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搖滾主唱Florence 詮釋Welch  Gucci Bloom香氛 ”花悅”的意義 反映現代女性主義的自我探索

空靈搖滾主唱Florence 詮釋Welch Gucci Bloom香氛 ”花悅”的意義 反映現代女性主義的自我探索

Wow!NEWS新聞網 2020-08-17 00:00

「在全新形象廣告中,花朵隨著四季更迭蓬勃的在世上生長,真實與超現實碰撞,大自然迷幻虛無得隨著時間流逝而暫停,Anjelica, Florence, Jodie 和 Susie體現了四種成為女人的方式,一起經歷著花的祭祀儀式,而Floria Sigismondi如同女祭司在鏡頭後掌鏡,即使在拍片現場我們都宛如置身在一個超現實的魔幻花園」Alessandro Michele分享拍片時的臨場感受。廣告片由獲獎無數的導演Floria Sigismondi執導,四位當代女性為主演:身兼導演與演員的Anjelica Huston、空靈搖滾主唱Florence Welch、模特兒兼演員Jodi Turner-Smith及設計師Susi Cave。片頭Florence Welch置身於義大利廢棄歌劇院La Scarzuola中,這座由建築師Tomaso Buzzi於1950年代建造,圍繞著方濟會修道院的超現實主義建築物,因坐落於迷人而神秘的 Umbrian鄉村地區而成為廣告片的最佳場景,經由佈置後變成一個充滿鮮花和植物的夢幻之地。隨後,其他女主角們翩然現身,她們輪流漫步在La Scarzuola的神秘步道上,直到找到許願井並進行將鮮花投入水中的儀式。隨著花兒飄散,許願的儀式打開了通往超現實世界的通道。其中幾幕場景的靈感來自於導演Jacques Demy執導的法國流行音樂電影《驢皮公主》,夢幻的劇情跟著狂熱的能量越發緊湊,隨著花香的迸發而上升,漫天飛舞的花瓣和花朵由天而降,在這影片的高潮時刻,舞台上表演的主角們有如沐浴在花雨中。閉幕場景由Florence Welch手持Gucci Bloom花悅淡香精,仿佛能看見花朵輕輕灑落在她身上。充滿明亮活力的短片完整詮釋「花悅」的意義,反映出想像力和現代女性主義的自我探索。(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