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新莊除2大重劃區 這區指名度高

房市/新莊除2大重劃區 這區指名度高

NOWnews房產小教室 2021-04-20 18:00

要在上新莊購屋,除了副都心、頭前2大重劃區,還有「歐洲村」社區,屋齡稍舊5年,但總價可便宜500萬,因此指名度很高,在地房仲表示,今年延續去年買氣,歐洲村只要有物件釋出最快2周就能售出,是上新莊地區非重劃區的交易亮點。

信義房屋新莊中平店店長王冠文表示,在上新莊地區若想找房屋狀況好的中古大樓,除了副都心與頭前重劃區,再來就屬歐洲村社區,新莊歐洲村為1萬2千坪的基地,主要由中平路、中原路、幸福路環繞成,由建商自主造鎮,約有20棟、屋齡17、18年的歐式建築大樓,內部自成一格。

歐洲村的房屋總價比2大重劃區都低,王冠文表示,同樣2房物件,歐洲村總價1000萬初頭,而2大重劃區總價則要1500萬以上,對自住買方來說,屋齡約舊5年,但總價可以便宜500萬,因此指名度很高,今年以來熱度不減。

王冠文說明,今年延續去年買氣,因為歐洲村腹地不大,因此只要有出售案件釋出,價格不要開太高價,一兩周就能成交,也因自住需求強烈,歐洲村2房物件已站上4字頭,而三房單價約37-38萬、四房約35-38萬。

再加上歐洲村的機能比2大重劃區都完善,緊鄰幸福路、中平路舊商圈,不僅食衣住行俱全,像是牙科、眼科等民生必需設施也比重劃區完善,又有佳瑪百貨,王冠文認為,生活機能也是讓歐洲村買氣熱度不減的重要因素之一。

而歐洲村位於上新莊地區,除了中央合署辦公室、宏匯廣場,國家電影文化中心也將陸續到位,而新莊又有捷運、環狀線、機場捷運三條捷運通過,再加上公園、綠地多,居住環境悠閒,在交通、機能、建設都到位的情況下,除了本地換屋族群,也吸引板橋、蘆洲、三重等外地族群到此找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NoWnews今日新聞》網站

※本文由《NOWnews今日新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房市/內壢將打造小藝文特區 後站受惠

房市/年輕人移居 北屯登淨遷入人口冠軍

股市小白/股匯套利下一步?搶最佳時間點轉投房市

熱門文章
影/憤他不給面子!桃園姊弟戀女跳車滾7圈摔死 男友過失致死送辦
影/憤他不給面子!桃園姊弟戀女跳車滾7圈摔死 男友過失致死送辦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8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