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新機王「鑑」賞

HTC One M8新機王「鑑」賞

NOVA資訊廣場 2014-05-04 16:23

Duo景深雙鏡頭」魅力無邊?!

HTC One M8新機王「鑑」賞

   快報~手機界再爆二代機王戰,問鼎呼聲最高的HTC One M8,展現最強S801四核處理內功,最新Android 4.4 KitKat系統&HTC Sense 6氣功,最讓人驚豔的創新Duo景深相機攝功,外加嶄新智慧操作、音響系統強化、極致省電技術等技術魔力…氣勢驚人!

    達人們集合!開玩笑,想稱王封帝,就得先經過鑑定團的嚴格赤裸考證才算數。HTC One M8搶鮮大鑑~

 

超級鑑定師風雲榜

◎專家達人1~暱稱「克里夫」

姓名:林士益

現任:城邦生活旅遊事業群 行動內容部總編輯

綽號(英文名):CLIFF

資歷:RUN!PC編輯主任、第三波主編、PC Magazine總編輯、超頻者天堂總監、Tom's Hardware中文版總編2年…等

IT總年資:16年

數位感「諫指數」:五顆星

 

◎專家達人2~暱稱「Peter」

姓名:鄭彙翰

現任:BeePhone電信蜂網站總監

綽號(英文名):Peter

資歷: 鈴聲編曲雜誌5年、3C類雜誌採編3年、電信蜂網站總監5年。

IT總年資:10年

數位感「諫指數」:4顆半星

 

◎專家達人3~暱稱「安安」

姓名:龍信安

現任:「YES!新機到了」網路頻道製作人

綽號(英文名):Anan

資歷:攝影家手扎專欄作家3年、DV HOT哈燒網主編2年、數位影像坊站長7年

IT總年資:11年

數位感「諫指數」:4顆半星

 

◎通路達人1~暱稱「大魚」

姓名:余漢忠

現任:NOVA新竹店店長

綽號(英文名):Walter

資歷:百貨營業門市通路3年、NOVA資訊賣場通路營業9年

IT總年資:12年

數位感「諫指數」:5顆星

 

大審婆的深情告白…  

  回想起4月天,偶大審婆真是又喜又怒!喜的是歷經24天的學運在雙方可接受範圍下終於落幕了,最後還看到了一場比電視宮廷內鬥劇還精采的「小王政爭復仇記」,真是讓人嘆為觀止(笑)。怒的是期待已久,每年4月固定在日本舉辦的賞櫻兼大學同窗會無法成行,地點改在苗栗,賞櫻花變成賞桐花,品嚐懷石料理換成吃客家合菜(嗚…)!

   按,這都要拜我那大學死對頭同學阿花所賜,過去在大學時期因不及我玲瓏有緻、美艷迷人風采受歡迎(挑眉),且聯誼時抽鑰匙常不如我幸運抽到帥哥,不時帶賽抽中籤王胖胖哥,忌妒兼懷疑我作弊之餘,開始處處跟我作對(大審婆你是哪個年代的,聯誼還抽鑰匙?現在年輕人都直接抽房間號碼了)。哇、這麼開放,還好我沒生女兒。

   別插嘴,還沒說完!因這次同學會輪到她主辦,可能從臉書知道我超期待這次日本賞櫻泡湯行,故意牽拖因釣魚台事件爭議,所以要愛逮丸,同時力挺台灣經濟…唉、既然這樣說偶也認了,不過怪了,那泡菜國不是在商業上常欺壓台灣廠商,怎自己一天到晚飛過去,回來後鼻子愈墊愈高,事業線愈爆愈明顯,假到連自己媽媽都快認不得了(搖頭)。

    更氣的聚會那天,我臉書打卡它就打卡,我臉書Po上美美桐花照,她也隨即依樣畫葫蘆,但回家一看,不得了啦!她按讚人數居然贏過我,這怎麼可能啊!仔細研究一下,發覺她上傳的照片居然有景深溜,硬是突顯不一樣的意境,難怪人氣比我旺。但記得當時她跟我一樣都拿手機拍,怎會…明查暗訪後,原來、她拿的是三爽最新旗艦機,據說新增照片前後景深切換功能。

