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燦烈從軍前高唱《逐夢練習曲》翻唱怪奇比莉等巨星名曲

EXO朴燦烈從軍前高唱《逐夢練習曲》翻唱怪奇比莉等巨星名曲

引新聞 2021-03-23 16:42

被譽為《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混搭《歌喉讚》(Pitch Perfect)的南韓年度話題音樂電影《逐夢練習曲》,主演為超人氣團體「EXO」成員中的朴燦烈,除了在片中有精采演技外,同時包辦電影音樂製作,展現高超音樂才藝,即將在本月29日入伍服役,此片的試映會活動也成為他當兵前夕的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引發全球熱烈關注,他更向粉絲喊話將健康平安回來。

圖/《逐夢練習曲》可說是EXO朴燦烈演藝生涯首度擔綱南韓電影的主演代表作。采昌國際提供

本片劇情描述對音樂擁有高度熱誠的智勳(朴燦烈飾演),只要面對人群就會感到恐懼,讓他只能躲在箱子裡,才得以爆發音樂才華,而曾經紅極一時、現在卻身無分文的音樂製作人民秀(趙達煥飾演),偶然間聽見了他的歌聲,決定讓他順利站上舞台演唱,於是半強迫性地讓他接下全國各地的十次舞台表演,兩人展開了一場充滿青春與夢想的音樂之旅。

圖/朴燦烈飾演有人群恐懼症的音樂才子與音樂製作人民秀(趙達煥飾演)兩人展開了一場充滿青春與夢想的音樂之旅。采昌國際提供

光是以「#CHANYEOLinTheBox」為關鍵字的電影標籤,就一度登上Twitter全球流行趨勢中的K-pop趨勢冠軍,更累積超過百萬次推文,足見朴燦烈首度在南韓電影中擔綱主演,不論話題與關注度都超級驚人;而燦烈透過EXO出道後,雖然持續演出電視劇與電影,從中挑戰演技,但這次的《逐夢練習曲》,可說是他演藝生涯首度擔綱南韓電影的主演代表作 ,全片不僅可以看到燦烈的精彩演技,更包辦片中的打鼓、吉他、鋼琴、歌唱場面,甚至還參與音樂製作,展現高超音樂才華。

不僅如此,他將在片中翻唱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酷玩樂團(Coldplay)、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等世界級歌手的近20首人氣名曲,完美滿足觀眾的五感觀影體驗。

圖/朴燦烈即將入伍,對粉絲喊話表示會健康平安回來。采昌國際提供

對於即將入伍一事,朴燦烈也發表感言:「入伍前能遇到這麼好的作品,還能讓觀眾看到,真的備感榮幸!我已經做好不會受傷、健康平安回來的準備,我會好好平安歸來的。」據悉,為了支持燦烈的這部作品,他的家人,以及EXO的D.O.、XIUMIN與SEHUN(吳世勳),也都熱情參與試映會,而這部人氣話題電影,即將在4月8日(四)起,於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The post EXO朴燦烈從軍前高唱《逐夢練習曲》翻唱怪奇比莉等巨星名曲 first appeared on 引新聞.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5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