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英年早婚」任嘉倫戀愛前後反差萌 粉絲戲稱:「人稱北鎮撫司小醋王」

影/「英年早婚」任嘉倫戀愛前後反差萌 粉絲戲稱:「人稱北鎮撫司小醋王」

龍華電視 2020-07-09 13:07

「英年早婚」任嘉倫  戀愛前後反差萌

網友戲說:陸大人有媳婦  純屬意外

2020年絕對是任嘉倫和譚松韻「戲劇本命年」,兩人從《錦衣之下》播出後成為流量明星,開啟霸屏模式,古裝探案偶像劇《錦衣之下》到底有怎麼樣的魅力,不只話題榜高居不下,劇已播完4個月,粉絲們還是無法出坑,尤其陸大人(任嘉倫 飾)戀愛前後的態度被粉絲戲稱「憑實力打臉」、「人稱北鎮撫司小醋王」。

《錦衣之下》將於7月13日起平日晚間九點,在中華電信MOD352頻道「龍華戲劇台」播出,全台電視首播。

 

戀愛前拎著走VS戀愛後揹著走

今夏腳受傷無法行走時,陸大人嫌棄今夏(譚松韻 飾)阻礙自己辦案,不僅沒有幫忙,還故意踹了今夏一腳,最後禁不起糾纏,才將今夏拎起來丟在馬背上;兩人戀愛後,二話不說將喝醉酒的今夏揹著走,溫柔體貼,一路甜言蜜語聊心事,這是陸大人第一次揹今夏,也是「六元一斤蝦」名場面之一。

 

戀愛前滿臉嫌棄VS戀愛後滿臉寵溺

戀愛前,今夏拿東西不慎摔下,和陸大人意外的擁抱,陸大人對今夏不耐煩回應:「抱夠了嗎?」最後還指使今夏清洗被她碰髒的衣服;戀愛後,今夏看到陸大人飛奔而上,陸大人給予回應,眼神裡散發滿滿愛的光波。戀愛前有多嫌棄,在一起之後就有多甜蜜,真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戀愛前今夏服務VS戀愛後陸大人服務

今夏為了請陸大人幫忙尋找家人,特意下廚,服侍陸大人用餐,陸大人漸漸被今夏不拘小節的個性吸引,三不五時捉弄今夏,為了讓今夏明白自己的感情,套路今夏,惡整情敵;戀愛後幫今夏夾菜,早已是家常便飯,高冷內斂的陸大人談起戀愛也是暖男一枚。

 

戀愛前毒舌回應VS戀愛後心疼不已

戀愛前,陸大人和歹徒打殺的過程,不小心誤傷了今夏,今夏討拍,陸大人毒舌回應:「我已經收下我的內力,傷勢不會比一根樹枝劃得更嚴重。」讓今夏氣到無言以對;戀愛後,兩人一起找倭寇的藏身地,今夏在打鬥中又被劃傷了,陸大人心疼告白:「就算是為了我,以後再小心點,再謹慎一點,好嗎?」有網友留言,陸大人戀愛前後也反差太大了,以戀愛前的那種態度,有媳婦真的是純屬意外。

 

戀愛前滿臉不屑VS戀愛後深入我心

戀愛前,今夏為了辦案來到瀟湘閣彈箜篌,演奏的曲目居然是陸繹母親在世彈過的,得知今夏和母親拜入同一個師門,暗中觀察今夏的日常行為,認為今夏有辱門風,對今夏十分不屑;確定自己對今夏的心意後,在七巧節裡,今夏再次演奏箜篌,明明是同一曲目,陸大人眼裡卻一副「不愧是我媳婦」驕傲的表情,對今夏甜言蜜語說:「唯有琴音深入我心」。那個冷淡無情的錦衣衛呢?

 

日前任嘉倫接受訪問並驕傲表示:「如果要再演錦衣衛,必須超過我的錦衣之下。」讓網友們開心不已,紛紛敲碗希望能拍兩人婚後番外篇。《錦衣之下》將於7月13日起平日晚間九點,在中華電信MOD352頻道「龍華戲劇台」播出,全台電視首播。

 

龍華戲劇台【錦衣之下】精采預告

 

圖/文:龍華電視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6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