  哼、輸人不輸陣,一定要挽回面子!想了不想,照片要有景深,用單眼機拍最Pro,但隨身行李勢必加重,況且又不想跟她用同樣的泡菜姐妹手機,兩難啊!(靈光一現)啊對吼,HTC剛出爐的機王One M8,功能規格旗艦到不行,首創「Duo景深雙鏡頭相機」,可在照片拍攝後自選對焦景深點,還提供多項如前景突顯、魔法幻境、拼貼、3D等犀利有趣特效,甚至加碼強化版HTC BoomSound音響及斬新人性智慧操作功能,特別是新研發的極致省電技術,當電力剩5%還能延長待機15小時,重要是MIT台灣品牌,哇正港愛逮丸啦!賓果、就是它。

   避免陰溝裡翻船,還是先花點微薄車馬費請專家達人幫我評鑑先,若這機王當真如傳言中神那就最好,怕就怕功能不如預期,害我花了銀子面子又討不回來,那我就決定…不顧生命豁出去自願找小馬哥握手~(麥啦、有魔咒…)

 

HTC One M8肚裡乾坤

◎    5吋FHD螢幕+HTC Sense 6介面:採大型5吋Full HD 1080P高解析螢幕,內搭Android 4.4 KitKat作業系統及自家最新HTC Sense 6 客製介面,提供更豐富BlinkFeed首頁功能及新視覺風格。

◎    首創Duo景深相機+嶄新UFocus&3D特效:全球首款搭載Duo景深雙鏡頭,展現0.3秒高速自動對焦、UltraPixel高感光拍攝品質及1080P錄影,藉由雙鏡頭特性帶來多種特效,如自選對焦點UFocus、前景突顯、魔法幻境、貼紙、拼貼及3D相片特效…等。

◎    最強S801四核處理器+強化版HTC BoomSound音響:核心搭當今最強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四核CPU、2GB RAM /32GB ROM。螢幕兩旁配置獨家HTC BoomSound音響,在新擴大晶片驅動下標榜音質更立體相較過去提升25%!

◎    Sensor Hub智慧操作功能極致省電模式導入多項新研發「Smart Sensor Hub」智慧操作手勢,輕點螢幕兩下可快速喚醒,鎖定狀態右滑開啟 BlinkFeed、左滑開啟桌面,來電時手機拿到耳邊即自動接聽。出廠配備較上代提升40%電量(2600毫安培),並導入新研發的「極致省電模式」,當電力僅剩10%時可接聽電話/簡訊30小時,5%時15小時。

 

鑑定團密室會談、現場LIVE

鑑定1番目→一定要這麼鑑 『外觀&握感』 

 大審婆:低頭族當道,手機要天天滑,需時時拋頭露面,外貌絕不能太兩光!朋友啊,針對整體外觀及握感首開鑑!

   克里夫外觀質感不賴,但握感就跟之前的差不多啊(全場大笑)。顏色依舊較偏中性系,沒出較柔或較亮一點機種有些可惜,像之前蝴蝶機那紅色就滿受市場歡迎滴,若色系能更豐富些就更加分。

  大魚:可看出HTC還是很保守,近期這幾款新機樣貌都很類似,只是這款M8工藝設計更圓滑些,握感也算有小幅精進。且這次強調的面板金屬髮絲紋處理跟之前A牌筆電有些相似,確實可突顯它高價手機的價值與質感,這部份我給它不錯評價。

安安:就旗艦機的感覺上,不論外觀、尺寸或握感上它皆達到坊間認知的水平要求以上,實際上材質貼手感也滿OK,對HTC來說算是有突破。比較可惜是在整體面板飾條沒有因新鏡頭而重新排列,像這次雙鏡頭配合LED補光燈下,背面上方出現有橫條紋、直條紋等複雜切割觀感,有些破壞一體美感及格調。

  Peter我覺得它這次ID圓滑流線感,比較像過去自家那蝴蝶機的造型,反倒跟New One有些差異,但金屬質感確實比New One還強,且不同於New One面板那銀色霧霧質感,M8看起來更有金屬味,握感也更貼,就是較不容易會脫手飛出去啦(全場又是大笑)。據瞭解4月底前原廠先上市灰色機,另外兩色會晚點供貨,所以還要等等囉。

大審婆:看來今天來的達人都是練家子,光第一項就鑑出這麼多意見,果真沒找錯人。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HTC One M8強悍競爭對手!

