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訪,吸貓吸到ㄎㄧㄤ也甘願!全台10+間「貓貓咖啡廳、餐廳」推薦

貓奴必訪,吸貓吸到ㄎㄧㄤ也甘願!全台10+間「貓貓咖啡廳、餐廳」推薦

輕旅行 2021-03-24 11:55

作者:輕旅行_阿諺

你是不是也喜歡那獨具個性、有著無辜大眼、可愛到讓人融化的貓咪呢?如果你沒養貓,卻想一親貓主子的芳澤;或是你有養貓,但想什麼貓都吸一點的話...,到貓咪餐廳就對了!在全台各地都有可愛貓咪駐店,讓貓奴們一待就離不開的貓咪咖啡廳、貓咪餐廳,在這裡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撸貓,還有什麼比這更療癒的事呢?

準備好你的筆記,抱著吸貓吸到ㄎㄧㄤ的態度,尋找生命中的幸福吧!

※ 前往用餐前請先注意各貓咪餐廳的規定,不要造成店家與貓咪的困擾囉!

台北|曬貓咖啡


圖片來源/曬貓咖啡 粉專

早餐時段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到曬貓咖啡就對了!

位在科技大樓站巷弄內的曬貓咖啡,是台北少數以早午餐為主打的貓咪餐廳,除了有溫馨寧靜的環境,像是現做三明治、貝果等餐點,也有很不錯的評價。而在店內最大的亮點,就是四隻可愛的貓咪:些肯、阿桃、阿財、羞羞,陪伴著客人度過療癒的早午餐時光。

此外,與許多寵物餐廳不同的是,曬貓咖啡用餐不限時,除非客滿,不然要在這待上好長一段時間都可以。讓我們起的早一點,在上班前一邊吃早餐一邊吸貓,為全新的一天展開最療癒的開始吧!

營業時間:7:30–17:00(週末8:00開始營業,不定期休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7巷23弄17號1樓
FB
※ 國中(含)以下入店用餐,需家長陪同
※ 無提供訂位服務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輕飄飄)

台北|Toast Chat


圖片來源/Toast Chat 粉專

從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十點,盡情地吸貓吧!

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巷弄內的Toast Chat,是間極熱門的貓咪餐廳,有質感的裝潢、美味且大份量的餐點(許多人力推水波蛋系列主餐與銷魂炸雞),配上五隻店貓,總吸引許多人在還沒開門時就排隊光顧。

而Toast Chat不只有許多可愛的貓咪與較長的營業時段,它也是間不限時的餐廳。在這裡,完全不用趕時間,能夠輕鬆自在的用餐、撸貓,享受最純粹的快樂。這樣不限時又有貓咪環繞的餐廳在東區實屬少見,說什麼也不能錯過啊!

營業時間:12: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

FB
※ 不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ㄎ一ㄤ)

台北|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


圖片來源/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 珈琲 粉專

說到台北熱門的貓咪餐廳,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絕對是榜上有名!

這間位在民生社區內、有著幽靜氛圍的餐廳,環境一如民生社區般的優雅舒適,在餐點品質與價位上也很可以!店內有超過八隻的店貓,還有店狗們,讓來用餐的客人無一不被徹底療癒。

不同於其他貓咪餐廳,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歡迎其他人帶著自己的寵物進來,一起享受美好時光。同時也提供了寵物美容、寵物用品、文創商品、寵物餐點等,這樣複合式的質感餐廳讓主人與毛小孩都能盡歡,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溫馨時光!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61號
FB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忘了自己是誰)


圖片來源/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 珈琲 粉專

新北|貓欸Camulet貓咪主題餐廳


圖片來源/貓欸Camulet 粉專

「貓欸!」是許多人看到貓時第一個會說出的話,板橋的人氣貓咪餐廳貓欸Camulet ,也會讓來訪的客人連連驚呼「貓欸!」。

在貓欸用餐的客人,都是直接席地盤坐在座墊上,一邊吃著各式貓咪造型的美食(貓耳朵麵、貓咪土司等),一邊在店內十隻貓店員的「寵幸」下,享受生活中最美好的時光。除了可以直接和貓咪們互動外,店內也提供逗貓棒、貓咪小零食等,讓你更能得到貓主子的關注;對於與貓相處還不熟悉的人們,店員也會細心地說明貓咪的習性、如何與牠們互動。

想要與可愛的貓貓們度過一個療癒的用餐時光嗎?到貓欸盡情吸貓吸到無法自拔吧!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休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6號
FB
 不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
 非寵物餐廳,請勿攜帶寵物進入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忘了自己是誰)

新北|貓們.Momen


圖片來源/貓們.Moment 粉專

來淡水的貓咪餐廳貓們.Momen,和貓咪們度過快樂時光吧!

