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 iPhone 完整保護,兼具美型、便利與實用性的 Moshi 手機殼及 SnapTo 磁吸系列配件

提供 iPhone 完整保護,兼具美型、便利與實用性的 Moshi 手機殼及 SnapTo 磁吸系列配件

癮科技 2020-11-30 00:00

iPhone 12 系列新推出的 Magsafe 是發表會的一大亮點,但除了充電和保護殼以外其餘配件的消息都還不明確。 Moshi 早在先前就陸續推出一系列的 SnapTo 生態圈,建立完整的應用,只要搭配 Overture、iGlaze、Altra 等支援 SnapTo 的保護殼,便可與結合磁吸無線充電功能的充電座、手機車用支架等搭配使用,從家中到車上維持 Moshi 一貫的簡約美型,也更添便利性與實用性。


▲Moshi 的 SnapTo 磁吸技術是在手機保護殼內預留導磁鐵片的位置,搭配磁吸基座即可隨手吸附手機。SnapTo 系列產品包含磁吸無線充電座、磁吸手機車用支架、磁吸斜背三用手機包等產品,藉由獨特磁吸設計讓手機使用更便利性,更貼合日常生活所需。

Moshi Overture for iPhone 12 系列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二合一設計,是皮夾、也是手機保護殼

Moshi Overture 系列以二合一的設計為出發,可以是保護殼、也是卡片收納夾。透過 SnapTo 磁吸的方式將保護殼及卡片收納夾結合,成為日常的隨身好伙伴。


▲Moshi Overture 整合了錢包與保護殼,兩者合一體積也十分合宜。


▲Moshi Overture 運用了 SnapTo 磁吸技術,隨時都能拆裝,分離也是個美型的保護殼。


▲Moshi Overture 提供兩個收納卡片的卡位,內側也提供收納鈔票的設計。


▲採用環保皮革,配色上與日常、上班的穿搭都很相稱。


▲Moshi Overture 提供兩種顏色選擇,黑色沈穩、粉色典雅。此外,因應今年推出了有史以來最大的 iPhone 12 Pro Max,Moshi Overture 也早已準備好了(左:iPhone 12 Pro Max;右:iPhone 12 Pro/iPhone 12 尺寸) 

Moshi Altra 腕帶保護殼 for iPhone 12 系列:解放雙手,享受輕鬆便利的攜帶體驗

Moshi Altra 則是圖騰式的背殼設計,圖紋由幾何設計升級為迷彩花紋,且色系上與前一代略有不同,改為推出搭配太平洋藍的新色夜幕藍及撒哈拉棕。可拆卸手腕帶的部分,接環也有所改進。過去固定式的扣環,今年也改以活動式的方式安裝,不需要腕帶的時候能整個拆除,讓手機殼的部分更平整,不管是平放或者搭配直立式無線充電都能夠更穩固。


▲Moshi Altra 腕帶保護殼 for iPhone 12 依舊推出雙色供選擇,左為夜幕藍、右為撒哈拉棕。


▲Moshi Altra 的扣環是最大的特色,能夠安裝不同長度的手腕帶或者是背帶,恰到好處的扣環處孔徑大小,也能兼容市面上大多數的繩帶。


▲新版的 Moshi Altra 改採可分離式的扣環呈現,可以自由變換角度,也能完全移除。


▲Moshi Altra 的扣環可以自由挪動位置或是直接移除,使背面更平整,放置在充電盤上的立架也不影響充電。


▲當大包小包的時候,有手腕帶的 Moshi Altra 就能夠讓我們掛著手機,同時空出雙手來拿取更多的東西。


▲額外選購掛繩配件,Moshi Altra 腕帶保護殼能像證件套一樣,掛在肩頸。


▲額外選購的掛繩配件設計為可調式的長背帶,可以依照掛在肩頸、側背的需求調整長度。

Moshi iGlaze 晶緻曜澤保護殼 for iPhone 12 系列:玻璃、鏡面感經典設計

Moshi iGlaze 晶緻曜澤保護殼採用玻璃、鏡面感設計,提供背面霧面材質的 iPhone 12 Pro 系列的使用者另外一種選擇。多層複合式的結構,採用柔軟但堅韌的材質,提供雙層保護,邊框也升級為格紋設計,手持上更防滑、抗撞、吸震。


▲Moshi iGlaze 晶緻曜澤保護殼採用玻璃、鏡面感的設計,讓霧面的 iPhone 12 Pro 系列能有另外一種風貌。顏色則是提供珍珠白(左)、板岩藍(右)兩種選擇。