◎    Sony Xperia Z2 5.2吋旗艦手

   Sony Mobile最新推出的旗艦機Xperia Z2,採新一代5.2吋1080P Live Colour LED螢幕技術,搭配獨家TRILUMINOS原色顯示功能,強調能展現出更銳利飽和真實影音觀感,機體並同樣支援IP55/IP58強大的防水防塵功能。

   核心搭載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四核處理器,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配置更精益求精的1/2.3吋、2070萬像素Exmor RS CMOS感光元件G鏡頭相機及豐富拍攝/錄影模式,同時可支援最新超解析4K2K錄影,隨機並內建3200mAh大容量鋰電池。整體裡外表現可謂HTC One M8強悍競爭對手。

 

鑑定2番目→一定要這麼鑑 『5FHD螢幕HTC Sense 6介面

 大審婆:M8標榜導入更大5吋Full HD 1080P面板,獨家的HTC Sense客製化介面也升級6.0版,說是帶來更豐富BlinkFeed首頁功能及新視覺觀感溜!甘有影?持續鑑!

  Peter螢幕從4.7吋提升到5吋當然好,大螢幕對一般消費者頗為重要,尤其當你看慣大的再看小會讓人回不去。至於HTC Sense 6個人認為還好,倒是沒特別喜歡的功能,目前我拿的手機正是這款M8,甚至還將它的BlinkFeed首頁功能給關掉!

 大魚:這位仁兄很不給HTC面子喔!我覺得在大尺寸手機中5吋是最好握及觀看操作最適宜的,很符合潮流。至於新版HTC Sense 6功能上確實有優化,BlinkFeed可選的媒體內容更豐富了,對於需要得到很多新聞訊息或快速瀏覽資訊者還是有價值,畢竟這也是HTC手機開機後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

  克里夫:這次市場上三支旗艦機王螢幕都只差1吋,個人覺得各家差別有限,不過5吋對於操作與觀賞已很夠用。當然,可看出HTC很努力想在UI上做一些突破及變化,但老實講新版Sense 6跟沒有給人很特別或新驚豔感,只能算是軟體介面上的小改善。

   安安:不諱言大螢幕對操作上更方便,不論視覺、操作或閱讀上都有其便利性,至於客製化BlinkFeed首頁我想對於HTC用戶還是有幫助,算是附加價值功能。

 大審婆:聽來大家對這5吋螢幕&升級版客製化介面評價頗為正面,那我就可稍稍安心(露出笑容)。

 

鑑定3番目→一定要這麼鑑 『創新Duo景深相機+嶄新UFocus&3D特效

大審婆:M8最大話題就是全球首款配置Duo景深雙鏡頭,藉由400萬畫素UltraPixel高感光主鏡頭+擷取景深影像的副鏡頭,造就許多嶄新意境感覺及趣味特效,且廣角前鏡頭也升級到500萬像素…來吧!

   克里夫:Duo景深相機是這次M8最吸引我的地方,也是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新功能,這部份我覺得很棒。主要是它景深相機與後製整合的不錯,對於一般拿起來就拍的人提供後續補救及調整的機會。

  Peter雙鏡頭相機與趣味特效是它最大賣點!其實多的那顆副鏡頭主要輔助增加景深,實際上並無拍照特性,因此M8最厲害之處在於強大的後製能力,尤其優點在處理速度很快,包含裁切人像、變換對焦點及3D效果等,一按就OK,瞬間就能得到樂趣與滿足。

  克里夫:不過我仍舊還是要抱怨,主鏡頭同樣僅用400萬像素,真的是有點低耶。雖然400萬用來貼FB、傳Line分享上綽綽有餘,但有時捕捉到瞬間表情或拍下值得紀念片段,還是會想將它洗出來或當成桌面,這時400萬就有些痛苦。況且自家One系列用400萬像素已經好一陣子了,不然你多少也加到500萬,這是拍攝系統較美中不足之處。

