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獻出螢幕床戲初體驗 法鬥MUMU幸福羨煞眾人

阿喜獻出螢幕床戲初體驗 法鬥MUMU幸福羨煞眾人

Wow!NEWS新聞網 2014-04-18 00:00

宅男女神阿喜日前在宜蘭民宿拍攝寵物短片,現場找來十幾隻可愛小狗, 而阿喜為拍攝短片,更是首度獻出銀幕床戲,和法國鬥牛犬MUMU在床上大玩床戰,讓現場男性工作人員好羨慕。

阿喜拍攝寵物短片,劇情安排她穿著居家寬鬆T恤短褲,慵懶地在床上敷面膜,法鬥MUMU在床上也開始湊熱鬧,最後人狗嬉鬧抱成一團模樣可愛,萌翻所有人。現場燈光師、攝影師、等男性工作人員看了都羨慕不已,直說原來女神的床伴只有寵物可以擔任。

而阿喜則注意到現場MUMU所睡的狗床墊竟然是香奈兒的,小小一個質感非常好,一問之下才得知,要價一萬多元。嚇得阿喜說:啊啊啊,我自己家裡的彈簧床都沒有買這麼貴…..現在小狗真好命!

阿喜拍攝寵物短片,製作單位大手筆包下宜蘭新開的民宿,場景超夢幻,所有寵物用品也精緻又唯美,他們在宛如童話小屋的草皮上,用馬卡龍、棉花糖、杯子蛋糕、氣球、鮮花、水果布置出美輪美奐的下午茶場地,宅男女神阿喜、邵庭和可愛的小狗們共進下午茶,看似唯美的畫面,背後卻吃盡苦頭。由於草皮上蚊蟲多,拍攝結束之後,阿喜發現她的雙腳竟然被俗稱小金剛的小黑蚊叮成了紅豆冰,滿腳都是紅腫的痕跡,她搞笑的伸直雙腳展示給工作人員看,還要大家找找她腳上的北斗七星在哪裡?

而現場來的許多隻小狗中,也有一隻黃金獵犬Golden被阿喜發現腳上有著不尋常的剃毛痕跡,一問之下才知道Golden已經罹患三種癌症,治療過很多次,但看起來依舊活潑開朗,讓阿喜心疼不已,也感動的表示,希望未來可以多為小動物做些有貢獻的事情。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