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曝減肥15招 突然大吃也不變胖!

張景嵐曝減肥15招 突然大吃也不變胖!

民視新聞 2021-05-19 00: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張景嵐出道後一直以好身材聞名,愛運動的她也常分享自己的運動心得,近日在家防疫她就分享15招瘦身秘訣,讓粉絲也能跟著她一起瘦,不要在家防疫越來越胖。

張景嵐愛運動,常常分享自己的健身照與健身心得。(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提出15招瘦身秘訣:

1、每天起床一杯溫水,隨身攜帶溫水補充,水很重要,沒有水身體容易發炎。
2、三餐正常吃,不要到很餓才吃東西,這樣身體容易完全吸收食物,我不會超過6小時沒有進食,吃飯也不會吃到肚子很撐,吃到7、8分飽剛剛好,最後一餐距離睡覺時間,會間隔4小時,如果有重要拍攝或想要再fit一點才會用168斷食法。
3、一週運動兩次(有氧或重訓)。
4、沒事多走路,我搬到生活範圍附近,到哪都用走路的。
5、不主動攝取糖分跟澱粉。(不會刻意點糖跟澱粉來吃,但還是會不小心吃到,就吃吧!)
6、泡澡幫助循環,代謝好很重要。
7、全身按摩放鬆肌肉。
8、控制一天熱量加總,盡量不超過基礎代謝率太多。
9、肉.蛋.魚.豆.奶.青菜,這六大類我盡量每天都要吃到。
10、我幾乎點餐只點肉跟熟的青菜,然後拿鐵、豆漿、豆皮、堅果、蛋的料理,我都很喜歡,就可以湊到這六類。
11、跟朋友相處才吃零食,家裡不買任何糖果零食,只有五穀雜糧堅果類薏仁麥片那些所謂的健康食品。
12、如果要喝奶茶只會喝鮮奶茶(不喝奶精),各類飲品都只喝無糖,工作需要或朋友生日才吃甜食或零食。
13、飲料一定要去冰,喝太冰小腹會變大,去冰我都還會在口中含一下變溫再吞到肚子,以免我的內臟冷到,人只要冷到脂肪就會留在身邊保護內臟,就休想瘦了。
14、一年四季都不要讓自己冷到,冷久了身體會循環差。
15、偶爾的早餐輕斷食,改喝酵素,真的很偶爾,大概3個月一次。

張景嵐表示把這15招變成生活習慣,讓身體可以維持穩定,就不怕突然大吃大吃喝。(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她表示,這15招已經變成她的日常,成為不需要思考就會做到的習慣,身體穩定度高,突然的大吃也都不會胖,也不刻意完全不吃什麼或少了一餐,身體要健康運作,才不會突然發胖或水腫到無法控制自己身體。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5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