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怕選手不知自己歌!潘瑋柏自嘲,不忘拖楊丞琳下水「我阿祖也都唱曖昧」

影/怕選手不知自己歌!潘瑋柏自嘲,不忘拖楊丞琳下水「我阿祖也都唱曖昧」

愛奇藝 2020-06-15 23:14

 

台灣偶像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14日晚間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播出,找來楊丞琳、潘瑋柏擔任首席導師,陳漢典為節目助教,每一集邀請不同領域的飛行導師參與,首集選位賽邀請得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台語樂團茄子蛋還有從《偶像練習生》出道的陳立農,導師陣容相當強大,這也是陳立農第一次以導師的身分參加選秀綜藝節目,被問到在自己的團體中擔任什麼擔當,陳立農搞笑回答「應該是顏值吧」,可愛的發言與表現為緊張的選位賽增添許多歡樂。

2018年參加《偶像練習生》獲得第二名組成團體出道的陳立農,這次來到《菱格世代DD52》擔任飛行導師,一出場就引來全場女孩們的尖叫聲,就讀南強工商表演科的他,在台上遇到高中同學跟學姊,讓他驚喜的直接在台上認親打招呼,楊丞琳也驚訝地問「你到底暗藏了多少人在裡面」,陳立農表示絕不會因為同校就不公平,因為掌握同學們在節目中的命運。

陳立農選人時相當嚴謹,不斷讓選手們battle舞蹈,評選時問了四五次的「你們可以Battle嗎?」,頗有「偶像練習生」製作人張藝興在節目中強調「Balance」的樣子,讓選手們非常緊張,為爭取正選名額不顧形象瘋狂拼舞,明明應該是正經的尬舞畫面卻變成搞笑風,把其他導師們逗得捧腹大笑,其實陳立農用心良苦,是為考驗選手的臨場實力反應,才要求大家互相比拚,他同時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勉勵女孩們要保持初心、永遠珍惜舞台,認真的對待每一場表演。

此外,《菱格世代DD52》以團體方式競爭,將分為4組「風暴黑桃」、「粉紅梅花」、「雪鑽石」與「烈焰之心」,104位選手要競爭代表52個撲克牌正選名額,其中代表青春初戀的「粉紅梅花」組意外引起導師間的年齡之戰,選手們是104人中平均年齡最小的一隊,讓楊丞琳自嘲「只有陳立農的年紀離初戀比較近,我們都忘了什麼是初戀」

另外再聽到有年輕選手演唱1998年發行的「寫一首歌」時,2001年出道潘瑋柏還欣慰跟楊丞琳說如果知道這首歌,那應該會知道我們的歌,而2000年出道楊丞琳也直回「應該是在KTV聽一些大人唱才知道」,潘瑋柏也開玩笑說「我阿祖也都唱曖昧」也讓楊丞琳狠瞪潘瑋柏,節目中感情好的兩位導師時不時虧來虧去沒在客氣。

下週將繼續進行52張王牌搶位賽,即日起至8/31止,粉絲可上愛奇藝台灣站《菱格世代DD52》投票頁(http://tw.iqiyi.com/kszt/dd52.html )為支持的女孩投票,​分花色加總人氣最高的團即可獲得出道機會,一個帳號一天20票,可重複投一人,晚上12點後可進新一輪投票。《菱格世代DD52》每週日晚上10點將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敬請鎖定。

愛奇藝台灣站期許每一位用戶及VIP都能輕鬆便利的享受影音娛樂節目,同時也積極擴充VIP會員專屬權益,希望帶給VIP會員更超值的體驗。VIP會員享正版高畫質影片、跳廣告,平均每天不到7塊錢就能擁有,更有專屬好康活動不定期舉辦中!

 

《菱格世代DD52》怕選手不識自己歌 潘瑋柏先自嘲不忘拖楊丞琳下水 


《菱格世代DD52》飛行導師陳立農一登場引尖叫 笑稱自己是顏值擔當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