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飆戲《畢業舞會》 被當路人 拿獎盃霸氣回嗆「你不認識我?」

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飆戲《畢業舞會》 被當路人 拿獎盃霸氣回嗆「你不認識我?」

WoWoNews 2020-10-23 18:52

(圖:Netflix提供/THE PROM (L to R) JAMES CORDEN as BARRY GLICKMAN, NICOLE KIDMAN as ANGIE DICKINSON, MERYL STREEP as DEE DEE ALLEN, KEEGAN-MICHAEL KEY as MR. HAWKINS in THE PROM. Cr. MELINDA SUE GORDON NETFLIX © 2020)

【WoWoNews】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今天(10/23)發布年末精彩片單,一次公開即將上線的多部好萊塢強片,堪稱年度最華麗電影陣容!由好萊塢資深製作人萊恩墨菲(Ryan Murphy)執導的新片《畢業舞會》(The Prom),不僅找來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以及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飆歌飆舞更飆戲,曾獲有著「舞台劇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東尼獎男星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也驚喜現身,與兩位影后同台激出爆笑火花!該片昨天發布首支預告,故事描述美國一座小鎮的學校因故取消畢業舞會,正當學生失望之餘,一群來自紐約市的歌舞巨星紛紛齊聚這座小鎮,為學生們帶來一場前所未見的驚喜舞會!梅莉史翠普在預告中化身年輕人的圓夢大使,沒想到在入住飯店時,報上名號卻慘遭櫃臺打槍回嘴「不認識」,逼得她只好使出殺手鐧:一連拿出兩座東尼獎獎盃「刷臉進場」,展現十足影后氣勢!片中梅莉史翠普再展驚人舞技,無論是百貨公司、學校走廊、人行道都在一瞬間變身華麗亮眼的歌舞場面,而能歌善舞的妮可基嫚也繼《紅磨坊》、《華麗年代》後,再展完美歌喉、技驚四座,超精彩表演勢必讓粉絲大飽耳福。

此外,邀集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馬克勞倫斯(Mark Rylance),以及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聯合主演的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也於今天發布演員幕後訪談,揭露更多拍攝內幕!該片編導艾倫索金構思13年完成劇本,在他執導下化為螢幕上攻防激烈的法庭戲,他為了拍出演員自然生動的反應,特別強調:「我每天都特別提醒他們不必去模仿前人的形象,千萬不要活在六零年代裡!」,而影帝艾迪瑞德曼則驚喜表示:「導演對我們深具信心,給我們很大的表演自由!能跟他合作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所以要交出不讓偶像失望的表現,對我來說壓力蠻大的。」他形容拍攝現場彷彿是奧斯卡等級的演技訓練班,即便沒有自己參與的戲,他仍願意待在片場近距離欣賞其他演員飆戲,笑說「光是看馬克勞倫斯表演就值回票價!」

(圖:Netflix提供/THE PROM (L to R) JO ELLEN PELLMAN as EMMA, ARIANA DEBOSE as ALYSSA GREENE in THE PROM. Cr. MELINDA SUE GORDON NETFLIX © 2020)

Netflix年末強檔片單還包括曾以《鬥陣俱樂部》、《社群網戰》打響名號的好萊塢名導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繼備受好評的《控制》後睽違六年,終於推出新作《曼克》(Mank),找來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坐鎮主演,以復古的黑白電影風格重現電影史上最輝煌的傳奇篇章。 日前因病辭世的「黑豹」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則在新片《藍調天后》(Ma Rainey's Black Bottom) 中飾演活力十足的年輕小號手,與女星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飾演的「藍調之母」瑪雷尼(Ma Rainey)互別苗頭,在1920年代百花齊放的芝加哥樂壇力拼一席之地。影史上首位獲得舞台劇東尼獎、電視艾美獎及電影金球獎的黑人女星薇拉戴維絲,這次為《藍調天后》增胖至超過90公斤,力爭奧斯卡后冠意味濃厚,而影迷也能從本片中一窺博斯曼在螢幕上的最後身影。

(圖:Netflix提供/THE PROM (L to R) JAMES CORDEN as BARRY GLICKMAN, NICOLE KIDMAN as ANGIE DICKINSON, ANDREW RANNELLS as TRENT OLIVER, MERYL STREEP as DEE DEE ALLEN in THE PROM. Cr. MELINDA SUE GORDON NETFLIX © 2020)

Netflix也將於11月推出改編自暢銷回憶錄的電影《絕望者之歌》(Hillbilly Elegy),找來奧斯卡提名女星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與艾美亞當斯(Amy Adams)領銜主演,深情詮釋一段虐心的母女關係,電影由奧斯卡名導朗霍華(Ron Howard)執導,描繪三個分屬不同世代的角色各自面臨的課題,以及一路走來的悲歡與苦樂。12月推出由好萊塢男神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的新作《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找來演技派《愛的萬物論》女星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與性感男星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助陣演出,更有兩屆奧斯卡獎得主亞歷山大戴斯培(Alexandre Desplat)擔綱配樂,為電影再添史詩格局的氛圍。除好萊塢電影外,由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顛覆形象演出的新作《母子情劫》(Mother)也將於Netflix上線,她在片中打破玉女形象、展現脫序的黑暗面,精彩演出讓她一舉奪得本屆日本TAMA電影獎最佳女演員殊榮!

熱門文章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5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