▲iGlaze 晶緻曜澤保護殼配合 iPhone 12 Pro 系列,推出了新色板岩藍,搭配太平洋藍恰到好處。


▲Moshi iGlaze 晶緻曜澤保護殼側邊使用格紋邊框,握持更加防滑,不易手滑摔落手機。


▲淺色的珍珠白帶有珠光,在不同燈光下更顯其質感。


▲Moshi iGlaze 晶緻曜澤保護殼同樣完整支援各尺寸的 iPhone 12 系列,除了 6.1 吋的 iPhone 12、iPhone 12 Pro,5.4 吋的 iPhone 12 Mini Moshi 也沒有遺漏。

Moshi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磁吸式斜背三用手機包:小物、手機好收納,美型隨身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磁吸式斜背三用手機包是今年 Moshi 最新推出的保護殼擴充配件,以隨身小包的外型設計,只要搭配 SnapTo 保護殼,就能搖身一變為隨身的手機包,也當作錢包與卡夾使用,顧及了收納小物的便利性。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磁吸式斜背三用手機包是今年 Moshi 推出的最新配件,擁有可調長度的背帶,如果只是簡單的出門用餐,背上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就可以同時滿足攜帶錢包及手機的需求。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磁吸式斜背三用手機包提供赭石橘、玫瑰粉、墨石黑三種顏色的選擇。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磁吸式斜背三用手機包背在身上的時候,就是個美觀的外出包,好看且實用。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磁吸式斜背三用手機包設有收納卡片的卡位,打開就能快速拿取。


▲另外也附有拉鍊的小空間,方便收納零錢或者是女生隨身攜帶的小鏡子、唇膏等小物。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採用磁吸的方式與手機殼結合,平時收納的時候相當牢靠,要拿取的時候也非常方便。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以磁吸方式將手機收納後,能完整包覆手機,牢靠且提供足夠的保護性。


▲只要將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磁吸式斜背三用手機包打開,就算不拿出手機也能輕鬆閱覽使用。

SnapTo Vegan 皮革磁吸卡夾:美型簡潔,限量登場

看完今年的蘋果 iPhone 發表會,你渴望力量渴望擁有支援 Magsafe 的卡片夾嗎?Moshi 搶先蘋果實現了果粉們的願望。Moshi 推出的限量贈品 SnapTo Vegan 皮革磁吸卡夾,同樣只要搭配 SnapTo 系列保護殼,就能輕鬆地吸附在手機上。

值得一提的是,SnapTo Vegan 不同於 Magsafe 卡片夾,經我們試用後吸力也非常足夠,不怕在外使用的時候掉落。SnapTo Vegan 皮革磁吸卡夾設計簡潔,不管是與皮套相似的顏色搭配,或者是撞色的使用,都非常適合。


▲SnapTo Vegan 皮革磁吸卡夾共有三種配色,分別是:純黑、棕/白、粉/棕三種搭配。


▲SnapTo Vegan 皮革磁吸卡實裝在手機殼上,不管是同色系或者是撞色的搭配都相當好看。

Moshi 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殼 for iPhone 12 系列:不遮掩機身色澤的裸機感手機殼

Moshi 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殼在使用質感上接近裸機,設計上也絲毫不馬虎,背板的內側採用波普陣紋路,避免亮面手機與手機殼親密接觸後產生水痕。

另外,不同於蘋果提供的透明 MagSafe 保護殼,背面因應 Magsafe 採用一圈白色線圈設計,Moshi 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殼能完美呈現機身原本的色澤,同時不影響 MagSafe 與充電功能。


▲Moshi 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殼提供清透外觀,又有足夠的防護力,符合美國軍規防摔測試標準。


▲Moshi Vitros 內裡採用了波普陣紋路,即便手機背面與保護殼直接接觸,也不會有水痕及紋路。

Moshi Qubit 迷你 USB-C 充電器:精緻小巧、又能提供大電流快充

此次 iPhone 12 全系列為了環保考量,盒裝內皆未附上充電器。若想要輕便、同時滿足快充,推薦大家入手 Moshi Qubit 迷你 USB-C 充電器,支援 USB PD 3.0 快速充電,充電效率最高可達 18W(最大 12V/1.5A),外型也非常小巧,尺寸跟 Airpods 的攜帶盒相仿。搭配 Moshi Q 系列無線充電盤來使用,也能進行快速無線充電。


▲Moshi Qubit 迷你 USB-C 充電器精緻小巧,尺寸跟 Airpods 的攜帶盒相仿。


▲除了接上原廠所提供的 USB-C to lightning 線,提供最高可達 18W 的充電效率,搭配 Moshi Q 系列無線充電盤,可享受快速無線充電的便利性。


