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博覽會世新攤位強大陣容!展現高科技設備 世新啦啦隊站肩姿勢現場超吸睛

大學博覽會世新攤位強大陣容!展現高科技設備 世新啦啦隊站肩姿勢現場超吸睛

立報 2021-02-27 15:21

2021年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於今(27)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許多高中生們搶在228連假前往大學博覽會了解目標系所的所學,而世新大學全媒體中心在現場特別架設高科技「簡易虛擬攝影棚」,讓高中生體驗一日主持人,展現世新頂尖教學設備,不僅如此,世新常勝軍啦啦隊在現場擺出站肩姿勢引來多數學生,吸引不少人潮湧入攤位。

冠軍常勝軍世新啦啦隊於攤位前展現高超技巧,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指出,科技與傳播的重要性已經不侷限於媒體界,在商界、政界都是重要的技能;也因此,世新以享譽國際的傳播優勢,打造貫穿跨院系的跨域專業課程,讓就讀管理學院、法學院、人文社會學院的學生,也能學習到傳播技能。

世新大學在博覽會攤位展現頂尖高科技設備,成功吸引眾人目光。(世新大學提供)

在現場世新大學的廣電系主任葉基固、圖傳系主任陳學聖、英語系主任王毓芝,以及相關教職員和薪傳人學生社團,也熱情向高中生們解說系所大一至大四的核心課程,以及推甄入學小撇步,加上世新虎及啦啦隊皆到場表演炒熱氣氛,成功吸引眾多高中學子及家長諮詢,不少世新專科時期畢業的學長姐們,特別帶著即將上大學的孩子前來,希望他們也能到世新就讀。本次博覽會上,世新大學以「智慧傳播」的強勢品牌之姿,成為眾多高中生們詢問的焦點。

全媒體中心架設的虛擬攝影機吸引眾多學子及家長體驗。(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副校長李功勤表示:「世新身為傳播教育龍頭,同時也是全方位發展的綜合大學,社會上各領域都不乏世新畢業的優秀校友,學校著重學生跨域能力,將『全媒體識讀』課程列為全校大一必修,讓學生無論就讀哪一個學系,都能具備傳播技能,比別人多一份競爭力。」

世新大學教職員、薪傳人及啦啦隊大動員,於2021大學博覽會熱情招生。(世新大學提供)

作為科技傳播教育學界的領頭羊,世新大學多年繼全媒體大樓及雲端數位學習中心後,新的學年度執行新一輪超前佈署,創設「8K影視廳」,提供學生更好的體驗學習環境,這不僅被視為全國大專院校的創舉,就連施振榮和張善政都曾低調赴世新體驗。此外,世新亦設立六大教學研究中心,整合教學及研究,兼顧各院發展,新聞傳播學院所主導的「數位創意設計中心」及「數位攝影暨輸出中心」;管理學院負責運作「人工智慧暨科技生活研究中心」、「大數據暨智慧企業研究中心」及「雲端暨智慧物聯網研究中心」;人文社會學院則設立「社區創想中心」,完整落實「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之辦學特色。世新引入建置媲美業界水準的各種專業教學設備及頂尖師資,致力於培養全傳播、全方位的專業人才。

世新大學吉祥物世新虎及啦啦隊在會場各處宣傳,成為博覽會一大亮點。(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重視「學用合一」,除藉由課程連接與產業趨勢脈動外,更鼓勵學生參與職場實習計畫,世新學生優異表現讓海內外企業留下好印象,為後續實習合作締結穩固關係。世新持續與業界不同領域的佼佼者產學合作,包YAHOO!TV、中華航空、中信證券、東森集團、仁寶電腦、靖天電視台等知名企業,進行資源、人才的交換,讓學生在校期間就能與業界接軌,累積實務經驗,贏在起跑點上!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