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相見!萬芳公布開唱新檔期 「平行移動一年」

終將相見!萬芳公布開唱新檔期 「平行移動一年」

WoWoNews 2020-06-02 21:17

平行移動一年!心靈系歌后萬芳原訂於今年6月13號二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萬芳30你的30_你今天有沒有來」演唱會,最終卻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宣告延期,經過評估申請後主辦單位聯成娛樂在今日正式公布演唱會新的開唱日子,確定將在明年2021年6月12 日重返台北小巨蛋演出!已購票的觀眾可保留原票券原座位入場,針對屆時無法參與的購票粉絲,同時公布相關退票辦法,聯成娛樂表示:「對於期待萬芳30週年演唱會的朋友們,因延期帶來的不便還請見諒,再次謝謝各位支持萬芳的歌迷朋友們。」相關退票辦法參考 : 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6449

演唱會延期讓萬芳多出許多生活的時間,她在臉書上分享她上了許多課、和家人朋友有更多的相聚以及更深的交談,偶爾說走就走去爬山看海,也持續進行新專輯製作和新歌MV拍攝。她表示:「緩下來給自己一些消化的留白。」而我們終將相見也一直是萬芳與樂迷心中的共同默契。

2020年對於萬芳本身與樂迷都是非常重要的時刻,出道邁入30週年的新里程,雖然這回無法面對面與大家相聚,但寵愛粉絲的萬芳幾經思考,更與團隊反覆開會討論,精心安排這個有意義的企劃,決定換一個方式相約樂迷們6月13日晚上8:30在線上直播相見,在這段緊繃的日子萬芳不忘幽自己一默:「原本 相約小巨蛋有票才能來,今天 只要打開LINE MUSIC誰都可以來!」

活動取名為萬芳「今天 誰都可以來」談唱會,只要你隨手打開通訊軟體LINE當中LINE MUSIC官方帳號就能與本尊零距離談心彈唱,用更放鬆自在,只要打開屏幕觀看就是最佳搖滾VIP區享受,至於心情會有何期待?萬芳笑說,演唱會時總是擔心話太多會超時,也好久沒有跟大家聊聊天,所以這次定調為“談”唱會。曾主持廣播節目,長期在空中和聽眾歌迷對話,萬芳的話語常常帶給許多人安慰和力量,每每在演唱會時也和大家交心聊天,歌迷總是喊話要她多說一點。她的歌唱像演戲般有張力,說話又如歌唱般療癒,讓她演出時在說話的時候,總和她的音樂一樣令人動容。

6月13日直播談唱會萬芳除了將演唱精心挑選的私房歌單,還預告搶先曝光「不只一首新歌」。同時也邀約歌迷參與線上心靈溝通,在官方粉絲團與LINE MUSIC展開「一句萬芳,陪我一段」分享活動,許多粉絲總會把心裡感觸、生活獲得用文字回饋給萬芳,她對我們來說如此特別,除了她的歌,更因為她總是真誠的跟我們分享生命的體會,「萬芳30你的30」聽過萬芳說、聽過萬芳唱,現在要邀請你們分享那句烙印在心中「萬芳說過讓你印象最深或影響你最深的一句話」,無論是留言在萬芳或何樂音樂臉書粉專,IG和LINE MUSIC寫下萬芳的話如何陪伴你,或是錄製影片親口對萬芳說你的生命故事,萬芳都將一一閱讀;在13日線上直播談唱會中親自與你對話交流!


「一句萬芳,陪我一段」徵文分享活動:

萬芳,何樂官方臉書與IG:6/3(三)13:00—6/12(五)18:00

LINE MUSIC:6/3(三)13:00-6/3(三)23:59

(活動入口 @LINE MUSIC官方帳號:https://lin.ee/gX1LFPe/mstw/pqpmusic )

LINE MUSIC直播網址: https://lin.ee/3EWCIlMCX/mstw/pqpmusic (限以手機點選觀看)

(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熱門文章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葛斯齊爆金馬影帝偷吃! 小三喝茫竟自爆:我睡過他
葛斯齊爆金馬影帝偷吃! 小三喝茫竟自爆:我睡過他

CTWANT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