  安安:經你一說我才發現,M8還首創前鏡頭500萬像素大於後鏡頭400萬的歷史創舉(全場狂笑中)!坦白講它雙鏡頭設計滿有創意與特色,實際玩過它導入的雙鏡頭拍照特效,感覺上有點類似卡通或電動玩具軟體放在手機上那種感覺,頗新鮮逗趣。不過實際上它後製過的部份特效,像是3D或有雪花飄動的魔法幻境等,不太具有分享性,只能轉成動態檔儲存,無法轉成JPEG檔,變成有些只能在自己手機上自爽。

大魚:拍照確實是這次新機優化較好的點,利用雙鏡頭及後製玩出的特效在鄉民界評價極高。尤其比較棒是HTC高階系列一直堅持用廣角大光圈的前鏡頭,這次還升級到500萬像素,特別是它多人可自拍特點,目前它牌都還沒跟上,對於愛自拍族群可能會因此而買單。

  大審婆:嗯,雖然達人們對於它Duo景深相機部份評價高,但針對有人提到的像素太低問題,會後一定要去找原廠問明白。

 

HTC One M8周邊叫伊第一名!

◎    DOC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

 專用炫彩保護套不但讓手機獲得防護,更可不掀蓋下顯示日期/時間/天氣/郵件通知及滑動接聽電話(預購贈送)。

◎    專屬電源擴充保護套

 原廠一併推出的專屬Power Flip Case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在防護之餘還能擴充1150毫安培電力(另購)。

◎    HTC BoomBass無線重低音

透過NFC或藍牙技術溝通後,就可無線播放手機內音樂,展現細節豐富及低頻渾厚音效體驗(另購)。

◎    HTC原廠行動電源

      原廠推出的專用行動電源不僅外型簡約時尚,還能在出外時即時使用者充裕的電力供應另購)。

 

鑑定4番目一定要這麼鑑『最強S801四核處理器+強化版HTC BoomSound音響 

 大審婆話說處理器等硬體規格及音效表現嘛相當重要溜!據瞭解M8搭高通最新S801 2.5G四核處理器及配置升級版的BoomSound音響系統,各位,拿出精神加碼狠狠鑑!

  大魚:原則上高階手機現在都變成在規格上競速,這款M8搭上當今最強的S801 2.5G處理器沒話說,很夠用!

   PeterHTC上代沒有用當時最高規的800處理器被罵得很慘,這次終於用上業界最新最強規格,且S801有分2.3G及2.5G兩版本,台灣還特別用2.5G,這作法在市場反應評價極好。且實際上這顆S801效能相當快,且熱度不會太高。

  大魚:對了,剛剛實際針對它強化版BoomSound音響聽了一下,確實到感覺音量力度有變大,我想對於習慣將音樂放出來聆聽的使用者會有幫助。

  Peter它這BoomSound音響雖然唸起來很像台語的「垃圾」,不過真的音質還不賴,雖然從One Max後少了過去的BeatsAudio音效加持,但實際表現至少依舊讓人滿意,尤其這次音量有提升25%,當開到更大聲時也不會破音。

  克里夫就硬體S801、2.5G效能沒啥好挑剔。音效部分其他手機沒有特別強調放出來部份,但你說會不會有這需要,我覺得會有!像坊間藍牙小喇叭其實滿多人買的,當你出差到飯店就可放出來聆聽,不諱言M8 內建的BoomSound音響音量及音質表現相較競品好,甚至讓出差族無需買外接喇叭,算是一個加分特點。

   安安它這次HTC BoomSound確實比以往更精進,即使在吵雜環境聲中還是有突破感,相較於許多競品獨家將立體喇叭放在螢幕兩邊設計,播放橫放時很有立體感,過去手機音效通常沒方向感或立體深度,這點它確實做的不錯。 

 

鑑定5番目→一定要這麼鑑 『Sensor Hub智慧操作功能+極致省電技術

 大審婆:話說M8還導入多項「Smart Sensor Hub」智慧操作新功能,像輕點螢幕兩下可快速喚醒螢幕,鎖定下手勢右滑能開啟 BlinkFeed首頁,手機來電時拿到耳邊更能自動接聽。出廠並配置提升40%電力(2600毫安培),特別是新研發的極致省電模式,當電力僅剩下10%啟動還可待機達30小時…拉斯兜鑑!

