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情人節騎「偉士牌」載媽媽出遊兜風 背後故事好感人

邱澤情人節騎「偉士牌」載媽媽出遊兜風 背後故事好感人

LIFE生活網小編 2021-02-18 00:02

陳意涵在愛奇藝、八大、衛視旗艦職場愛情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與三個男人邱澤、宥勝、柯有倫三個人有感情糾葛,趁著開工日陳意涵與邱澤和宥勝一起出席媒體茶敘,祝大家牛年快樂,而原訂出席的柯有倫因嚴重過敏身體不適而臨時告假。

姓名分析你這輩子怎麼過

 

17日是開工第一天,陳意涵、邱澤、宥勝一起出現跟大家拜年,原本也要出席的柯有倫,因為過年前太忙免疫力下降,導致嚴重過敏不克前來,被大夥笑稱,戲中他消失了6年,戲外同樣「搞消失」。

今年的農曆年,陳意涵在家包辦年菜,感覺自己的過年是在一直煮菜、一直洗碗中度過,不過她擅長的是很快就可以上桌的炒菜,反而是她老公很怕失敗,就連雞湯都事前試煮了很多次,過年還因為魚煎壞了,懊悔不已。

邱澤今年過年的時間都給了家人,初二陪媽媽回娘家,初三情人節還騎爸爸留下的偉士牌機車載著媽媽去平溪和十分瀑布兜風。這輛偉士牌就是邱澤已故父親留下的,去年才修好,車牌還特別選擇了爸爸的生日,「我爸媽以前約會就是騎摩托車,以前爸就是修偉士牌,他最自豪的是他眼睛矇起來都可以把偉士牌打散再組起來。」因此過年騎著偉士牌載著媽媽兜風吃早餐,讓邱澤了一個有意義的情人節。

已經移居台中的宥勝,今年過年則選擇上台北與家人共度,他說:「平常住台中,過年還是要帶小朋友回台北給阿公阿嬤看。」

陳意涵在劇中遇到默默守候的最靠譜學弟鄭義男,度假村小老闆龍玠和愛好自由消失6年的學長武樹,被問現實生活中的陳意涵會選擇哪位?她說:「我不喜歡守候我很久的人,會給我壓力,而龍玠在戲中的個性太嚴肅,也不適合我。」反而武樹比較有機會,她說:「我不喜歡太黏的感情,有點距離滿好的,一天一則簡訊,有聯絡就可以,不過前提要是我的工作也很忙才可以。」

宥勝會在本周現身,兩人的重頭戲是陳意涵在山上遇難,宥勝上山搶救,並揹她下山。不過拍這場戲拍攝時氣溫不到6 度,讓只穿著裙子的陳意涵冷到連塑膠袋都往身上套,她笑說:「這場戲我的衣服還被故意噴濕,冷到我亂撿東西取暖。」劇中宥勝和陳意涵山上的場景多是在廬山和大雪山,有的場景還是車子到不了,得徒步扛攝影器材過去拍攝,不過拍起來畫面很漂亮,讓兩人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邱澤在戲中被視為是陳意涵的工具人,她希望他永遠當最靠譜的學弟,連陳意涵都說:「我跑步時聽到告五人的《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都覺得滿難過的,鄭義男好可憐。」

《創業》過年期間停播一周,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趕快看到更新,而本周劇情也大曜進,邱澤飾演的義男跟夏芷(陳意涵飾)告白不成,退回最靠譜學弟的位置,又有了新情敵的出現,是宥勝飾演的度假村小老闆龍圿,與夏芷因山難見真情。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周日每晚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周日每晚十點在衛視中文台,連播兩集。愛奇藝全台網路獨家首播,VIP會員搶先看兩集,香港、澳門、韓國、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等海外地區的觀眾也可透過 iQIYI App或登入 iQ.com 網站收看。

你2021年注定要煩惱什麼!?

照片提供:可米傳媒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