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回鍋就要爭大位 國民黨將新黨化!?

趙少康回鍋就要爭大位 國民黨將新黨化!?

民視新聞 2021-02-06 00:00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年前拋出震撼彈,決定重回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在禮拜三的中常會上,特別歡迎"老朋友回家",不僅回復趙少康黨籍,也承諾年後發中評委聘書。但當初出走國民黨,創立新黨的趴,離開了28年,現在突然回鍋,不只表明要選黨魁,還野心放眼2024,但這些舉動被外界認為,恐讓國民黨新黨化,引起不少反彈聲浪。

 

>> https://www.facebook.com/pupudaXu/posts/3818518154861363"}" data-sheets-userformat="{"2":1313537,"3":{"1":0},"11":3,"12":0,"14":{"1":2,"2":1136076},"21":1,"23":1}" data-sheets-hyperlink="https://www.facebook.com/pupudaXu/posts/3818518154861363">從大拇指的節紋看出你天生是老闆命還是打工命
查看解析>>> 

農曆年前,政壇最大震撼彈,莫過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出重返國民黨的決定。趙少康自信心爆棚,一副亂世出英雄的姿態,和27年前選台北市長的口吻,幾乎如出一轍。

歷史鏡頭,何其諷刺!當年趙少康代表新黨出征,讓國民黨難堪地失去首都執政權,黃大洲落馬,民進黨的陳水扁漁翁得利,成為台北市長.這個教訓,國民黨忘了嗎?事隔20多年,在韓國瑜旋風以罷免收場後,趙少康想化身藍軍救世主?

從選黨魁到選總統,趙少康捨我其誰,宣稱是韓國瑜勸進,結盟態勢鮮明,擺明要現任黨魁江啟臣買單,外界也看到,短短幾天之內,黨中央火速通過入黨案,江啟臣甚至聘任趙少康為中評委,過年後正式生效.黨中央熱情接納老夥伴,尋求連任的江啟臣,葫蘆裡買什麼藥,不得而知,但黨內青壯派可是雜音四起。

前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第一時間跳出來反對,黨內修改現有規定,當年讓韓市長被動參選,頒榮譽黨員給郭董,因人設事,害了當事人也害了黨,難道教訓還不夠。隔天再嗆,國民黨需要的不是救世主,別期望一次完勝對手。黨籍立委林文瑞甚至力拱連勝文選黨魁,反對因人設事。趙少康捲起黨內千堆雪,畢竟當年他從國民黨出走,創立新黨,深藍政治光譜一向鮮明,2021年初的入黨起手式,馬上引來新黨化的質疑聲。

儘管趙少康,要黨內別活在過去,但看看新任的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也是出身新黨,他和書記長鄭麗文,又是趙少康節目的常客,少康幫的稱號不脛而走。學者不諱言,趙少康當家,深藍歸隊,國民黨走向鷹派。一旦趙少康變黨魁,國民黨的路線,會不會朝統一發展,流失更多年輕人選票?

少康中興,能否成真,對國民黨是福還是禍?好戲還在後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psjfspj/posts/4042436172456160"}" data-sheets-userformat="{"2":1313537,"3":{"1":0},"11":3,"12":0,"14":{"1":2,"2":1136076},"21":1,"23":1}" data-sheets-hyperlink="https://www.facebook.com/psjfspj/posts/4042436172456160">十個有九個都猜錯!哪一雙眼睛是『梁朝偉』呢?
測你看人眼光有多準?開始測驗>>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8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