   安安:M8新導入的點兩下快速喚醒螢幕功能,確實對操作上有幫助,但相較於同樣有這功能的L牌手機,無法做到點兩下再將螢幕關閉,顯得有些美中不足。此外我更欣賞它一併推出的專用炫彩顯示保護套,不管來電顯示或電話進來直接滑一下就能接聽,設計上很人性。

   大魚:其實紅米機會賣的好,其中的老人模式功不可沒。這款M8也特別設有簡易模式,對於年長者同樣會很使用方便。至於強調的極致省電模式,其實正突顯其電池容量不夠大的問題,不過基本上大家出門都會帶行動電源,所以就還好。

克里夫我正想講,以它核心搭S801高規處理器,但電池卻只有2600毫安培,相較於其他旗艦機王相對偏少,像人家Sony Z2時脈雖2.3G較低,但電池容量反而還比它大,也難怪會特別設計極致省電模式(全場又笑翻)!但老實說有這功能設計不無小補,當你手機快沒電時,又忘了帶行動電源,這時開啟模式下至少能延長通話及傳簡訊時間,算是有幫助。

  安安:它新增加的極致省電模式,當電力剩下不多時能大幅延長通話時間,我個人很欣賞這設計,畢竟手機因沒電而漏接重要電話會很麻煩。另外它強調的一些Sensor Hub智慧手勢操作,最實用的就是點兩下可快速叫醒螢幕,讓用家無須特地去按電源鍵,但其餘如滑來滑去開App等做法實用性就還好。 

 Peter我覺得M8最好玩的是當電話來拿到耳邊能自動接聽!至於電力續航比起上代其實有較好,大約待機可用上一天沒問題,且新的省電技術老實講有考慮到使用者需求。特別是原廠針對M8設計的專用感應顯示保護套滿好用滴,當螢幕蓋套下可顯示時間,來電時會直接秀朋友名字,一滑又能接聽,目前預購M8原廠都會贈送,加上M8又是目前坊間3支機王中價格最便宜的,我要給它按讚!

  大審婆:收到,感恩喔!

 

BOX5- 您真內行!HTC家族應援團

◎暱稱:倫倫

◎年齡:保密

◎職業:門市銷售

   我現在就是用HTC手機,覺得它首頁介面、拍照及音樂功能等都還不錯。這款One M8電視廣告打很大,又找五月天代言,特別是這次在外觀及規格規劃上都很有誠意,且還有別家沒有的Duo雙鏡頭景深相機,給它95高分。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一路鑑到這,大審婆信心增加不少,接下來還要請各位專家達人們HTC One M8手機打打分數囉!

 

『評分標準』

◎60分-錢多可買◎70分-可玩玩啦◎80分—這東東還真不錯◎90分—物超所值!數位好樣!◎100分-考慮什麼,趕快到NOVA血拼囉!

 

『請做成條狀比例顯示圖』

克里夫:85

Peter:88

安安:88

大魚:85

 

平均分數:86.5分「NOVA數位鑑定過關」

 

『我要上訴─原廠有話要說』

  偶大審婆一向以超龜毛聞名,不、是超完美主義者啦!雖然這次超級鑑定團都給了HTC One M8「這東東還真不錯!」過關評價,但鑑定會中依然有一些負面挑剔聲浪,偶一定要給它好好追根究底…。嗚~當我到達原廠時,那警衛嫌我太老竟將我拒之門外,還好在門口遇到熱心的「小H迷」,主動幫我解答疑惑!

   大審婆:與會專家普遍讚賞One M8外觀更圓滑流線,金屬質感與握感皆更佳!但部份達人指出沒推出較柔或較亮色系有些可惜?面板飾條沒有因新鏡頭重新排列,背板上方出現有橫條紋、直條紋等複雜切割觀感,有些破壞一體美感?對此…

   小H迷:我想色系觀感喜好見仁見智,中性色調反而能表現出高階機尊貴感,也較不會退流行囉。或許想維持Oen系列一貫ID印象,且強調金屬壓模一體成型,所以無法做太多修飾改變,況且M8的新金屬髮絲紋質感市場反應相當好,沒聽說過有美感不佳的疑慮(有點懷疑達人是不是敵陣營派來的)。

