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自爆縮短演唱會時間 竟跟荒山亮有關

蕭煌奇自爆縮短演唱會時間 竟跟荒山亮有關

民視新聞 2021-04-18 00:00

金曲歌王蕭煌奇17日晚間在台中Legacy開唱,票房達9成5。蕭煌奇一向有「CP值歌王」之稱,原因來自只要開放觀眾點歌,就唱到欲罷不能,但他透露台中、高雄場會嚴格控管、遵守原定時間,在2小時內結束,原因竟是另一位金曲歌王荒山亮。

蕭煌奇透露,日前他去看荒山亮的演唱會,「他唱了3個小時,聽到兩個多小時,感覺膀胱無力、很想去上廁所,可是演唱會那麼精采,很怕錯過自己喜歡的歌,又捨不得離開座位。」

蕭煌奇說,過往自己演唱會也經常「㩮著麥克,不願說再會」,一唱就是3小時,這次終於讓他體會到,也許有些長輩會覺得辛苦,因此決定在巡迴管控時間,甚至在想是否要開放中場休息,台下觀眾熱情回應:「再唱5小時!」還有觀眾建議他提早到5點開唱,蕭煌奇表示,會參考大家的意見進行調整。

蕭煌奇與張林峰合唱〈寫一條歌,寫你我爾爾〉。(圖/環球音樂提供)

蕭煌奇演唱和茄子蛋共同創作的〈寫一條歌,寫你我爾爾〉時,邀請觀眾自願上台合唱,結果上台的竟是啟明學校的學弟張林峰,蕭煌奇笑稱:「啊怎麼那麼巧!」張林峰則幽默開玩笑說:「我是蕃茄蛋啦!我來還願的。」

原來兩人從小學就認識,蕭煌奇透露,小時候非常頑皮,走在學弟後面,還會故意脫他褲子害他出糗,往後一同走上音樂這條路,張林峰也曾參與蕭煌奇成立的「全方位樂團」擔任薩克斯風手。

張林峰透露,女友就是在之前他參與蕭煌奇巡迴演出時相識相戀,因此上台合唱相當於「還願」,他回憶道:「當時要從高雄上台中參加蕭老師的演出,女友剛好也是歌迷,自告奮勇載我一程,就在那時彼此互生好感。」

蕭煌奇筆下包括〈愛這首歌〉到〈愛你一世人〉等歌曲都是情歌經典,過去也有不少歌迷因一起聽蕭煌奇演唱會譜出戀曲,從交往到結婚都一一向他報告,一度被歌迷封為「會唱歌的姻緣線」,蕭煌奇不禁反問:「那我自己怎麼都沒有(桃花)?」

蕭煌奇唱〈我愛的就是你〉動作俏皮。(圖/環球音樂提供)

蕭煌奇曾為羅時豐譜寫〈後台〉一曲,發片也上羅時豐的Youtube網路節目《不務正YA!》一起「喇賽」,日前兩大金曲歌王同框的預告影片曝光,預告中羅時豐爆料,多年前有一次和蕭煌奇一起錄影,上廁所正好在他隔壁,沒想到蕭煌奇竟出聲和他打招呼,害他嚇壞。

對此蕭煌奇表示:「我有在聽聲音。」但羅時豐大驚表示:「我沒出聲啊!」蕭煌奇妙答:「你有上廁所的聲音,聽起來還有點『分岔』。」兩人一搭一唱,「垃圾話」講不停,連工作人員都笑壞。

蕭煌奇將於4月24日繼續巡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ive Warehouse大庫,唱出《舞台》心聲,高雄場門票正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5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