坐落在淡水巷弄間的貓們,收容著許多曾經的浪貓,如今已有十多隻貓咪居於店內,陪伴著來來往往的客人們。雖然整體座位數不多,從天花板到地面,許多主要空間都給了貓咪,就算如此,看著牠們悠哉的在店內跑跳,任誰都會在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

而貓們的餐點並不同於許多貓餐廳一樣只是配角,他們的麻婆豆腐咖哩飯、無骨雞腿咖哩飯等,都讓吃過的人讚不絕口。而餐點消費的10%會用於公益,捐助給新北市流浪動物生命關懷協會,讓人吃的不只是美味,還有對這些小動物們的滿滿愛心。

有著十多隻店貓與對動物滿滿的愛,還有好吃的餐點,也難怪貓們在Google上會有4.7分的超高評價呢!

營業時間:12:00–20:30(週末11:30開始營業,週二、三休息)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207巷37弄2-8
FB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忘了自己是誰)

桃園|喵日子Café


圖片來源/Listen to LU_輕旅行

來喵日子,就能享受好日子!

位在桃園市區寧靜巷弄內的喵日子,是個適合享受慵懶日子的不限時咖啡廳,店內有許多可愛的貓咪,在一整面貓跳牆與店內各處盡情跑跳,就算只是靜靜的看著牠們,也倍感療癒。不只貓咪,喵日子的甜點與飲料也充滿貓咪元素,不論是貓咪拉花咖啡、貓掌形狀的冰淇淋等等,都讓人像拍貓一樣拍個不停!

在這裡沒有時間壓力,也沒有嘈雜的用餐環境,只有最舒服的生活步調以及可愛的貓咪,讓人一待就捨不得離開呢。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保定三街93號
FB
 不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
※ 非寵物餐廳,請勿攜帶寵物進入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輕飄飄)

台中|R星咖啡


圖片來源/R-Star Coffee FB

台中超人氣網美貓咪餐廳R星咖啡,絕對是台中最好拍也最療癒的貓咪餐廳!這個有著獨棟建築、自家庭院,綜合婚紗攝影工作室與貓咪餐廳的複合式空間,讓來訪的人無不驚訝。店內擁有超過七隻的店貓,搭上唯美造景,更是讓人拍個不停。

此外,R星咖啡的餐飲也是一大亮點,不只有咖啡、飲料,也有各式輕食、義大利麵、燉飯等,除了美味,網美風的擺盤加上不限制用餐時間,使顧客能悠哉的留下一張張迷人的打卡照。有數量龐大的可愛貓咪、美麗造景、好吃餐點,讓人拍個不停的空間,種種優點集於一身,還有什麼不造訪R星咖啡的理由呢?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FB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ㄎ一ㄤ)

台中|貓爪子咖啡


圖片來源/貓爪子咖啡FB

找時間到貓爪子和貓主子玩耍吧!有著兩層樓空間的貓爪子咖啡是台中知名的貓咪餐廳,店內有三隻可愛的店貓,且每個角落都充滿讓人停下腳步的巧思。

而貓爪子不只愛貓,也歡迎貓奴們帶著自己的貓來交流,一邊看著貓貓們逗趣的互動,一邊享用美味多樣的餐點(甚至也有提供素食餐點),有什麼事比這更幸福的呢?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休息)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31號
FB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輕飄飄)

台中|貓老闆咖啡


圖片來源/貓老闆咖啡 粉專

在貓老闆,每隻貓都是自己的老闆!

收養了5隻浪貓(蝙蝠俠、巧虎、拿鐵、朵朵、忍者龜)的貓老闆咖啡,以餐廳經營模式,讓大家能有機會認識貓咪,宣導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也將店內營餘用於購買店貓所需品,自給自足,所以每隻貓都是自己的老闆。除了有可愛貓咪陪伴與溫馨環境外,餐點的選擇非常多樣且美味,像是義大利麵系列的餐點,就獲得許多顧客的高評價,而有立體可愛貓拉花的拿鐵咖啡更是許多人必打卡的熱門飲料。

肚子餓了?覺得累了?來貓老闆咖啡,讓五隻可愛的貓老闆陪你度過療癒用餐時光吧!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19:30(六日11:00–20:30,週一、二休息)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109號
FB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ㄎ一ㄤ)

嘉義|老貓咖啡Old Cat Coffee


圖片來源/老貓咖啡 粉專

隱身嘉義住宅區,在Google上有著4.7分超高評價的老貓咖啡是貓奴們必訪的貓咪餐廳。老貓咖啡店裡總共有五隻貓咪,完全不怕生,可愛到不行!除了貓咪外,老貓咖啡的用心呈現在咖啡廳的每個角落,讓人用餐時,舒適自在、毫無壓力。

餐點主要提供咖啡、特調飲品,若是餓了,也有鬆餅、厚片可以選擇,很適合在此度過一個清閒又滿滿療癒的午後時光呢!

