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綠線帶動交通 八德房市看俏

桃園綠線帶動交通 八德房市看俏

引新聞 2021-03-25 17:09

後疫情時代北台灣房市表現亮眼,根據成屋市場統計實價資料,桃園市八德區去年全年的住宅漲幅11.5%,為桃園市主要交易熱區中漲幅最高的區域,最具防疫能力的獨棟透天物件,更因稀有性而受矚目。

八德的交通建設都在進行中,包含捷運綠線施工中,總經費54億的大鶯豐德交流道也預計於2026年完工;其中距離綠線G02站距僅270M的「鼎峰城堡」,更是近期廣受熱烈詢問的別墅建案,加上透過綠線G04站未來可以串接北捷黃金線「台北捷運藍線」,讓此建案坐落在交通便利的捷運生活圈上,橫跨雙北精華區,尤其引人注目!

圖/綠線G02站距鼎峰城堡僅270公尺。

交通利多一直是八德擴大重劃區的一大亮點,除了桃園捷運外,此區的開車聯外交通便利,往北沿建國路可通往大湳及桃園市區,沿西側的長興路可連接中壢,東側則以興豐路為主要道路,可以連結鶯歌以及機場,更可以串聯國道三號沿線的城市如三峽、土城等地,堪稱桃園交通的心臟地段。

「鼎峰城堡」基地面積1627坪,僅13戶獨棟透天電梯別墅,土地持有面積112坪起,建物面積248坪起,戶戶前庭後院、四面採光、室內車庫,城堡式護城牆,精雕崗石外觀,整體建築氣勢恢宏,很適合懂生活、具品味的人生收藏家與企業主典藏。

圖/鼎峰城堡僅13戶獨棟透天電梯別墅。

去年至今桃園房市熱絡,八德擴大重劃區從去年開始也同樣人氣高漲,受惠於捷運綠線開始動工後,整體生活雛型愈來愈明顯,加上即將完成的「北景雲計劃」、「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園區」與推動中的「智慧健康創新園區」,各項建設推動了土地上揚,此區房價穩定中看俏上揚,周邊生活機能日益成型。現在就加入「鼎峰城堡」3652-888,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191號,讓人生不要遺憾,一起品味人生!https://www.lianzhang.com.tw/

圖/國道3號將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

The post 桃園綠線帶動交通 八德房市看俏 first appeared on 引新聞.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