5/28生日快到了,特別貼心準備蛋糕和禮物提前為師兄慶生,讓一踏進錄音室就聽到「生日快樂歌」的張立昂開心說:「太感謝了!」他也許願:「首先希望Ariel和我演唱的片頭片尾曲,都能得到大家的喜愛、能有好成績;再來希望《浪漫輸給你》能收視長紅,大家會喜歡這部戲;還有最希望疫情快快過去、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許完生日心願,蔡佩軒再送上紓壓香氛蠟燭當生日禮物,表示要讓張立昂能在忙錄的行程中,回到家可以徹底放鬆休息,「送香氛蠟燭是因為我聽說師兄最近蠟燭兩頭燒,覺得很符合他的近況;加上工作人員透露師兄壓力大時容易睡不好,所以我挑選了能幫助紓解壓力和幫助睡眠的香味,希望能讓師兄在繁忙的工作中好好舒緩一下。」讓張立昂十分開心,直說:「謝謝,泡澡時也可以用嗎?」

沒想到話題一出,蔡佩軒和在場女性同事都想起他日前為戲曝光、露出健壯胸肌和完美腹肌的劇照,大讚他最近身材太好、太帥、太性感…一連串讚美的辭彙瘋狂竄出,讓張立昂險些招架不住,小聲問:「大家都覺得ok嗎?其實尺度比較大的照片我不太敢看,會覺得害羞…」一問又再獲得女性同事不斷讚美,要求他盡量展露好身材,他笑著透露:「後面應該還會有尺度大一點的劇情…」同事追問:「有親密…床戲嗎?」張立昂沒有否認,讓女性同事們和蔡佩軒都開心說:「有照片請分享!」他也透露,維持身材需要勤運動加上必須忌口,盡量不碰醣份,天天以雞胸肉為主食,總算克制得很值得!

慶生結束後,張立昂立刻整理情緒,展開錄音工作,〈輸給你〉是他為《浪漫輸給你》量身打造的創作,將男主角霸氣又深情的一面,全部唱進〈輸給你〉中,在沒日沒夜趕拍戲劇的行程中,為了他最愛的音樂,他仍擠出時間,一收工就衝往錄音室,進行錄製工作,他表示,非常期待大家能聽到他的全新音樂作品,讓大家聽到他的不同面向。

而師妹蔡佩軒演唱的〈記得捨不得〉,則是在50多首DEMO中脫穎而出,成為片頭曲,她在寫這首歌之初,得知師兄在劇中將一人分飾兩角,就非常期待能趕快看到這部戲。蔡佩軒新單曲〈記得捨不得〉於5/29全面數位上架,張立昂的全新創作單曲〈輸給你〉則在6/5數位上架。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8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