營業時間:13:00–18:00(週日至週二休息)
地址: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38巷12弄10號
FB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輕飄飄)

台南|貓門咖啡


圖片來源/貓門咖啡 粉專

台南知名貓咪餐廳貓門咖啡,絕對是台南貓奴的聖地。隱身小巷內的貓門咖啡,有五隻以上可愛的貓咪陪伴貓奴們度過快樂時光。

此外,這裡不只因為貓,更因為咖啡而聞名。在店裡,你會發現不少老闆參加咖啡比賽的獎狀、獎盃,可見這不只是單靠貓咪賣萌,而是真正有實力的咖啡廳,店內提供各式各樣的特色創意咖啡,不論是名稱或實際口感都讓人難忘;提拉米蘇也是很多人力推的甜點。一邊喝咖啡、一邊吃著綿密的蛋糕,一邊看著可愛的貓貓,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營業時間:10:00–18:00(週末營業時間 12:00–20:00)
地址:台南市北區南園街87號
FB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輕飄飄)

高雄|逗貓趣


圖片來源/敦小蓮の食旅錄_輕旅行

貓奴們到逗貓趣逗貓去吧!

逗貓趣是位在高雄鼓山一間小而溫馨的貓咪餐廳,店內的貓咪們都不怕生,自由自在地看著貓奴們來來去去。其中特別是店花貓「花花」,總是以她優雅的步伐、迷人的花色,還有任人撸的好個性而讓人喜愛。

一般對於貓咪餐廳的餐點,大多數人會自動降低標準,但逗貓趣的餐飲水準一點都不讓人擔心,不論是厚實的鬆餅、分量十足的義大利麵、清香的花草茶等,都獲得光顧的貓奴們好評呢!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休息)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18號
FB
※ 未满足歲之8歲兒童及狗狗禁止入內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輕飄飄)

高雄|描Cafe X 屋 Brunch


圖片來源/描Cafe X 屋Brunch 粉專

在高雄新堀江商圈附近的描Cafe X 屋 Brunch,雖然有著低調的外觀,但裡頭的貓貓可一點都不低調!描Cafe X 屋 Brunch共有四隻店貓,每隻都很親人,不時會從用餐的貓奴們身邊自在的經過,或是毫不在乎的熟睡在客人的椅子上,顯現整個店裡悠閒輕鬆的氛圍。

除了貓咪,描Cafe X 屋 Brunch的餐點一如店名讓人難忘,以拼盤套餐為主打,每種份量多到快滿出來,就像怕你沒吃飽般的豐盛。

要享受飽足的美食與讓人心滿意足的可愛畫面,到描Cafe X 屋 Brunch就對了!

營業時間:9:00–16: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一路68號
FB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輕飄飄)

宜蘭|貓的生活提案


圖片來源/咬咬&151 _輕旅行

宜蘭的貓奴天堂在羅東!貓的生活提案是宜蘭知名的貓咪餐廳,每個走進餐廳內的客人都會被貓貓們給萌得融化,捨不得出來!從羅東車站走個五分鐘就能到達隱藏巷弄內的貓咪餐廳,打開門,經過一樓吧台料理區,走上二樓,超過七隻的可愛貓咪就在店家精心打造的快樂天堂裡享受貓生。

在這裡除了有各式貓咪活動裝置、貓咪最愛的躲藏箱,還有像旋轉木馬般的貓跳台,可見老闆對貓滿滿的愛,也讓造訪的貓奴們失心瘋般拍個不停。此外,店家也提供貓咪餵食體驗,當你手裡拿著肉泥與飼料,所有貓貓們簇擁而上吃起來時,那個瞬間可是會讓人融化啊!

在餐點部分,貓的生活提案也不馬虎,結合了宜蘭小農食材與貓咪元素,讓人吃得健康又滿足。因為這間店沒有限時,常會讓人一進去就會忘記時間,把記憶體都塞滿貓咪的照片,露出幸福的笑容!

營業時間:11:00–18:0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2號
FB
※ 不接待6歲以下小朋友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忘了自己是誰)

花蓮|壹樓 貓.咖啡


圖片來源/First Floor Caf'e壹樓 貓.咖啡 粉專

在花蓮市區也有可愛的貓貓陪你吃飯!位在花蓮煙波大飯店對側的壹樓 貓.咖啡,是間有著好幾隻可愛店貓與店狗,同時也歡迎大家帶自家毛孩來用餐的寵物餐廳。跟著三花貓店長「中分、旁分」的腳步,在雖然不大但舒適溫馨的空間內,享用獨具特色的竹炭黑鬆餅、創意茶飲、早午餐拼盤等,度過難忘的美好時光吧!

營業時間:11:00–18:30(週四休息)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7-7號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輕飄飄)

花蓮|貓尾巴咖啡


圖片來源/貓尾巴咖啡 粉專

鄰近鯉魚潭,位在花蓮銅門部落的貓尾巴咖啡,不論室內或室外都有最療癒的風景!被綠意環繞的貓尾巴咖啡廳坐落木瓜溪畔,享有最優美的自然風景,從咖啡廳後院就能看見青翠的鯉魚山;在玻璃屋咖啡廳內,十幾隻可愛貓貓自由自在的遊走,隨時都有可能與這些毛孩來個不期而遇。

在舒適的大自然包圍中,享受美味優質的餐點與貓貓的陪伴,一個最療癒的假期就該在此度過!

營業時間:12:00–20:00(週日至18:00,週一至週三休息)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銅門7鄰9號
FB

貓貓指數:★★★★★(吸貓吸到忘了自己是誰)


 

測你看人能力有多強!?

熱門文章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