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界神祕奇才 跨國企業政商名流御用國師:武騰

玄學界神祕奇才 跨國企業政商名流御用國師:武騰

娛樂在象鼻 2021-04-12 23:38



運用帝王學「河圖、洛書」來運籌帷幄,素有現代司馬懿之稱的武騰老師,初見便被老師時尚年輕的外型所震驚,不同於一般傳統命理師總是穿著唐裝道袍,茹素的武騰老師帶著時尚小帽、修身九分西褲、帥氣皮鞋,溫文爾雅中帶有洞悉人性、萬事了然於心的睿智。 未達不惑之年的武騰老師亦有『企業軍師』的稱號,13歲便開始闖蕩江湖,服務四方大眾,迄今超過19年;天資聰穎的他,大學畢業後便直攻台科大化工博士學位,在學期間獎學金領到要繳稅的經歷,更是驚詫眾人。服務對象遍布兩岸三地,甚至在日本協助許多企業成功翻轉命運,有不少政商名流都指名委託,甚至連日本黑道都找他指點,年紀輕輕就聲名遠播的他卻非常低調,沒開粉專或官網,都是私底下相互引薦才受理委託。

遠古帝王學的「河圖、洛書」(以下簡稱河洛)是由武騰老師承襲家族鑽研的一門學問,獨門獨家、市面上無人教授,看似陌生但其實是所有中華五術文明的起源。個中每個數字的排列都暗藏玄機,祂也許是通往宇宙的鑰匙,在遠古時代更是定位於帝王之術,不隨意流落在民間,甚至可能是人與神聯繫的密碼。簡言之,河圖為「地之磁場」,是【東南西北中】,洛書為天之氣場,是【春夏秋冬】;深深影響我們彼此的「命、運、氣」,命—顯現於個人出生時的本名特質;運—顯現於流年操作,無論是個人、企業、國家乃至全球運程;氣—顯現於大局時機,若能將這三者參透、匹配並巧妙運用,必能在絕佳的天時地利人和下奠定事業帝國,借力使力創造人生高峰,在運勢低潮時韜光養晦,提前佈局以趨吉避凶 。

 武騰老師是靈活運用河洛及古文字在政商界的佼佼者,老師表示,河洛跟傳統命理最大的不同是,河洛不單只看一個人的運勢,其厲害之處更是在團隊的經營與操作,而且絕非命定論。

河圖主宰地的「磁場」—地有其運行規則;洛書主宰天的「氣場」—天有其運轉法則,而凡人如你我夾在天地之間,便能依循刻畫出一個脈絡與軌道,方能導航出專屬於此團隊謀攻天下的策略版圖。

河洛是兩個不同的系統,套用在每個人身上的「命、運、氣」,然後再交叉比對整個團隊彼此間如何搭配,同樣的決定在不同的時機點都會導引不同的發展!將河洛套用在團隊全員的命運氣時,事業領域的長遠佈局才得以展開。

實際則應用於核心高層/團隊的年度規劃、捕捉機會、流年危機、財庫特色、資產寶藏、夫妻大運、合夥搭擋、將相良材、成功基因、人脈大運、公司/居家風水佈局、領域命名……等等。

河洛推演功能之強大,古代國師用以預測未來,早先就在心樂活開運網主辦的20201國運大勢講座中,武騰老師已預測到中南部即將限水,以及正春之季使疫情擴大,以下彙整幾個2021年世界走勢觀點提供給大家參照:

 ※世界各國瘋搶疫苗,但終究成空 ※戰爭、衝突等其他動態趨勢,熱鬧滾滾
※各國針對疫情的政策在國曆六月後答案才逐漸明朗
※美國國運下滑,亂象頻生,國家進入第四時空第三期—水剋火
※內亂起、外患生,美國合縱打壓下必出強敵—中國
※進入新局面、新技術、新產物、新構思、新思維、新模式
※新型投機市場熱絡,搶短線、得一時、空收尾 武騰老師空前絕後的河洛課程將在6/12—14舉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參與學習最古老的數理學—河圖洛書。

武騰老師表示,學習河洛運用在人生、事業上,在抉擇與分析都能有一個理性的根據,而非憑藉經驗、喜好與直覺,甚至可以從「天時」、「地利」、「人和」不斷去推算未來發展,掌握時空與命運氣,一開始佈局就能博得先機,翻轉人生與事業。

更多命理開運招財資訊請連結心樂活開運網:https://www.facebook.com/e981413159/
更多命理開運招財資訊 請連結心樂活開運網:https://www.facebook.com/e981413159/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7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