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秀比基尼舊照 網友:這身材嗶嗶嗶!

高宇蓁秀比基尼舊照 網友:這身材嗶嗶嗶!

民視新聞 2021-06-15 00:00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高宇蓁曾出演多部民視戲劇《娘家》、《夜市人生》等,演技備受矚目,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今年端午連假受疫情影響,許多人都宅在家中,高宇蓁也在昨(14)日「解放」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

昨(14)日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不少人宅在家之餘,還體驗了許多端午習俗,立蛋、包粽子等,台劇女神高宇蓁也特別在端午節曬出泳裝照,先是祝粉絲們「 端午快樂平安~」,懷念寫下「想念的陽光沙灘比基尼,何時才能見到~」,激勵表示「還沒見到之前、先乖乖在家吧,發個舊照想念一下」,開心透露「#這是舊照片重覆講三次#我在家我驕傲」。

(圖/翻攝自高宇蓁 IG)


只見高宇蓁身穿湛藍色比基尼,火辣事業線直接見客,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及纖細手臂,帶著時尚太陽眼鏡,背景一片汪洋,藍天白雲,火辣陽光直照頭頂,非常夏天。照片一出,許多粉絲湧入留言「身材超好的,端午節快樂」、「這身材很逼人!嗶嗶嗶」,釣出高宇蓁本人委曲回應「沒地方現了」,有粉絲讚嘆「太美」,高宇蓁則遺憾表示「只能回憶」。日前高宇蓁也曾跟上流行,大玩「迪士尼漫畫變臉」,有粉絲發現,變漫畫臉的她,超像迪士尼冰雪奇緣角色「Elsa 」,許多網友更驚艷道「美!本人更美」,引發熱議。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6
0
分享