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男神《娛樂超skr》玩遊戲尺度大開!涂善存太害羞頻頻求饒

BL劇男神《娛樂超skr》玩遊戲尺度大開!涂善存太害羞頻頻求饒

民視新聞 2021-03-26 00:00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這次邀請到LINE TV原創BL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演員安俊朋、涂善存、陳立安、林嘉威,到節目中進行默契大考驗,沒想到劇中涂善存跟陳立安的CP組合,在現場不斷灑糖,讓主持人阿甘忍不住要伸手打斷說,請先給主持人墨鏡。

以浪漫喜劇為主的《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除了有青春系的純愛火花,更有各種情感需求的探究,其中安俊朋飾演的「葉幸司」,將與林嘉威(飾傅永傑)在劇中大談繼兄弟禁斷戀。

劇中安俊朋對個性腹黑的無血緣弟弟寵愛有加,被該劇稱為「療癒系暖男」,個性除了沈穩、體貼,還有許多生活小細節,主持人阿甘馬上說他們兩人是「兄弟丼」。林嘉威說他們兩人角色真的很虐,下戲之後還是止不住眼淚。

另一組涂善存跟陳立安是「異男忘」,因為涂善存本來劇中是要追求一位女生,要陳立安協助幫忙,沒想到陰錯陽差,兩位異男就鼓起勇氣坦承自己的心意,也印證真愛的無敵。

劇中有「高冷貴公子」封號的陳立安,他透露自己私下是個愛搞笑又粗線條的男孩,不過為了投入角色,把自己築了一道牆,而且他為了入戲,會用藤沐仁的方式去買東西,遇到店員會故意裝酷、比較冷淡,連走路也會換個方式,直到殺青後他才約了朋友去南部旅遊,慢慢把自己找回來。

4位演員表示,上《娛樂超skr》節目,跟大家聚在一起玩遊戲很棒,只是第一次遇到口味這麼重的節目,讓他們又驚又喜,直呼「果然是名不虛傳,尺度超skr的」。

讓藝人又愛又恨的娛樂節目《娛樂超skr》,當然也在節目中為了粉絲的福利,現場捉弄4位男神,要還原劇中的粉紅泡泡橋段,最後彩蛋還要兩對CP來抽身體部位的牌卡,現場尺度全開,涂善存一度愣住向工作人員求饒。

原來阿甘竟然把身體部位的卡牌多增加「舌頭」的選項,表示演員要用舌頭去碰對方的身體,讓涂善存害羞到不知所措,阿甘馬上打圓場說「好啦不鬧!我超怕把來賓玩壞」。現場爆笑如雷,但也看出4位演員經過戲劇的朝夕相處,培養出好感情,儘管戲劇殺青後,到現在還是培養出很好的默契。

(民視新聞網報導)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