▲Moshi Qubit 迷你 USB-C 充電器小巧的體積,加上可折疊式插腳的設計,讓它成為隨時攜帶出門的充電好伙伴。

iPhone 12 保護貼系列:iVisor AG、AirFoil Pro

在保護殼與相關的配件之於,Moshi 也為 iPhone 12 系列推出專用的保護貼:iVisor AG 與 AirFoil Pro 。

iVisor AG 是易安裝在觸控螢幕的防眩光的保護貼,安裝簡易,100%無氣泡,可水洗及重複黏貼使用。


▲iVisor AG 安裝簡易,是能防止眩光的保護貼。


▲iVisor AG 材質柔軟,可彎折也能水洗重複使用。

AirFoil Pro 則是強韌抗衝擊的滿版螢幕保護貼,採用精密導角工藝,讓圓角邊緣光滑細膩,與 iPhone 12 的螢幕完美貼合,並使用抗碎裂材質疏油技術處理,除防止刮傷及碰撞外也有效減少指紋、油漬。


▲AirFoil Pro 是滿版螢幕保護貼,圓角的邊緣光滑,能與 iPhone 12 完美貼合。


▲AirFoil Pro 的材質除具有抗碎裂以外,也採取疏油塗層,能有效減少油漬跟指紋。

不僅止於手機的保護配件,SnapTo 磁吸提供便利的完整配件生態圈

在為 iPhone 12 系列考慮保護性的同時,若對於配件的外型、質感有所要求,Moshi 一系列的保護配件是相當優秀的選擇,全系列保護殼均符合美國軍規級防摔測試標準,提供高貴的 iPhone 完整防護,兼具實用性與美觀,不管是什麼場合、穿搭,都能融洽搭配。

而此次 iPhone 12 系列有許多跟過往不同的部分,像是盒裝配件減少了充電器,因此勢必在選購配件上需要做調整。Qubit 迷你 USB-C 充電器巧妙地彌補少了原廠充電頭的遺憾,輕巧、好收納之餘,還支援更大瓦數的快充。

若是考慮到多方面的用途,Overture、iGlaze、Altra 三個系列的保護殼可搭配一系列 SnapTo 配件使用,讓手機殼的應用更加廣泛。Moshi 已經建立好完整的 SnapTo 應用生態系,相對於目前的 MagSafe 更成熟及便利,包含了磁吸無線充電功能的充電座、手機車用支架,以及隨身小包、卡片夾等應用。

Moshi SnapTo 磁吸系列這樣完整且豐富的應用,也正是 2020 年 Moshi 一系列手機殼與配件,最迷人的地方。

購買 Moshi iPhone 12 全系列配件:由此去

猜你喜歡

Source: 提供 iPhone 完整保護,兼具美型、便利與實用性的 Moshi 手機殼及 SnapTo 磁吸系列配件

熱門文章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記者爆料網

寶林中毒案,素食不一定安全,熟食別等冷了才冰
寶林中毒案,素食不一定安全,熟食別等冷了才冰

品觀點傳媒

台南公布第35波酒駕累犯名單 人數多達22人遍布14區
台南公布第35波酒駕累犯名單 人數多達22人遍布14區

記者爆料網

台灣才有!陸客狂讚「賣場1神級飲料」好喝到爆 沙士都輸了
台灣才有!陸客狂讚「賣場1神級飲料」好喝到爆 沙士都輸了

TVBS新聞網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案 衛福部專家研判「米酵菌酸」肇禍可能性高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案 衛福部專家研判「米酵菌酸」肇禍可能性高

Rti 中央廣播電臺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記者爆料網

3行人悠哉過馬路…救護車「被迫停讓15秒」阻礙救援 網怒轟:羞恥心在哪裡
3行人悠哉過馬路…救護車「被迫停讓15秒」阻礙救援 網怒轟:羞恥心在哪裡

CTWANT

跟團旅遊比自由行棒!妹子試過一次就愛上:理智線不會斷裂
跟團旅遊比自由行棒!妹子試過一次就愛上:理智線不會斷裂

TVBS新聞網

寶林茶室「清庫存」害死人?台南女苦主曝巧合:遷店前剩4道菜可點
寶林茶室「清庫存」害死人?台南女苦主曝巧合:遷店前剩4道菜可點

中天新聞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TVBS新聞網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中天新聞

告五人演唱會宜蘭鄉親狂讚 幕後浩大工程紀錄全公開
告五人演唱會宜蘭鄉親狂讚 幕後浩大工程紀錄全公開

相信音樂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CTWANT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TVBS新聞網

鴻海、廣達...黃仁勳欽點「8家將」護體輝達:AI是新的工業革命「台灣處於最中心位置」
鴻海、廣達...黃仁勳欽點「8家將」護體輝達:AI是新的工業革命「台灣處於最中心位置」

今周刊

8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