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坪擠14人「開趴」?他嗆「通報1922」鳥獸散 網:你是對的

20坪擠14人「開趴」?他嗆「通報1922」鳥獸散 網:你是對的

民視新聞 2021-05-31 15:02

網友抱怨親友群聚,客廳擠14人。(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丁雅芳報導

全台疫情升溫,三級警戒也宣布持續至6月14日,全台各級學校停課,許多公司讓員工在家上班或分流上班,也禁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的聚會,一切政策都是為了防止群聚感染。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抱怨親戚搞不清楚狀況,這位爸爸將小孩寄放在岳母家,沒想到他休假回去看,家中像「開趴」!20坪左右的客廳擠了14人,而且沒有1個人戴口罩,原PO出言提醒還被指大驚小怪,後來原PO威脅要打1922通報,親戚們才各自回家。

近期發生許多室內群聚遭開罰的案例,但仍有民眾以身試法。(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貼文中指出他將孩子寄放在岳母家照顧,希望減輕老婆的負擔,沒想到他休假回家一看,當場傻眼,才20坪左右的客廳居然塞了整整14個人!原PO細數:「我們一家3口,加上連襟一家6口,對面鄰居一家3口,加上我岳母、阿姨2人,總共14個!」!除了自家親戚,居然連對面的鄰居也上門湊熱鬧,最重要的是「沒有人戴口罩!」。原PO直言自己「當場就炸了」,要求親朋好友各回各家,卻被說大驚小怪,直到原PO最後使出一個狠招:「威脅說要通報1922」,親戚們才乖乖回家。原PO文末提及:「我這一次得罪一票親戚,但我想若這次沒事的話,我黑也無妨,可是若真的造成破口,那就為時已晚。疫苗有得買,後悔藥沒得買。」。

原PO不怕得罪親友也要阻止群聚的正確防疫觀念,網友大讚:「你是對的!」,也有網友對原PO親友忽略防疫的作為表達憤怒:「比扯鈴還扯!現在還有很多人都認為無所謂,這些人不付出代價永遠記不住!」、「都確診的話,也可以一起隔離一起玩!」、「自家人就算了,居然還有鄰居,破口就是這樣來的,一群不怕死的!」。疫情嚴峻,即使在家裡,如果超過5個人,還是要小心防疫,戴好口罩以免成為防疫破口。

熱門文章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6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