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享受世界各地的渡假體驗!? 充滿異國風情的飯店5選

在日本享受世界各地的渡假體驗!? 充滿異國風情的飯店5選

旅色 台灣人旅日時的雜誌 2018-03-23 00:00
在日本國內也能體驗環遊世界,引人矚目的5間住宿設施!可體驗游牧民族的設施、重現英國古老風情的村莊,以及重現地中海城市的渡假飯店等,不禁讓人覺得這裡真的是日本嗎!?接下來將介紹可以盡情享受非凡感受的飯店。 撰文:松本峻朔(effect)

充滿希臘風格色彩的岩壁渡假飯店!「VILLA SANTORINI」(高知縣)

「VILLA SANTORINI」是以位於愛琴海的希臘小島聖托里尼的景觀為原型所建造的渡假飯店。被碧空藍天、土佐灣的藍海與純白色外牆融合而成的希臘色彩所包圍,彷彿置身於真正的希臘海灣一般。飯店位於約海拔130公尺的岩壁上,往外眺望的視野極佳。
客房重現了聖托里尼島的建築風格,本館仿照商船船員橫穴式住宅的模樣,新館則是於懸崖上建造平屋頂船長宅邸為主題。順帶一提,聽聞放置於館內的大理石、花瓶以及裝飾品等,皆為直接在聖托里尼島上購買而來的。

此外,在餐廳「logue」可以品嚐以高知縣的嚴選食材所烹製的餐點,像是四萬十豬肉與土佐褐毛牛。如此精心烹製的創意料理,在與米其林有著相同的影響力、源自法國的美食指南「Gault et Millau」中榮獲3個白帽之高評價。

・VILLA SANTORINI
地址:高知県土佐市宇佐町竜599-6
電話:088-856-0007
交通:自「土佐交流道」開車約20分鐘、自JR「高知站」開車約35分鐘、自「高知機場」開車約50分鐘

住進蒙古包的游牧民族體驗!「那須モンゴリアビレッジ テンゲル(Mongolia Village Tenger)」(栃木縣)

以蒙古為主題的「那須モンゴリアビレッジ テンゲル(Mongolia Village Tenger)」。住進移動式蒙古包內以及穿上民族服飾蒙古袍拍照留念等,體驗成為游牧民族穿越草原的感覺。

村內的蒙古包有2種類型,29間普通尺寸(可容納4人)與2間大型尺寸(最多可容納8人),皆為設有完善的空調與電視等的舒適空間。此外,也放置直接從蒙古進口的桌子、椅子以及衣櫥,充滿異國特有的獨特色彩。
此外,還有蒙古傳統樂器、馬頭琴的現場表演,表演者都是蒙古出身的專業人士。在燒烤區品嚐那須三元豬肉,以及在使用地底湧出之泉源的露天浴池裡好好放鬆,度過愜意的時光。

・那須モンゴリアビレッジ テンゲル(Mongolia Village Tenger)
地址: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大字高久丙1577-9
電話:0287-76-6114
交通:自「那須交流道」開車約15分鐘、自JR東北本線「黑磯站」開車約20分鐘、自東北新幹線「那須鹽原站」開車約25分鐘

在日本×峇里島的空間裡享受幸福的大人時光!「鴨川温泉 別邸 ラ・松廬-La・Shoro-」(千葉縣)

「鴨川温泉 別邸 ラ・松廬 -La・Shoro-(鴨川溫泉 別邸 La・松盧 -La・Shoro-)」是融合日本與峇里島的大人隱藏版渡假勝地。全5棟皆為400平方公尺的平房式獨立別墅,客房則設有114平方公尺的寬敞空間。

客房有著日式現代、時尚典雅以及亞洲渡假勝地等3種風格,其中最具有異國風情的房間,是打造為南國造景以及室內裝飾的「花 -Hana-」。全客房均設有私人游泳池、按摩浴池以及露天溫泉,可以在此度過極致的假期。
餐點方面,有提供西式與日式料理的餐廳、個室料亭(高級日式餐廳包廂)以及客房服務等,能以自己的喜好或是依據當日的心情來選擇。供應使用上總和牛、南房總的食材所烹調的極品。

