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演譯女力美 真力時為古巴雪茄慶生

辛芷蕾演譯女力美 真力時為古巴雪茄慶生

引新聞 2021-06-07 14:10

萬寶龍寶曦系列高級女士腕錶再推新作品,由品牌大使辛芷蕾演譯最新腕錶,散發十足女性自信、富有創造力,而且始終忠於自我,竭力追求目標,永不放棄夢想,推出寶曦日夜顯示腕錶和全球限量88只的萬年曆腕錶 ; 今年 Zenith 與備受雪茄愛好者推崇的知名古巴雪茄製造商 Cohiba Habanos 第五度共同合作,為 Cohiba 推出第六款特別版作品,同步為 Cohiba 雪茄 55 週年紀念過生日,以出眾獨有的 Chronomaster Open 開芯週年紀念版腕錶歡慶這個特別的時刻。

新款寶曦系列腕錶為讚頌現代女性,日夜顯示複雜功能使錶面隨著時間流逝不斷變化,好比女性以其獨有的時尚觸覺,展現不同面貌,同時沿襲萬寶龍的寶曦美學,採用自製機芯萬年曆,並配備新款砂金石玻璃錶盤和鑲鑽錶圈,彷彿繁星點點的夜空,閃耀生輝 ; 這款錶配備38毫米18K白金錶殼,錶圈鑲嵌58顆頂級Wesselton鑽石(約1.392克拉),錶殼經過拋光處理,帶有略呈弧形的刻面錶耳,洋蔥形錶冠飾有鑽石鑲嵌的萬寶龍標誌。而全球限量發行88枚是因為數字8是個充滿力量的數字,代表無限的外形,也代表好運。

圖/新款寶曦系列腕錶為讚頌現代女性,日夜顯示複雜功能使錶面隨著時間流逝不斷變化,好比女性以其獨有的時尚觸覺,展現不同面貌。萬寶龍提供

中國演員辛芷蕾以其在影視作品中的精湛演技而聞名,她對不同角色的塑造,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為時尚界的新銳偶像,她也獲得了廣泛讚譽,成為時尚雜誌的封面常客,與萬寶龍「向心而行,自有所成」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因此獲邀成為萬寶龍品牌大使,辛芷蕾鼓勵大眾以自己的方式發揮最大潛能,同時為已邁上個人成功之路的人們歡呼喝彩。

圖/中國演員辛芷蕾與萬寶龍「向心而行,自有所成」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因此獲邀成為萬寶龍品牌大使。萬寶龍提供

 Zenith真力時與 Cohiba 之間的合作,源自雙方在於精準、真實與傳統方面力臻完美的共同追求,並致力於為尋求高品質生活與鑑賞匠心作品的人士推出量身訂製的傑作。 由於今年為期三天的線上雪茄節「Habanos World Days」與 20 多年來於哈瓦那舉行的週年慶實體慶祝活動類似,內容包括主題研討會、虛擬雪茄廠導覽和測試雪茄狂熱愛好者對雪茄了解程度的 「哈伯納斯世界挑戰賽」(Habanos World Challenge),因此真力時決定與 Cohiba 攜手推出歡慶 Cohiba 55 週年的「 Chronomaster Open 開芯週年紀念版腕錶錶」。

圖/ Zenith真力時與 Cohiba 之間已合作多次,今年適逢Cohiba 55週年,推山極俱意義限量紀念 Chronomaster Open 開芯腕錶慶生。Zenith真力時提供

這款俱有相當意義的限量紀念 Chronomaster Open 開芯腕錶,在外觀設計上突顯 Cohiba 獨特出眾的美學理 念,從雪茄包裝和細膩手工捲製包覆在雪茄上的紙環汲取靈感,此錶搭配獨特的橙黃色錶盤,飾以黑白分明的格紋圖案 ; 此外,腕錶還配備黃色計時秒針和 星形平衡針尾,黑色鱷魚皮錶帶則與錶盤的格紋圖案呼應,盡顯和諧之美。由於是55週年紀念,除僅僅限量發行 55 枚,為強調其獨特性,在腕錶透明藍寶石底 蓋內側印有「Cohiba 55」標誌 ; 而為了向貴賓提供更完善的樂享體驗,每只腕錶更隨附一套 5 支的特別 款 Cohiba 雪茄,珍藏於獨家聯名的瓷罐內。 此款週年紀念版開芯腕錶將於 2021 年 10 月起在全球真力時專賣店和指定經銷商發售。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