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貨車停阻車道 警即刻援助解困

飼料貨車停阻車道 警即刻援助解困

焦點時報 2020-10-01 00:00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北興派出所警員李祐宸於日前擔服20-22時夜間備勤勤務時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貨車司機報案稱在北興派出所轄區中興路與友忠路口處慢車道上,車輛起步時突然發生拋錨故障需要警方到場援助,李員抵達到場時就見擺放著故障警示的貨車旁站著有一位臉上顯露出無助樣疑似貨車司機的男子不斷招手著,李員見狀便立刻靠近疏導其他車輛安全通行並將開啟警示燈的巡邏車停擋與擺設交通圓錐警示。

 

經靠近關心查看了解,原來是貨車司機駕駛大貨車行駛到友忠路停等紅綠燈時,就在號誌變換綠燈車輛起步行駛之際怎知貨車引擎卻突然停頓熄火而拋錨停卡在靠近友忠路慢車道上動彈不得,事故造成通行友忠路慢車道的其他車輛都需要繞道通行。

過程中無論貨車司機怎麼重新啟動車輛引擎車子就是不聽使喚的一動也不動的靜駛停卡在友忠路慢車道上,也因為大貨車車體龐大若是要以人力推行實在是沒有辦法,所以貨車司機遇這突來的狀況也相當慌張苦惱的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站在一旁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求助,好在於馮姓貨車車司機陷入困境時見警方及時到來。

 

經李員查看貨車而建議馮姓司機是否將貨車駕駛車頭後方線路做整個檢視,並由李員協助把鑰匙電源轉動啟動發動機,果然經過了這麼一試貨車引擎突然轟隆、轟隆作響發動,司機馮先生於見車輛引擎再次重新啟動後整個焦急慌張的臉上表情才轉為顯露出歡喜,嘴上更是不斷的說出感謝細心李員到場協助幫忙,否則要是萬一滿載著動物飼料的大貨車停卡在半路上而無法運行到目的地還真的是不知該如何向業主交代是好,貨車司機馮先生事後對於警方的協助救援熱忱服務深表感激與讚賞。

熱門文章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5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