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出道10年宣告首度攻蛋 張小燕秘密錄製真心話噴淚

許富凱出道10年宣告首度攻蛋 張小燕秘密錄製真心話噴淚

LIFE生活網小編 2020-12-01 22:57

雙喜祝福!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出道邁入第10個年頭,在粉絲期盼下,2020歲末年終,一口氣宣告完成兩個夢想,首先是拾年有誠!將於明年2月20日舉辦【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則是圓了心中一直想做的翻唱專輯,發行新專輯《拾歌》向樂壇十位經典天后致敬,今(1)日他一身帥氣現身為演唱會開賣造勢,並同時舉辦發片記者會,師奶、粉絲們敲破碗,終於等到兩大喜訊,呼應新專輯「女歌男唱」主軸概念。

許富凱造型也極具巧思,特別穿上一身挺拔黑色西裝,再配上粉色格子裙作為搭襯,讓人眼睛一亮!坦言得知拿到小巨蛋檔期那刻一度腿軟,但冷靜思考後,就深信自己要把握機會挑戰一次,他興奮表示:「拾年這段期間,登上小巨蛋的次數,真的不少,但都不是以個人演唱會,沒想到這次真的要來玩大的,真的好刺激!」

征服台北小巨蛋是歌手的夢想,對於唱過大大小小、各式演出的許富凱而言,是自己演藝生涯的新里程碑!他笑說,「身邊朋友總是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小巨蛋開演唱會,謝謝他們的金言跟念力,現在成真了,這次又搭配專輯一起問世,意義很大!歡迎大家來演唱會見證我的演藝成長史吧」。目前持續聽歌做功課、觀摩許多前輩演唱會影片,最苦惱的是歌單還在構思中,也開始去健身房鍛鍊重訓希望讓體態變好。至於如何與壓力共處,他回應:「現在盡量不去想那些會讓自己壓力很大的環節,壓力大時就去運動,要不然就想演唱會能加什麼表演,這些會讓我比較樂在其中。」從專輯錄音那刻他就嚴格執行運動、控制飲食,「為了讓自己要好看,這些不能省。」希望屆時能夠練好體格,帥氣登台讓大家驚艷。

記者會上驚喜不斷,這張第9號音樂作品《拾歌》在今日發行,象徵回歸音樂初心,把那些兒時學唱歌的曲目、幼時征戰比賽的歌曲,成長後對他深具意義的經典,許富凱特別演唱新歌《天公疼憨人》、《祝福》組曲讓媒體們搶聽為快!主辦單位則送上一顆巨型金蛋來進行破蛋儀式,特別的是,這次開唱剛好正是農曆新年的大年初九,也就是天公生日的好日子,蛋裡面暗藏一個紅龜粿傳統糕點,上面還特別印上「凱」字別,紅龜粿除了是拜天公必備的供品美食,也象徵大吉大利,鴻運當頭,預祝天公保庇粉絲朋友平安,天公疼惜富凱,這次演唱會門票順利秒殺、演唱會成功、新專輯大賣!門票將於本週12月5日(六)中午12:00 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正式啟售!

就在大家以為記者會即將落幕的時刻,許富凱毫不知情狀況下,現場突然出現一個你我熟悉的溫暖聲音,大聲直喊:「恭喜!恭喜!許富凱先生,我是小燕姐!」綜藝天后張小燕小燕姐驚喜獻聲感動全場,她娓娓道出,「想起來真是很了不起!2020年大家都是停滯的一年,你卻是逆境生長,不但開了自己公司,還製作了自己的專輯,更在2021年要進入了小巨蛋!」細數著出道前,曾在廟口廣場、酒家那卡西、大大小小的比賽,到如今終於要唱進小巨蛋,更盛讚:「這不是每一位歌手夢想都會成真的現象,你做到了!真的是不簡單!」

話鋒一轉,小燕姐聊起了,當年提拔許富凱的恩師、已逝製作人「寇桑」黃義雄先生的追憶,她形容,如果小巨蛋演唱會那天晚上,寇桑也能坐在台下,他一定會說:「小燕,這個阿凱我老早就看出來,他是個了不起的小朋友,憨憨的,真會唱!」也觸及了許富凱對於恩師的感謝與思念;小燕姐也不忘揶揄:「阿凱,我們都知道你很努力!6次入圍金曲獎,沒有得獎沒關係!人生就是要有目標,然後繼續去追。」讓大家又哭又笑;最後則特別給予箴言,「站在小巨蛋舞台上心裡要記住:我不一定要一直謝謝說我好的人,但是要記住,曾經所有幫助過你的人!有很多人的幫助,你才會站在小巨蛋!恭喜你喔!」許富凱充滿感激,承諾把這些話放在心中好好珍藏。

新聞提供:凱聲影藝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7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