・鴨川温泉 別邸 ラ・松廬 -La・Shoro-
地址:千葉県鴨川市西町1179番地
電話:04-7093-5855
交通:自JR外房線「安房鴨川站」開車約5分鐘

呈現英國原有的風景「DREAMTON VILLAGE PONT-OAK Tearoom Restaurant」(京都府)

接下來將介紹像是將英格蘭科茲窩地區的村莊帶來到日本的「DREAMTON VILLAGE PONT-OAK Tearoom Restaurant」。住進具有當地風情的客房,體驗河川的潺潺水聲以及早晨陽光的溫暖等大自然的魅力,如置身於國外鄉下般放鬆身心。

此設施提供5種型式的住宿,並提供包括住宿與早餐的傳統英式B&B風格的服務。順帶一提,據說道地B&B是隨著管理者的個性,建造成如同高級飯店的空間或是改裝兒童房的客房等各式各樣的種類。
因此在「DREAMTON VILLAGE PONT-OAK Tearoom Restaurant」裡,一樓為酒吧、二樓是設有寢室的休閒風房間,以及採用花卉與格紋打造出舊英格蘭風格的緻雅房間等,每間客房完全呈現出不同的氛圍。

據說有一位來自英國的客人因其有著極高的還原度而感動落淚,說道「就像我祖母在科茲窩的房子一樣」。請務必前來親身感受其道地的風格。

・DREAMTON VILLAGE PONT-OAK Tearoom Restaurant
地址:京都府亀岡市西別院町柚原水汲12
電話:0771-27-3004
交通方式:自JR「龜岡站」開車約20分鐘、自「龜岡交流道」開車約15分鐘

一次遊覽5個城市的超值海外旅行體驗! 「志摩地中海村」(三重縣)

重現地中海城市風光的渡假飯店 「志摩地中海村」,有著樸素石砌窗建築的卡斯提爾區,以及靈感來自明亮而輝煌的海濱城市安達盧西亞的角落等充滿異國情調的5個區域。

可以在一天內享受多個城市的超值海外旅行。而設施裡的餐廳「リアス・バイ・ココチャ(RIAS by Kokotxa)」,與巴斯克地區取得米其林一星的「Kokotxa」餐廳合作,使用伊勢志摩的食材烹調出全新的巴斯克菜餚。
此外,乘船欣賞英虞灣的日落,以及在以阿爾罕布拉宮的公共浴池為主題的水療中心沐浴等,為了能讓客人欣賞在夜空中出現的繁星,特別於每晚22:00至22:20熄滅設施內的室外燈。來感受一下這種非凡的享受吧。

・志摩地中海村
地址:三重県志摩市浜島町迫子2619-1
電話:0599-52-1226
交通:自近鐵「鵜方站」開車約15分鐘

結語

以上介紹的5個景點仍有許多充滿著無法言喻的魅力。可以在日本享受猶如身處於歐洲小鎮的特別假期。下次來日本旅遊時,不妨也來一趟“歐洲旅行”吧?

【閱讀延伸】
 
 
本文出處;更多資訊請上《旅色 台灣人旅日時的雜誌》;《旅色 台灣人旅日時的雜誌》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CTWANT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嚴重超速」新制上路9個月 新北取締近4千件!4大超速熱點出爐
「嚴重超速」新制上路9個月 新北取締近4千件!4大超速熱點出爐

CTWANT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罕見求財日!武財神生日「4生肖補財庫」 穿1顏色避厄運
罕見求財日!武財神生日「4生肖補財庫」 穿1顏色避厄運

TVBS新聞網

台灣人口數連38月「生不如死」 3縣市房價卻翻倍漲
台灣人口數連38月「生不如死」 3縣市房價卻翻倍漲

品觀點傳媒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記者爆料網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9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