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郭靜、韋禮安展現純棉新態度  出席美國棉25週年慶

范瑋琪、郭靜、韋禮安展現純棉新態度 出席美國棉25週年慶

Wow!NEWS新聞網 2014-05-16 00:00

美國棉歡慶商標25週年,歷屆優質代言人范瑋琪、郭靜和韋禮安一起共襄盛舉出席台灣純棉日活動,代言人韋禮安第一次參加並演唱了年度歌曲「在你身邊」,為純棉日活動增色不少。韋禮安表示:「歡慶美國棉25週年,很榮幸可以成為代言人,最近才剛在北、中、南三地完成四場『在你身邊』巡迴演唱會,每次唱到〈在你身邊〉這首歌時,滿場粉絲都跟著一起大合唱,讓我真的非常感動。對我來說,美國棉是自然舒服的,自從接下代言,我終於可以擺脫『雨男』的稱號,希望以後可以用陽光溫暖身邊每個人。」

是美國棉首位女性代言人郭靜Claire,今天特別回娘家參與美國棉25週年慶,對她來說意義非凡,郭靜表示:「我很開心今天可以受邀參與純棉日活動,棉花給我的感覺是陽光與熱情,所以今天的服裝呼應美國棉『熱情』的特質。我認為熱情是一種情感的傳達,有熱情的人才可以完成自己的目標,創造屬於自己的繽紛色彩,所以今天特別搭配了造型可愛的純棉服飾,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我的活力。」

棉花大使范瑋琪則表示:「純棉日是美國棉每年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很開心可以跟著美國棉一起迎接25週年。今年的活動主題是在你身邊,美國棉是最自然的纖維,天然的尚好。純棉在生活上的陪伴是絕對不可缺少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到純棉的舒適。今天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我身上的服裝,代表著新的美國棉商標要傳遞「夢想」的概念,海濶天空的淺藍色,展現出無盡的生命力,讓每個夢想都有被實現的機會。」

今日活動上,設計師徐秋宜特別以「在你身邊」為主題規劃了一場服裝秀以自然的棉布結合「純淨、熱情、夢想」三種元素,賦予純棉新的生命,讓純棉有了新思維,展現自然生活的不平凡。她說質感是很重要的,特別選用一些大東紡織的棉布,完整保存美國棉的舒適感,更可兼顧品質和流行。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