   大審婆:M8螢幕從4.7吋提升到5吋,現場達人們表正面評價。搭載業界首創的Duo景深雙鏡頭相機及相關特效,頗讓人感到實用有趣。但部分專家指出主相機鏡頭仍舊只有400萬像素,有些少?對此…

  小H迷:畫素高並不代表畫質一定更高,就過去One系列400萬像素實際拍攝品質可說明一切,且400萬像素對於多數人的分享及觀賞需求應已足夠。

   大審婆:承上題。實際上M8藉由Duo景深相機拍攝後製過的部份特效,像3D或雪花會飄動的魔法幻境,不太具有分享性,只能轉成動態檔儲存,無法轉JPEG檔,變成只好看自己手機自爽?對此…

    小H迷:因M8是目前業界首款Duo景深雙鏡頭手機,所以整合出的後製與景深資訊搭配下的部份特效,無法在其他手機上呈現。

     大審婆:對於核心搭載當今最強的高通S801 2.5G四核處理器及升級版BoomSound立體音響系統,達人們均表讚揚。至於智慧人性操作上,強調導入多項Smart Sensor Hub智慧操作,其中點兩下可快速喚醒螢幕做法,方便實用性很受好評,但部份達人說到相較於有同樣功能的L牌手機,M8無法做到再點兩下將螢幕關閉有些可惜?對此…

    小H迷:每家手機設計者思考邏輯都不同,這次M8能賦予很多嶄新操作手勢設計等,包含點兩下能快速喚醒螢幕,對於很多愛用者已有長足進步,我想未來HTC會持續導入更多相關使用者便利的操作功能。

   大審婆:最後有達人指出,M8核心搭S801高規處理器,但機體電池容量卻只有2600毫安培,相較於其他時脈更低的機型反倒電量相對較少,對此?

    小H迷:據瞭解M8電池容量已比過去增加40%,且內建鋰電池大小,牽扯到整體機構設計與內部元件的編排,若一味追求電池容量讓體型變胖,相信不是最好作法,況且這次M8還提供極致省電技術,建議有疑慮者可藉由行動電源來增加續航。

審婆:瞭解,阿里卡豆!

 

鑑定過關 前進NOVA…

  YA、鑑定過關!看到HTC One M8獲得眾位鑑定團專家的肯定,熱心的小H迷又消除偶的一些龜毛疑慮,嘿嘿~那偶就趕緊到NOVA店家搶購個一部,趕緊帶著它到處打卡,上傳各項意境景深的美美照片,相信人氣度大增,臉書按讚數大破表,哈哈!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NOVA情報誌】網站

http://ebook.nova.com.tw

熱門文章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TVBS新聞網

快訊/暴雨炸不停!台北車站通道淹水 網驚:像游泳池
快訊/暴雨炸不停!台北車站通道淹水 網驚:像游泳池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公務員年薪90萬!他怨「基隆房都買不起」:是不是社會底層?
公務員年薪90萬!他怨「基隆房都買不起」:是不是社會底層?

TVBS新聞網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駕照怎麼考的?三寶「螃蟹女」挑戰學長失敗還肇逃 被抓後竟稱太害怕不知怎麼辦?
駕照怎麼考的?三寶「螃蟹女」挑戰學長失敗還肇逃 被抓後竟稱太害怕不知怎麼辦?

記者爆料網

蘇花公路遇意外!秀琴、陳致遠遭「落石砸車」爆胎 驚險過程曝光
蘇花公路遇意外!秀琴、陳致遠遭「落石砸車」爆胎 驚險過程曝光

中天新聞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中天新聞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中天新聞

剴剴之死/北檢詳列惡保母罪狀 塞水桶、頭撞牆、冬天赤裸⋯慘不忍睹
剴剴之死/北檢詳列惡保母罪狀 塞水桶、頭撞牆、冬天赤裸⋯慘不忍睹

CTWANT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全聯1神物買一送一!她狂囤「1大箱」 內行讚好吃:買好幾次
全聯1神物買一送一!她狂囤「1大箱」 內行讚好吃:買好幾次

TVBS新聞網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