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歌聲》王振諾出道最大尺度!網紗、綑綁、鹹濕情話...求愛全紀錄曝光!

《中國新歌聲》王振諾出道最大尺度!網紗、綑綁、鹹濕情話...求愛全紀錄曝光!

尖端出版 2021-01-21 14:51

「被窩情人」王振諾出道最大尺度

寫真邀粉絲共度「洞房花燭夜」!!

網紗、綑綁、鹹濕情話

微醺到露毛求愛全紀錄!

新書1/19上市 1/24西門誠品簽書會

▲曾參加《中國新歌聲》的王振諾,本月推出新曲與首本大尺度寫真

 

被封為「胡歌加霍建華混合男神」的王振諾,曾參加《中國新歌聲》第2季比賽,憑實力成為那英戰隊一員,是外表與實力都超能打的樂壇新秀。王振諾於本月陸續推出單曲《該拿你怎麼辦》與《洞房花燭夜》,R&B風格的《洞房花燭夜》與出版社合作推出同名寫真集,由人氣攝影師Kat操刀,將遊走在曲目間的性感魅力定格呈現,書籍於1月19日全台同步上市,24日於西門誠品舉辦新書簽名會,現場跟大家分享寫真誕生時的「洞房之夜」!

洞房花燭夜:王振諾寫真》收錄王振諾從裸身到網紗裝等十餘種造型,不管是可愛的男友起床照或引人犯罪的綑綁照都完美駕馭,整本寫真編排饒富故事性,隨著每一套造型與場景的切換,粉絲彷彿與王振諾合演一支逐格MV,一頁一頁前進,一步一步被其擁入懷裡。在攝影師Kat擅長的微醺氛圍下,王振諾不羈但有型地在酒吧流連,迷幻眼神像對你發出邀請,直至醉倒在鏡頭角落,健壯手臂自華服掙脫,這個模式的王振諾你豈能不心動?

▲《洞房花燭夜:王振諾寫真》呈現了歌曲中的意境

 

洞房花燭夜:王振諾寫真》也沒忘記王振諾最棒的嗓音武器,規劃了三組私密語音,藏在書中附贈的三張精美酷卡裡。粉絲只要掃描QR code便可聽見一分多鐘的王振諾貼身情話。三段情話呼應寫真當中的橋段,從酒吧初遇的曖昧攻防、被逆攻略的情慾房間,一直到清晨起床的臉紅回憶,粉絲可搭配已上架的《洞房花燭夜》歌曲,沉靜在自己打造的王振諾世界裡!

本次寫真是王振諾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如同他曾說過的「青春不會再有第二次,要好好的用聲音去說故事。」透過這次寫真,王振諾將用身體說故事,更加清晰地運用自己的口、舌、肌膚,描繪出全新樣貌的「王振諾」。


▲王振諾在寫真中展現生涯最大尺度,露出重點部位輪廓與腹毛

 

▍作者簡介

王振諾

Ed王振諾

1994年生、牡羊座

從軒尼詩和Sony Music共同舉辦網路選秀大賽的中勇奪冠軍,四年時間,王振諾不斷的努力著,只為了呈現出更完整真實的自己,2021年蓄勢待發準備好帶著全新寫真與單曲要跟大家見面。

facebook:edw.c0m

instagram:edw.c0m

 

▍攝影師簡介

Kat

「我拍攝人們感性、裸露的真實樣貌。」

影像創作者。

玩弄光影之餘喜愛寫寫字。

台北人,曾居住於加拿大溫哥華,攝取 80 年代英國獨立搖滾樂、華語流行樂與日本文化。

嗜旅行、電玩、懸疑電影。

和一隻叫 Kazu 的虎斑狗一起生活。

Instagram:shot.by.kat

Home page:kat.com.tw

 

▍書籍簡介

2017年參加《新歌聲》第二季,加入那英戰隊的王振諾,

被廣大網友、媒體喻為當屆「顏值最高小鮮肉」、「胡歌與霍建華混合體」。

 

如今,男孩日趨成熟,

除了如他曾說過的「青春不會再有第二次,要好好的用聲音去說故事。」

振諾也學會「演繹自我」的重要。

透過這次寫真,振諾將用身體說故事,

更加清晰地運用自己的口、舌、肌膚,描繪出全新樣貌的「王振諾」。

 

「床頭的光束

將你罩住讓我墜入幸福深處

今晚你做主

要把我征服溫柔保護體貼順服

 

洞房花燭夜

我看見最初的愛戀」

 

這段與單曲同名、令人心醉流連的《洞房花燭夜》,是振諾最赤裸的邀約。

當男孩蛻變成男人的成年禮,與你交杯。

 

※特別邀請新銳攝影師Kat,以獨到的光線色彩,展現迷幻濃郁的視線氛圍

※最私密、出道以來尺度最大,全彩寫真。完整記錄王振諾的專寵溺愛時光

※以同名單曲《洞房花燭夜》為題,MV規格打造全書起、承、轉、合

 

▍贈品介紹

隨書附贈:「王振諾私密語音問候」QR code 酷卡x3,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以出貨時為準)。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5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